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Brilliant Time】第二任務:霧怪森探險

作者:糖星│2014-08-16 22:00:53│巴幣:13│人氣:150
  「這幾天好無聊哦……」揉了揉眼睛,用手掌遮住嘴巴打個哈欠,腦袋總算清醒多了。

  『誰叫妳都不接任務!』小R不知何時已經跳到了我的頭上,並用貓掌拍了我的頭。

  「好啦……接個任務總行了吧?」無奈地看著小R的舉動,怎麼感覺牠好像我媽一樣?

  霧怪森探索

  請則一接受以下的委託:

  委託1:收集靈蟲的殼X10
  委託2:尋找霜之水X1   
  委託3:打倒水豬X5

  任務獎勵:完成後增加1等,獲得800妖珠 夢能+1 力量+5 速度+5。

  『怎麼樣?這任務選一個就好,很簡單吧!如果太難,茉一定完成不了的。』聽到小R前半段說的話感覺很有道理,但聽到之後的那兩句話,腦中的憤怒指數就到達了頂點。

  『茉、茉?』聽到我沒有回應,小R就開始在我頭上跳來跳去。

  「……誰說太難我就完成不了?不給妳吃晚餐了!」我用單手把小R從頭上拎到了眼前,眉頭緊皺怒瞪著牠。

  「喵——喵——」小R發出叫聲,開始跟我求饒。

  『對不起啦——茉!』小R從我的手中掙脫,然後馬上跳到我的頭頂。

  「好啦……逗妳的。」我用食指搔了搔她的腹部,小R看起來非常舒服,陶醉在其中。

  「那、小R覺得哪個委託比較好解決呢?」

  聽說靈蟲不多,更何況要找到十隻並將牠們的殼取下。

  霜之水要在冬天才找的到,現在正值炎熱的夏天,找到的機率根本是零。

  水豬……?顧名思義,是棲息在水邊的豬,通常是群居生活,所以十分好找。

  『水豬?』小R的想法似乎跟我一樣呢。

  「為什麼呢?」基於好奇,所以想測試我們兩個的默契如何。



  『……因為我餓了。』頭頂上突然傳來「咕嚕」的聲音,而且持續時間還不短!

  「……當我沒問。」就接委託三吧!

  §

  「這裡就是霧怪森?」望向前方一大片的森林,黑漆漆的一片,完全看不到入口,又或者是,根本沒有入口。

  『茉、茉!不要進去了好不好……』能明顯感覺到,小R在顫抖,牠很害怕。

  「別怕,我們用飛的!」用手掌輕拍了下小R的頭,讓牠有安全感一點。

  上次的資源召集任務有學到新技能——飛翔,可說是非常棒的一個技能。

  「抓好囉。」腳尖輕輕地點了一下地板,身體就整個飄了起來,輕飄飄的,可以直接俯瞰整個霧怪森。

  但這一看,可不得了。

  『茉……這是?』可以感覺到小R有比較放鬆點了,牠跟我有著同樣的疑惑。

  「好……漂亮。」從地面平視著看時,會感覺這片森林非常陰森、恐怖,但從高空俯瞰時,就不同了。

  非常漂亮的一個地方,綠樹、小動物、花,這三樣東西在這片森林之中是最多的,對我來說可是天堂。

  「難怪叫霧怪森。」

  其實是有一整片霧遮蔽住我們的視線,但那限於平面,從高空往下看就能看到真面目了。

  「小R,抓緊囉。」我吸了一口氣,迅速往下墜落,在離地面大約十公尺處,我才減緩速度,安全著地。

  『很恐怖欸……』小R說完,便將頭靠向我。

  「乖。」伸手摸了摸牠的頭,試著讓牠忘記剛剛的過程。

  「水豬是個怎樣的動物呢?」除了我知道的,其餘都不太了解,好比如個性。

  『聽說非常殘暴呢,但……有例外。』

  「例外?」邊說著不忘邊前進,已經越來越深入這霧怪森了。

  『就是……如果是牠們看一眼就喜歡上的人,對那些人就會非常乖。』小R說到這有點無奈,我也一樣。

  這原因也太奇怪了吧?

  「哼哼——」耳內突然傳來豬叫聲,我轉頭一看,發現一整群的豬聚在水邊,應該就是水豬沒錯了。

  『是水豬,小心一點。』腦內傳來小R的提醒,我只是點了點頭,並沒有發出聲音,因為怕嚇著水豬們。

  ……雖然這麼想,但早就被發現了。



  「為什麼牠們沒有攻擊?」有點疑惑,我都維持備戰姿勢十幾秒了,牠們都沒有發動攻擊。

  『茉,我猜……牠們是喜歡上妳了。』

  「咦?喜歡上我嗎?」聽到小R的說法,我便鬆懈下來,安心了。

  「哼哼——」

  「哇——」一群的水豬在我身旁打轉,包圍住我,有些還用鼻子蹭了蹭我。

  「好乖哦。」伸手摸了摸牠們的頭,每個都非常乖,看起來也都很開心。

  『茉,這裡水豬的數量超過五隻,這樣任務算完成了。』小R跳到我頭上,不然牠可能會被水豬給埋沒了吧?

  「這麼簡單?」訓服也算達成任務嗎?

  『當然。』小R用舌頭舔了舔牠的毛,開始回報任務。



  該慶幸被水豬愛上嗎?



  等級增加1等,獲得800妖珠,夢能+1、力量+5、速度+5

  「四等了耶,太好了!對吧,小R?」泯茉用手戳了戳Ruma。



O uO一直在想像霧怪森的樣子,最後就變成這樣了。(欸
然後水豬那個wwwwwwwwwwwww
自己掰的(O),超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63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杏鮑妻流斬
第一個( ´・ω・`)

08-16 22:14

糖星
( ´・ω・`)我的很好搶08-16 22:15
杏鮑妻流斬
這樣子( ´・ω・`)

08-16 22:19

糖星
( ´・ω・`)真的08-16 22:21
╭★〃笂丶
妳發文的時候,我剛好打文(愣

08-16 23:32

糖星
ww 好剛好08-17 1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261006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極短篇】咖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