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Vanguard Boy LESSON 03改 書語篇 少女的暫時傭人

作者:第三書語│2014-08-18 15:30:58│巴幣:24│人氣:1233
Vanguard Boy LESSON 03 書語篇 少女的暫時傭人
 
 
 
  早晨的溫暖陽光從窗外照亮少女的房間。
 
  「嗚喵……」
 
  感受到早晨明亮陽光的少女微微的張開了朦朧的雙眼。
 
  從柔軟大床上緩緩的以小鳥坐姿坐起身,原本蓋在身上的被子順著滑落至少女滑嫩的大腿上,露出了少女美麗白皙的胴體身形。
 
  少女雙手抱著懷裡看起來很可愛的大型馬來貘玩偶,雙眼半開半閉的繼續將頭枕在抱著的馬來貘玩偶上,銀白色的秀髮如瀑布般垂在少女雪白的背部,一直垂到柔軟的床墊上散開。
 
  在早晨的陽光揮灑下,少女雪白的胴體和美麗秀髮有如發出星光般顯得閃閃發亮,構成一幅非常美好的景象。
 
  砰砰--
 
  「第三小姐,早餐已經準備好了,請起床梳洗吧。」
 
  輕輕的敲門聲之後,爽朗陽光的男聲從門外傳來,之後少女房間的門被打開。
 
  不過不到0.01秒。
 
  瞬間,在少女沒有察覺的情況下,少女的房門再次被關上,連一點關門的聲音都沒有。
 
  彷彿這扇門從來沒有被打開過。
 
  「嗚喵……?」
 
  還帶著睡意眼神朦朧的少女看了一下自己的房門,之後又將頭枕在懷中的馬來貘玩偶上繼續小瞇一下。
 
  「原來第三小姐有裸睡的習慣啊,真是太失禮了,下次要注意點才行。」
 
  中分長髮,在身後繫著馬尾的西裝男子將學到的新事物記錄在自己隨身的活頁筆記本上。
 
  「繼續工作吧,學習學習!」
 
 
  (我是大神新次郎,是個無憂無慮的自由業,目前在新人少女小說家,第三書語的莊園裡擔任園丁兼打掃煮飯的工作。)
 
  (其實之前,我都還是在塔客出版社的歸宅文庫小說部門工作。)
 
  (不過就在我為編輯部向第三書語小姐取連載原稿之後,發生了一點事情,於是之後我來到了第三小姐家擔任園丁的工作。)
 
 
  「大神,你對第三書語說了什麼嗎?」
 
  (總編輯嚴島小姐在我回到出版社之後,用相當難看的神色把我找去說話。)
 
  「咦?沒有吧,怎麼了嗎?第三小姐還說叫我明天再去取稿呢。」不了解巖島小姐的話,大神新次郎稍微回想了一下之後回復道。
 
  「剛才第三書語來電說叫我們一定要開除你,我想你很清楚,第三書語除了是目前文庫超人氣作品的作家外,她還是社長的什麼人吧?」
 
  「咦?!」
 
  (回到出版社後,我就聽到了嚴島小姐告知我,塔客出版社社長的外孫女第三小姐要求出版社把我撤職的通牒。)
 
  (果然是……知道不該知道的事情,被『滅口』了嗎?)
 
  (雖然很短暫,在塔客出版社學習的這段日子很開心充實呢。)

