創作內容

23 GP

【日誌】西瓜之SC合作與巴哈交流相關>wO

作者:星風綠│2014-08-19 22:38:53│巴幣:46│人氣:146
  啊啊好多人發了我也來跟風一下(不對

  【關於西瓜】

  性別:有時被認成公的但實際上是母的其實性別是西瓜的西瓜(?)

  年齡:十六 還滿常有人以為我很大其實我根本還沒成年(噴

  已來巴哈翻滾五年,有點老但又沒有很老,不過以普遍只有入巴哈一到兩年的巴友們而言西瓜有點老。

  文手,圖文雙修,但畫圖只會畫Q版理由是骨架會獵奇,色彩飽滿系專長把人家的小孩萌化,上色沒有陰影概念,手腳詭異,線條沒有粗細變化。

  小屋以日誌類文章為主,基本上都是跟日常相關,日誌文風篇搞笑類但最近暑假都沒有什麼梗,偶爾會發些意義不明的心得文及介紹文(以nico歌手、作家、小說介紹為主)

  創作涉獵範圍非常廣,從普通日誌、遊記、開箱文、心得介紹文、深度文、正經文、小說畫圖、手工作品、食譜(?)...等,各種方面皆有涉獵,創作主題相當不固定。

  小說目前以原創奇幻、獵人 / UL同人、SilverCarnival公會企劃為主。

  繪圖以賀圖和活動圖為主。

  比起被別人騷擾,可能更常騷擾別人>>一天到晚在刷別人的訂閱通知

  聽說今年的目標是發文365篇就知道這顆西瓜有多兇殘了。

  廚力威猛,廚酷拉廚UL廚自家孩子廚天月 廚我家老婆(不對)

  【加好友與訂閱相關】

  >wO

  【地雷】

  Ow<

  【SC合作交流相關】

  一、寫稿速率算快但效率不高,不專型寫文型(欸)目前寫稿的穩定度除非沒梗,基本上字數2000 up,爆字最多只會到三千多字差不多就極限。

  二、合作模式基本上都會到對方的工作文留言,除非是我忘了或是我真的詞窮。吃不到合作對象的留言會很傷心其實就算只有一句辛苦了也很開心

  三、偏向於速速討論型,早點討論完也比較好工作。

  四、寫文偏向自由發揮型,屬於少少討論也可寫文的人,但相當需要對方明星的詳細設定,如果有討論的很詳細會按照討論串的內容寫文,但多少還是會有出入。

  五、如果文手合作需要詳細完整的對串請先告知,要不會以簡單對話及描述對串。

  六、基本上對串是配合對方的類型,因為每個人對串的方式不一樣,尤其文手和繪師的對串方式也不相同(?)會偏向配合對方對串。

  七、國際工作千萬別窗,否則西瓜哭給你看(X)

  八、高產只限定暑假寒假,開學後可能會恢復成壓線狀態,因為現實學校真的很忙。

  九、對方工作文的完成度大多可以接受,但很雷直接將對串內容複製貼上又不經修飾(比如人稱視角在對串時不相同,直接複製貼上看起來相當混亂),西瓜認為這樣相當糟糕。

  十、思考模式有點異於常人時常奇葩,如果可以接受歡迎合作XD如果不介意我很有病又沒什麼梗的話。

  
  大概就這樣吧,有想到的話會偷偷補充。

  然後我真的超雷對串不改直接複製貼上視角又很混亂,比置中小說還雷我認為。


  不相關的後記(不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比利時鬆餅會上精選啦莫名奇妙,真心覺得那篇沒有很好啊,連我天月介紹文的百分之五認真度都沒有(#

  小屋管家餓了嗎(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02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

留言共 10 篇留言

ASBC血淵
(抄下雷點)那該死的雙等於真的很該死(繞口令是否#

表示西瓜接受我一拜(年產文量太驚人了(驚恐貌#

08-19 22:44

星風綠
等於等於令人憤怒啊!更憤怒的是還是有許多無腦的人很愛用(#
去年紀錄227篇,今年打算更進一步達到365(快給我住手08-19 22:47
Latte
一定超餓(?)
話說直接丟連結也太xDDD

08-19 22:48

星風綠
他超餓的吧其實(?)
那兩篇都有點長啊我總不能複製貼上
所以只好>wO Ow<這樣賣萌(X)08-19 22:51
茶葉梗
其實感覺有點像抽籤阿XDDD
我之前也有一篇非常微妙的上了精選XDD

08-19 22:58

星風綠
照理來講是有人推精選才會被審核
但問題是根本不知道是哪些人推的,還是小屋管家自己去物色(用詞不當
阿梗七夕那篇不錯啊OwO08-19 23:00
星野
360篇加油((欸

08-19 22:59

星風綠
我會努力刷大家的通知的AWA(走開08-19 23:07
知識と日陰の綺醬
因為小屋管家餓了(x)
看了超想吃鬆餅wwwwwww

08-19 23:03

星風綠
其實小屋管家也想吃鬆餅XD
可以自己做做看www(#08-19 23:07
Nashi_梨ღ石かり沼民
小屋管家餓了無誤XDDDDDDD

08-19 23:28

郯檒
我也想吃鬆餅(<別維持隊形啊你###

08-20 10:00

孤單夜刃
小屋管家想吃你做的鬆餅~XDDDDDDDDD

08-20 11:49

的路人甲
因為是神瓜,所以上精選owo!!!!!

然後五年的西瓜,神!!!

08-21 01:04

赤醬( *´◒`*)
期待小綠的365篇(不

09-06 1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奇幻... 後一篇:【UL】荔枝鑲金,燒,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