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BT】[已完成]普通任務1 資源召集

作者:二月Nitsuky│2014-08-17 17:14:18│巴幣:16│人氣:292
啊啊啊 因為本人文比極差
所以用畫的
然後是鉛筆畫 有點亂
字也很醜 請見諒
納 咱們開始吧(#
-
-
阿 剩下有點懶的畫 我改打字吧...
文筆可能破爛些 請見諒
-
就這樣,放棄買衣服的想法後的愛葛走出了家門,往廣場的方向前進了。在一個轉角處,有一個閃著祖母綠色光芒的東西在地上閃耀著。愛葛前往查看,原來是一條墜鍊。
祖母綠光芒的墜鍊*1 GET」
愛葛想著「有沒有可能是廣場上的人掉的呢?」接著,她決定先撿起來,到廣場上時問一下。
她看著前方一邊沉思著買東西的事情、一邊想著墜鍊,此時,前方傳來一陣哭聲。她沿著聲音的起源望去,看到了一個小男孩正坐在廣場中央的噴水池邊緣哭泣著。
因為正義感的作祟,愛葛決定像前詢問男孩發生了什麼事。
男孩:「嗚..大姐姐,我剛剛跟把拔走散了、嗚....」
愛葛:「為甚麼走散了?在哪裡走散的?」
男孩:「嗚...因為我在找馬麻在過世前給我的墜子。它在跟把拔買東西時不見了,然後我就去找了。然後到了現在,我沒有找到墜子,回到水果攤時也沒看到把拔。嗚....」
愛葛:「你說墜子!?是這個嗎?」(亮出那條祖母綠光芒的墜鍊)
男孩:「是啊!大姐姐妳在哪裡找到的?」
愛葛:「前面轉角處喔,我還在想是誰掉的,原來是你的啊!太好了,物歸原主了呢!」
「失去祖母綠光芒的墜鍊*1
男孩:「謝謝妳,大姐姐!嗚...還沒找到把拔。」
愛葛:「弟弟乖,先不要亂跑,我們在這裡等爸爸過來,亂跑的話會錯過。」
男孩:「好。」
就這樣,愛葛陪著弟弟等著他的爸爸。
過了幾分鐘後。
男孩的父親:「翰希爾、原來你在這兒阿!!呼...真是的,不是說過不要亂跑嗎!呼呼...嚇死我了...好喘啊....萬一你怎麼樣了怎麼跟你媽媽交代啊....」父親滿身大漢、氣喘吁吁的,應該跑了有一段時間了吧,愛葛想著。
男孩:「爸爸對不起...我只是在找馬麻給的那條墜鍊,剛剛它掉了...」
男孩的父親:「那你有找到嗎?」
男孩:「有喔!是那位姊姊幫忙我找到它的。」男孩開心的指著愛葛。
男孩的父親:「這樣啊、真是非常感謝妳,這條墜子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真是太感謝妳了。我們一定要答謝妳。」他握著愛葛的手再三道謝。
此時的愛葛慌亂的喊著不用,但對方非常堅持,在最後一句「真的不用了啦」時,肚子發出了一陣像是捅她一刀的聲音...「咕嚕.....」
愛葛:「啊.....」滿臉通紅的愣在那兒。
男孩的父親:「小姐妳餓了啊?不然請妳吃晚餐當作謝禮好了,妳覺得呢?」
這時的愛葛因為阻擋不了餓意,加上本來就是個吃貨,而答應了。
晚餐*1 GET」
在吃完晚餐之後,愛葛便與男孩一家道別回家了。
在回家路上,看見一旁的街道邊緣的時頭群中,有一顆發著艷紅色如火焰般光芒並交雜著闇黑色光芒的石頭,她決定前去查看一下。最後因為好奇心的作祟而撿了起來帶回家。
神秘的石頭*1 GET」

就這樣,今天的任務就非常順利的結束了。

-結束-
-
任務獎勵:完成後提升3等,獲得500妖珠,技能:飛翔
-
阿 差點忘了
恩 補貼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72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T|原創|妖靈|Brilliant Time!|驚燦之時|♦Brilliant Time!♦驚燦之時|普通任務

留言共 1 篇留言

鍋燒貓
小姐我幫你付錢wwww[e16]

08-17 20:09

二月Nitsuky
愛葛:這怎麼好意思請你幫我呢!?(慌亂)我會加油賺錢的 謝謝你唷08-18 0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nyia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T】[已通過]妖靈:... 後一篇:2014聖誕賀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