 
  「我早說了不要惹到她吧,大神。」
 
  「這段時間多謝您照顧了,山本前輩。」
 
  告知被撤職後,大神新次郎在自己辦公桌上收拾著東西,此時山本前輩走到了大神新次郎身邊有些無奈的說。
 
  「好了,不用難過,前輩一場,我知道有家黑輪攤很棒,今天我就帶你和同事們一起去吧。」山本前輩拍了拍大神新次郎的肩膀。
 
  「好的。」
 
  山本前輩說完之後,其他出版社的同事也都來到大神新次郎的身邊表示慰問。
 
  由於平時在出版社裡大神新次郎的表現優秀為人親切,喜歡主動幫助他人,在出版社裡跟許多人的關係都相當不錯。
 
  導致晚上要去黑輪攤時隨行的同事太多,連總編輯嚴島小姐都在,於是大家改到燒肉店裡為大神新次郎送行。
 
 
  「洗完澡真是舒服,回去好好休息吧,明天繼續找學習的新工作。」
 
  「學習學習。」
 
  一手拿著裝有盥洗物品的臉盆,大神新次郎走出了公眾澡堂一邊吹著晚風,一邊往公園的方向前進。
 
  夏天的晚風吹起來格外的舒服。
 
  在塔客出版社工作的這段時間,大神新次郎就住在出版社附近海濱公園裡他搭的帳棚。
 
  透過帳篷的入口,大神新次郎躺在睡袋中看著公園的星空。
 
  「明天開始也要努力學習啊,希望能找到個不錯的工作。」

  「要供住宿的工作。」
 
 
  隔天早晨,大神新次郎收起了自己的帳棚家當,將球帽反戴,背起了他的旅行包包,騎上了愛車新月號離開了住了一段時間的海濱公園。
 
  騎著騎著,大神新次郎很習慣的騎著腳踏車順道將他在這個城市所去過的地方都再看了看,當然,也包含了第三書語家的莊園。
 
  這座開滿雛菊的莊園令他印象深刻,因此大神新次郎騎到了第三書語家的大門,既然都來了就在看看這滿莊園的雛菊吧。
 
  (這是。)
 
  輕柔飄逸的銀白色長髮在陽光下顯得閃閃發亮。
 
  肌膚白皙粉嫩的漂亮少女穿著細肩的白色連身短裙,戴著白色的遮陽帽,神情溫柔帶著些許笑容。
 
  拿著園藝用的灑水龍頭對莊園裡的雛菊澆著水。
 
  形成一幅白色少女與雛菊莊園的美麗畫面。
 
  (原來,第三小姐也能露出這樣溫柔的笑容。)
 
  習慣性的,大神新次郎拿出筆記本,將眼前的景色以繪畫記錄下來,尤其是他第一次見到的,第三書語的笑容。
 
  當然,在大門口這麼做實在太明顯了,不一會兒,第三書語就發現了在門口的大神新次郎。
 
  同時神情又變回了大神新次郎熟悉的不屑眼神。
 
  (變臉變得真快呢。)
 
  大神新次郎不自覺地流下一絲冷汗。
 
  放下了手中的灑水龍頭,白皙雙臂環抱的第三書語走到了自家莊園的大門前。
 
  「你又在做什麼?蟑螂。」
 
  「早安,第三小姐。」
 
  (啊…第三小姐對我的暱稱,已經從路障變成蟑螂了啊?)
 
  大神新次郎帶著很陽光的笑容對大門內的第三書語打招呼。
 
  「不去找工作,還在我家門口鬼鬼祟祟的做什麼?」不過第三書語倒是一樣沒有給新次郎好臉色。
 
  「我正打算去找新的工作學習,只是在離開這座城市以前,想再看看而已,這裡也是個很不錯的城市。」
 
  「離開這裡?」
 
  對於大神新次郎的話,第三書語有些不解。
 
  在她的觀念裡,不太懂沒工作就要離開的意思。
 
  「是的,我本來就在各地一邊旅行,一邊工作學習,這次在塔客出版社也學習到了很多,是很棒的學習呢。」
 
  「喔,那快滾吧。」
 
  剛看到他出現在門口,原本還以為,眼前這個男人應該是失去工作想來求饒的,直到剛才,第三書語心中還閃過一些想欺負這個男人的想法。
 
  如果求饒求得可憐一點,自己倒不是不能考慮讓他回去。
 
  昨天稍微試探性地跟出版社聯絡,大神新次郎完全沒有把自己的事情拿出來說的樣子。
 
  也曾想過,自己是不是有些太過了。
 
  不過沒想到大神新次郎這麼淡定,顯得一點都無所謂的樣子。
 
  (什麼嘛!這樣不是顯得我好像是個壞人嗎?)因此這也讓第三書語顯得更加不爽了。
 
  「那麼第三小姐妳也多保重了。」
 
  「哼!」
 
  不再理會大神新次郎,雙臂環抱的她甩頭轉身走向自家的莊園。
 
  看著第三書語走遠的背影,大神新次郎微笑的在心中向這個相當驕傲的女孩道別。
 
  (真是讓人生氣的傢伙,討厭!)
 
  走到莊園上水龍頭旁的第三書語感到相當不高興,櫻唇緊閉,用穿著白色平底娃娃鞋的小腳踩了踩水龍頭上的板手部份發洩怒氣。
 
  踩沒兩下,第三書語忽然就感受到一種踏空感。
 
  (咦?)
 
