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夜暮之曲】約會前的準備

作者:彌希│2014-08-17 18:22:34│巴幣:8│人氣:184

  CP:月冥X法爾

  「阿冥欸,妳在做啥呀?」塔克老爹兩眼發直地盯著坐在梳妝鏡前的少女,這總是不修邊幅的小妮子竟然在梳頭髮!世界要毀滅了嗎?

  「梳頭呀,塔克老爹你為什麼要這樣看我?」月冥從鏡中望見蓄著落腮鬍的魁武老者呆滯的表情,目前正往焦急發展。

  「妳怎麼啦?不要想不開嘿,有事可以跟老頭子我說呀……」不是有人自殺之前會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嗎?拜託他家阿冥千萬不要那樣啊!列祖列宗保佑,雖然阿冥不是他親生的……

  「您還好嗎?」望著老者神色變換的臉,月冥擔憂的轉過身詢問,甚至無意間用了敬語。

  「妳弄成這樣是要去哪裡嗎?」塔克老爹深吸一口氣後,沉著聲音問道。

  「這樣是……要去找朋友玩……而已……」不僅說話支支吾吾,連臉頰也微微的紅了起來,她穿著一件深綠色、長度到膝蓋、胸口有著一個蝴蝶結裝飾的無袖裙子,雙手分別握著自己銀色的長髮和一條藍色絲帶。

  「喔~~俺瞭改了,妳慢慢弄嘿,有需要再叫老頭子我嘿,俺就在隔壁。」塔克老爹露出理解的表情,吼著情歌走掉了。

  「嗚……塔克老爹究竟明白了什麼啊?剛才又是怎麼回事?」用絲帶將頭髮紮好,她在鏡前坐正,看著鏡中的影像「這是誰?喔對,是我自己……」認不出來了啊,鏡子裡這個漂亮的女孩子真的是自己嗎?差好多……

  不知不覺就跟法爾告白了,然後她自己還主動說要……約……會……雖然沒有明白告訴他……為什麼自己老是之後才開始有感覺呢?真是的,胸口撲通撲通跳個不停……

  「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我這樣穿呢……嗚……害羞死了……」從床上抓過枕頭抱著,月冥不停的嘀嘀咕咕。

-----------------------------------------
很不像CP文的CP文,完成囉~~
歡迎大家留言(吐槽)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73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火焰
法爾主動說要去約會!?我不記得阿!順帶一提,現在得歌德房屋裡的法爾還是還沒談戀愛的法爾。

08-17 18:23

彌希
那個自己說的是月冥唷,我再改一下好了08-17 18: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曲】傳言... 後一篇:【夜暮之曲】癮(依舊是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