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迪士尼史上頭一遭!《大英雄天團》前傳漫畫《Episode 0》搶先公開並開放免費下載

作者:風華斬月│2014-08-19 21:23:17│巴幣:14│人氣:2508
        迪士尼電影公司將於日本日期12月20日上映的新作動畫電影《大英雄天團》的漫畫前傳《Episode 0》最近公開了令粉絲們高興的新消息。

        《Episode 0 》目前已在《周刊少年雜誌》第36、37合併刊上連載。因為這次是迪士尼電影史上頭一遭「日本漫畫偷跑劇情」的案例,因此迪士尼更大手筆地將漫畫免費公開到網路上。
        網路版將會在20日凌晨0點時於「Amazon、Booklive!、Reader Store、Yahoo!ブックストア、iBooks、マガメガ」等網站開放免費下載。
        導演Don Hall更是對粉絲喊話,請迪士尼粉絲務必先看過這部前傳!

        此外,在「漫畫SPECIAL 9號」上也會有由上野春生負責作畫的新聯載漫畫《Baymax》


《漫畫版大英雄天團》


        本作講述了沒有父母的天才少年「Hero」在迷一樣的事故中失去了這個世界上最愛的哥哥小正。
        在深受傷害、關閉了自己的心靈之窗的Hero面前,突然出現的是有著純白的巨大身體的BAYMAX───這就是死去的哥哥為了守護人們的身心健康而開發的護理機器人。

        在尋找哥哥謎一樣的死因真相之中,Hero逐漸發現了威脅世界的巨大邪惡力量。
        雖然他已經決意為了哥哥而戰,但和他一起的確實連不要說戰鬥能力、連戰鬥意願都沒有的溫柔的護理機器人。
        最終,只靠溫柔、能否拯救世界呢…

《電影預告》


(C) 2014 Disney. All Rights Reserv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01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戰區指揮官
我覺得漫畫版的主角比較好看...

08-23 01:09

風華斬月
有打工魔王的FU08-25 12:32
聯邦i世紀
男主角失去了哥哥 男主角看著哥哥的視頻 露臉的哥哥 看著視頻中的哥哥的男主角的表情
總覺得我的某種開關開啟了...[e22]

08-25 00:49

風華斬月
不要亂覺醒呀08-25 1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rosswor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V遊戲《M3~黑色鋼... 後一篇:《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