 
 
  「呀啊啊啊啊啊--!!」
 
  正打算離開,踩上踏板向前騎了兩步的大神新次郎,忽然聽見了第三書語的叫聲。
 
  「怎麼了?」
 
  返回第三書語家的大門大神新次郎才看到,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老舊,板手式水龍頭的閥門頂端板手壞掉了,從頂端自來水不斷的噴出來。
 
  此時第三書語顯得有些笨拙地想把水停下來,但完全不知道怎麼做,反而被水噴的全身濕淋淋的。  
 
  「第三小姐,先把那個管路的水流開關關掉。」
 
  「開關?」
 
  聽到大神新次郎的話,第三書語左右看看尋找著像開關的東西。
 
  雖然這是第三書語的家,但她對於自家水管管線一點概念都沒有,更不知道大神說的開關到底是什麼。
 
  「什麼嘛!都是一些讓人生氣的東西!」
 
  不知道開關是什麼,在哪裡的第三書語感到惱火,於是又站起身眼神不爽的走到了自家大門前將門打開。
 
  「都是你把我家水龍頭用壞掉的!去搞定他,蟑螂。」
 
  「咦?我用壞的?」大神新次郎流下一絲冷汗回問。
 
  「就是你用壞的!」
 
  對第三書語來說,如果不是大神新次郎出現讓她不高興,也不會把水龍頭頂端踩壞,所以這當然是大神新次郎搞壞的。
 
  此時大神新次郎也注意到了,雙臂環抱用生氣眼神看著自己的第三書語,身上細肩帶的白色連身短裙因為濕透而讓亮薄的布料變得得透明貼身。
 
  沒有穿著內衣的胸前可以看到前方微微透出的粉紅,以及因布料緊貼而顯露的小巧胸型,平滑的小腹以及下方白色漂亮的蕾絲布料。
 
  可以看的出來,第三書語雖然只有150,但身材還是相當的漂亮。
 
  不過在不悅中的本人倒是完全沒有察覺。
 
  「怎麼?你還不快來找開關?」神情不悅的第三書語又再次出聲。
 
  「好的。」
 
  跟著第三書語走進大門後,大神新次郎先把背在身後的旅行背包在門邊放下,然後在裡面找尋著什麼。
 
  「好慢!你還在幹嘛……?」
 
  先行走回水龍頭旁的第三書語發現大神新次郎還沒來到身邊幫忙,正想回頭對大神新次郎大聲時,她忽然感覺到一種溫暖的感覺從自己的肩膀披上。
 
  是一件白色的大浴巾,這件浴巾對不高的第三書語來說有些大,從肩膀披上一直垂到自己的小腿邊。
 
  浴巾上有著一種清新的香味。
 
  「第三小姐妳全身溼透了,先去換件衣服吧,這邊交給我處理。」
 
  將浴巾披第三書語身上後,大神新次郎便開始尋找這條管路的開關。
 
  「嗯…那交給你了,我去換件衣服。」不知怎麼的,剛才心中的那種不悅感忽然就不見了,披著浴巾的第三書語走回了家中。
 
  「好了,開始處理吧。」
 
  大神新次郎開始以以前在水電工工作的經驗尋找管路開關。
 
 
  「咦!這是!!」
 
  回到家中的第三書語,由於剛才在處理水龍頭時,腿上沾到了點泥濘,因此打算順便洗個澡。
 
  不過當她來到浴室前的更衣室時,由於裡面有一片很大的落地鏡,因此她也發現了自己濕透之後的模樣。
 
  「嗚!那隻蟑螂也看到了吧?!那個變態!!」
 
  櫻唇緊咬,第三書語雙眼含淚臉龐潮紅反射性地將手護在自己的胸前。
 
  真是屈辱,又被那個蟑螂看到自己不堪的一面了,可惡……
 
  …………
 
  所以…他才把浴巾披在自己的身上嗎?
 
  沐浴後,第三書語很習慣的將自己泡在浴缸裡,想到了自己剛才羞恥的模樣,第三書語將泛紅的臉蛋也泡在水中,僅僅露出鼻子以上的部分。
 
  (那個蟑螂,意外地也有溫柔的一面呢。)
 
 
 
  換上了水藍色的居家服和短裙,第三書語從自房子走了出來。
 
  看到了大神新次郎戴著白色的園藝手套,剛幫自己的莊園除草的樣子。
 
  再看看剛才壞掉的水龍頭,居然已經整個換新了?!
 
