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BT】第二任務-霧怪森探索

作者:杏鮑妻流斬│2014-08-19 18:26:42│巴幣:4│人氣:99
  「飛翔嗎,可以飛感覺還不錯。」繆凝高興的笑著。

  「主人,又有任務了。」諾拉小聲的講著。

  「又有任務了!?感覺很快呢,不過這樣就不會無聊了,是什麼任務呢?」繆凝愉快的問著。

  「這次的任務是霧怪森探索,請選擇三個委託裡面其中一個委託。」諾拉說完後將三個委託列給繆凝。

委託一:活得靈蟲的殼X10
委託二:尋找霜之水X1
委託三:打倒水豬X5

  「委託三吧,感覺比較簡單。」繆凝毫不猶豫的選了委託三。

  「那就前往霧怪森吧~~」說完繆凝就飛走了,也不管剛剛遇到的少女。

  作者表示:糖糖不要罵我( ´・ω・`)

  「對了,水豬住在哪阿諾拉?」繆凝突然想到他並不知道水豬的棲息地。

  「主人,你忘記吃早餐了嗎?」諾拉想到繆凝好像還沒吃早餐。

  「沒有吃...」繆凝感覺有些不好意思的把臉別了過去。

  「水豬的名子,顧名思義,水邊。」諾拉慢慢的說著。

  「不吃早餐真的可以?」諾拉感覺不太安心的問著。

  「當...當然可以阿!我可是你的主人欸!」繆凝還是有些不好意思。

  「好吧...」諾拉還是不太安心。

  進入霧怪森之後,繆凝一直尋找著河流或湖泊,但是都找不到。

  「肚子好餓阿~~早知道就先去吃早餐了...」繆凝坐在一棵樹前摸著肚子。

  「齁...齁齁」

  「主人,好像有豬的叫聲。」諾拉聽到周圍好像有豬的叫聲。

  「在哪裡?快點說!我要快點解決快點去吃東西!」繆凝不耐煩的說著。

  「在...在這棵樹後...後面不遠處...」諾拉用害怕的語氣說。

  「好阿!終於找到這群豬了!」繆凝感覺餓瘋了,走到豬的面前留著口水。

  「不知道水豬的肉好不好吃。」繆凝擦著口水。

  「吾以魔劍主人之名,在此將魔劍.諾拉的力量解放,進而改造成魔槍。」繆凝念完咒語之後,諾拉開始變成手槍的樣子,手槍的樣子很華麗,上面的骷髏感覺還會動。

  「裝備魔彈的魔槍阿,代替你的主人獵殺獵物吧。」繆凝念完之後出現5發槍聲,只見5隻水豬倒下。

  「任務完成了嗎?」繆凝想趕快離開這鬼地方。

  「是的,完成了。」諾拉又變回劍的樣子。

  「等級上升1,妖珠獲得800,夢能點+1力量和速度+5」諾拉說著。

  「很好,終於可以離開這鬼地方了。」繆凝微微的笑著。


( ´・ω・`)

第二任務完成~~~
希望糖糖不要罵我XD
畢竟我把他家冺茉無視了( ´・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99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武痕
照樣賣北京 \(ˇ・ω・ˇ)/

08-19 18:36

杏鮑妻流斬
( ´・ω・`)....08-19 18:38
JYW
一起賣北京 賣烤鴨 賣東京 麥鐵塔 武妹子要不要一起吃北京?( ´・ω・`)

08-19 18:41

武痕
賣 通通賣!吃 通通吃!

08-19 19:42

糖星
我家泯茉很慷慨的( ´・ω・`)    當然是個屁

08-19 2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ombie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T】第一任務-資源召... 後一篇:【BT】第三任務-祥鳥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