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白金心得】9小時白金 白金神作啊! [戰神 奧林匹斯之鏈]

供電還是被電? | 2014-08-17 12:01:16 | 巴幣 100 | 人氣 740

        昨天閃軌獵獎盃獵得有點累了,無聊玩一下PS3裡的這款遊戲,雖然PSP版有玩過了,不過聽說這是白金神作,查了一下獎盃攻略就開打啦 !
       一開始直接完困難模式,前期覺得這真的是困難模式嗎?感覺好輕鬆啊!但後期真的有越來越難,6小時候左右破完一輪困難模式,獎盃收集了70%,哈哈感覺超爽的啦!今天起床繼續獵,2小時左右就收完全部的獎盃啦!整個加起來大該才9小時左右,超爽的啊!
       畫面比起PSP版是好上很多,不過以PS3的標準來說的話我覺得只是中等,剛開始玩的時候覺得有點看不下去,那個血一點都不真實,不過玩一玩就習慣了
       劇情就冥后不爽當冥王老婆,向奧林匹斯報復,所以跟亞特拉斯聯手要把擎天柱打爛,中間奎爺女兒出來打打醬油,為了不讓世界毀滅,為了不讓女兒的靈魂消失,所以只好打敗冥后,而亞特拉斯因為破壞了一部分的天柱,而被懲罰撐著天,這樣的結果倒是跟真正的希臘神話一樣。

評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