  連整個莊園的雜草都處理過了……
 
  原本是想著讓大神新次郎先幫自己處理水的問題,再請人來修理的,沒想到居然已經全部用好了。
 
  「第三小姐。」看見第三書語出來的大神新次郎,露出微笑地跟她招呼了一聲。
 
  「你把水龍頭用好了?」
 
  說真的,第三書語知道自家宅子很大,水路管線又埋在底下,原本以為大神新次郎能找到水源關掉就很好了,結果居然整組都搞定了。
 
  「是的,我以前在學習過水電工的工作,所以我關掉這條水路的水源之後,順便也把這個水龍頭換掉了,這個水龍頭看起來用了很久了呢。」
 
  之後大神新次郎又看了看身旁除好的雜草。
 
  「修好之後因為要告知妳,剛好又沒什麼事情,我以前學習過園丁的工作,所以我就順便幫妳除了點莊園的雜草。」
 
  (這叫除了點草嗎?這比『那個人』每隔一段時間派來我家幫莊園園藝的園丁做的還好……)第三書語臉龐滑落一絲冷汗。
 
  「是嗎?謝……哼!」
 
  原本想出聲道謝,可是第三書語實在說不出來。
 
  甩頭轉身,雙臂環抱的第三書語往自家的住宅走去。
 
  「我也不是會讓你做白工的人,今天你在我家吃個午飯吧。」
 
  留下了這句話,第三書語便走進了家門。
 
  不一會兒,第三書語家的家門又打開了。
 
  「你還在幹嘛?這麼喜歡曬太陽嗎?」
 
  「嗯,好的。」
 
  有人招待午餐也不錯,大神新次郎帶著自己的旅行包包進入第三書語的家。
 
 
 
  同樣的會客廳,同樣的兩隻馬來貘玩偶。
 
  被第三書語帶進來的大神新次郎這次很知趣地坐在馬來貘對面的位置上。
 
  「你在這裡休息吧,中午我要叫披薩,在那之前要看什麼節目自己看看吧,我去拿水。」
 
  第三書語將遙控器交到大神新次郎手中,之後便往會客廳的入口走去。
 
  忽然想到什麼似的,第三書語又轉過頭來,用不屑的眼神看著大神新次郎。
 
  「對了,這次我可沒有把脫下的衣裙亂丟在這裡,不要亂翻我的東西。」
 
  (我在第三小姐眼中,好像是個很喜歡亂翻東西的人了啊?)大神新次郎流著冷汗對第三書語笑了笑。
 
  靠著柔軟的沙發靠背,吹著舒服的冷氣,大神新次郎打算稍微的休息一下。
 
 
  (嗯……)
 
  (好像吹著冷氣,不知不覺得睡著了?)
 
  大神新次郎張開眼睛,自己前方的桌上擺著一個冷水壺和一個玻璃杯。
 
  第三書語位置的前方桌上則擺著一瓶,插著吸管的『野菜生活』利樂包。
 
  不過並沒有看到第三書語的人。
 
  正要坐起身,大神新次郎發現身上蓋著一件小小的毯子。
 
  看向時鐘,現在已經中午11點多了。
 
  (睡了兩個小時左右了嗎?)
 
  大神新次郎將蓋在身上的小毯子摺好放在身邊,忽然的,他聽見了外面傳來第三書語正在大聲爭執的聲音。
 
  (怎麼了嗎?)
 
 
 
  「有錢了不起,我大不了不幹了!!」
 
  「那現在給我滾出去!!」
 
  走到走廊上,大神新次郎正好看到第三書語將家門大力關上氣呼呼的模樣。
 
  「怎麼了嗎?第三小姐。」
 
  「沒什麼,只是『那個人』派來我家打掃的傭人跟我吵起來了,吵醒你了嗎?」
 
  看到大神新次郎,第三書語只是雙臂環抱的將頭轉到一邊。
 
  (第三小姐的個性,看起來在她身邊工作過的人都沒少吃過她的脾氣呢。)
 
