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rilliant Time】章節三:遇見花布少女尼娜

作者:綾敘│2014-08-16 18:02:40│巴幣:0│人氣:100
從前從前有個小女孩叫綾敘,一個人對著任務版傻笑,
果然這世界不正常了。

「這次個劇情任務可以學到訓獸耶(*´`)~我要教到好多好多的動物朋友。
我希望可以跟貓貓、鳥鳥做好朋友,一定會很快樂的。ヽ(゚▽゚)

蹦蹦跳跳的跳去五金行,剛要推開門的綾敘,正要開手說一句「綾敘要進來了。」時,五金行的老闆花布,在五金行裡笑嘻嘻的說著「這次要玩弄下一個進來的客人

ONO-,怎麼辦,綾敘要被玩弄了(д)算了不管了。」

終於鼓起勇氣打開店門的一秒「嘩啦──」門上的水桶倒下來了。
「綾敘的衣服都濕答答了ヾ(;;Д;;)ノ゙被看光光嫁不出去了(;´Д`)
綾敘立馬嚎啕大哭。

花布立刻從櫃子裡拿出毛巾給綾敘擦身體。
「阿!慘了不是客人,小綾敘不要哭了。」

我要糖糖,要甜甜的糖,你上次給的糖不好吃。」
「好好好。」花布立刻從工作服的口袋裡拿出一堆一推甜蜜蜜的糖果。

花布布的口袋好厲害,裝了那麼多的糖糖都沒爆掉,上次我在口袋裝過很多的糖糖,可是衣服爆掉了(゜皿。)

我要像老大告狀,你都欺負我( ´•̥̥̥ω•̥̥̥` )
你家老大才不會欺負我 (_)╭」

「好了好了,小綾敘你要學什麼技能?」花布伸出手把小綾敘拉起來。
我要學『馴獸』因為你欺負我所以不可以叫我做很難、很累的事情。」
那小綾敘把你口袋裡幾顆糖拿給我吃。」

為什麼任務是要我的糖糖,你過分。・゚・(д`)・゚・
你不是有很多糖嗎?(((Д;)))

花布用著小孩子耍賴口氣說道「別人口袋裡的比較好吃。」

那我只給你一顆。」綾敘心不甘情不願的把口袋裡的糖果給花布。
花布淡淡的笑著說「恭喜你獲得訓獸技能 +5 喔!」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60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驚燦之時|綾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d12as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Brilliant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