  想起了出版社的人對第三書語的感覺,大神新次郎大該可以知道第三書語的問題應該也不小。
 
  「哼!不過就是個做低人一等工作的下等人,居然也敢跟我發脾氣。」
 
  看著自己剛才關上的大門,第三書語心中還是感到有些惱火。
 
  「不是的,世界上沒有人是為了低人一等而工作的,第三小姐。」大神新次郎看著第三書語溫和地說道。
 
  「每一個工作都有它存在的意義,正因為有願意奉獻自己服務的人,才能讓被服務的人能有更舒適的生活,工作的人也是希望能讓自己過得更好的。」
 
  「我做過很多的工作,經歷過很多的學習,正因為有那各式各樣的人堅持著自己的工作,很多事情才能更好的運作下去。」
 
  不曉得為什麼,第三書語聽著大神新次郎的話,心中的不悅降低了不少。
 
  「我知道了啦,好像我才是壞人一樣。」
 
  從大神新次郎身邊走過,第三書語打算走回會客廳。
 
  不一會兒,第三書語忽然轉頭看著跟在身後的大神新次郎。
 
  「吶,在我家幫忙的人被我趕走了,我又不想叫『那個人』再幫我找人……我看你園藝蠻行的,反正你現在沒工作,要不要在我家當一段時間的園丁,以及家裡一些打雜的工作呢?」
 
  「園丁嗎?」
 
 
  雖然不曉得第三小姐說的『那個人』是誰,不過她神色看起來似乎有些困擾,於是,我從這天開始在第三小姐家擔任了園丁兼打掃煮飯的工作。
 
  不過這些問題,在我開始在這個家工作後很快就知道了。
 
  這個莊園,平時只有第三小姐一個人居住著,『那個人』是第三小姐對她的外公,也就是塔客出版社社長的稱呼。
 
  以前社長都會派傭人來幫忙打理第三小姐一個人獨居的家,但因為第三小姐很不喜歡別人進來自己家裡的感覺,最後變成了每個周末一次,第三小姐在家時,才有一個傭人跟一個園丁來幫忙打掃整理的工作。
 
  第三小姐雖然一個人獨居,但是她對於獨居生活一點能力都沒有。
 
  雖然有廚房,但平常根本就幾乎完全沒有使用過,第三小姐也不會料理。

  廚房角落可以看到整包整包的垃圾袋,裡面裝有各式各樣的外送餐盒,尤其是披薩盒,看的出來第三小姐非常喜歡吃披薩,平常這都是由每週來工作的傭人負責清理的。

  打開冰箱,沒有任何的蔬菜水果,裡面只有滿滿的『野菜生活』利樂包,這是第三小姐非常喜歡喝的飲料。
 
  洗衣間的情形也差不多,洗衣機上像山一樣堆滿了大量的衣物,第三小姐連洗衣機也不會用,平時這些衣物都是由每週來工作的傭人負責幫第三小姐洗的。
 
  同時貼身衣物也跟其他衣服一樣直接的丟在洗衣機裡……,她可能連內衣物不能用洗衣機,要跟其他衣物分開的概念都沒有。
 
  我想平時每週來的傭人也都得從這堆衣服山裡,先幫第三小姐把她的衣物分類出來清洗。
 
  除了洗衣打掃,工作還有幫第三小姐餵她的寵物龜,第三小姐飼養著四隻寵物龜,分別叫做『李奧納多』、『拉斐爾』、『多納太羅』跟『米開朗基羅』,平時第三小姐吃不完的披薩都會用來餵她的寵物龜。
 
  據說牠們最喜歡吃披薩。

  不過這是很不對的,請不要餵妳家的寵物龜吃披薩……


  如此的,我在莊園的空地上搭起了我的帳篷,開始了我暫時在第三小姐家的工作。
 
 


後記:

  好的,到這邊為止重新修寫的三章都修正改寫完了

  因為原本有底稿,所以重新修寫的Vanguard Boy我直接一天搞定了

   LESSON 04 會是完全新寫的部份

  不過明天預計連載SOULBLADE魂刃

  還有繼續嘗試寫出Vanguard姬

  不知為啥,明明其它作品都寫的出東西

  Vanguard姬早就想好故事,但坐在電腦前又能整天沒打出東西

  這是以前上架過的原稿重新修寫上架,所以很歡迎看看就好,不用GP沒關係0.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84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同人|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黃金小子

留言共 3 篇留言

科科笑
太神拉( ゚∀゚ )

08-18 15:41

第三書語
神御也神( ゚∀゚ )08-18 18:55
Uroro
寵物龜XD

08-18 15:56

第三書語
最近熱映中~08-18 18:56
神崎結弦
不過不到0.01秒。《《《到底是有多快啦www(不過還是會忍不住GP

08-18 18:50

第三書語
呵呵呵~結弦安安~08-18 18: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s8112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Vangu... 後一篇:巴哈姆特流傳的app(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