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Destiny 敵人-Fallen簡介

作者:星夜│Destiny│2014-08-16 10:13:04│巴幣:10│人氣:348
「Fallen」可以說是自Destiny Beta以來出現頻率最高的敵人,小弟不才稍微收集並翻譯了一下目前有關Fallen的情報。


「Fallen」通稱蜘蛛盜賊,是一個主要分布在地球和月球的四臂雙足類人生物,據說在金星上也有他們的影子,他們曾經是一個高尚的游牧種族,但是由於母星系太陽風的關係四散各處。Fallen都配有頭盔和呼吸器,且擁有先進的能量武器、裝甲和車輛等。

Fallen有數個階級,分別是Dreg、Vandal和Captain。

Dreg通常使用近戰武器或輕型能量武器,Vandal則會使用各種槍械甚至是長程武器與帶電的刀刃,有些甚至會匿蹤,而Captain則有能量護盾保護,會使用更強力的武器甚至會瞬間移動,是危險的敵人。

Dreg


Vandal


Captain


Fallen通常配有各種載具,包括Shank、Servitor、Pike、Devil Walker、Skiff、Ketch等。

Shank 是小型無人機,Shank利用一對垂直的噴氣發動機,使其能夠在空中懸浮,且Shank的底部配有小型能量武器。Shank也會配置在Fallen的步行坦克Devil Walker上。少數的Shank也擁有低強度的能量護盾。


Servitor則是在舊俄羅斯中央地區可以看見像個大眼睛的紫色圓球,具有相當高的防禦力與攻擊力相當高的能量武器。它們也與Fallen Captain一樣可以進行短距離的瞬間移動。


Pike是由Fallen駕駛的單人座浮空載具, Pike能快速進行移動並配有相當火力的能量武器,並且也可以由守護者來駕駛。


Devil Walker是Fallen的主要裝甲載具,在其頭部下方配有一門能量機槍,背部則配有一門威力強大的大炮與火箭發射器,也會拋射出數枚小型炸彈或放出地面衝擊波。Devil Walker具有裝甲足以防禦小型武器的攻擊,但在腿部受到一定程度的傷害後便會暫時癱瘓,這時Devil Walker將會暴露出唯一一個弱點。順便一提,月球版的Devil Walker為綠色,並改稱為Iron Walker,強度更高。


Skiff則是Fallen所使用的運輸船,負責運輸部隊和載具登陸地面,也可以運送Devil Walker進入戰場,船身下方通常配有能量武器,也會丟炸彈進行轟炸。


Ketch是Fallen所使用進行星際移動的大型船艦,通常在舊俄羅斯地區的Public Event開始時會看到。


指揮階級,目前出現的Fallen有兩種指揮階級,分別是Archons和機械神Sepiks Prime。

Archons,類似於更高階的Fallen  Captain,會使用強力的武器與衝擊波等攻擊手段,似乎是Fallen的前線指揮官。


Sepiks Prime 則是在舊俄羅斯地區的Strike模式The Devils' Lair裡出現的Fallen機械神,與Fallen的詳細關係不明,但似乎是Fallen的崇拜對象,具有相當高的攻擊力與防禦力,也會進行瞬間移動。


最後,Fallen似乎有數個派系,分別是House Of Devils、 House Of Kings、 House Of Exile、 House Of Winter和 House Of Wolves,不同派系的Fallen在外觀的顏色上不同,舉例來說,在地球上的 House Of Devils與House Of Kings分別偏紅色與藍色,月球上的House Of Exile則是偏綠色。

另外還有一個指揮階級是Fallen Kells,目前對Kells的外型、武裝、能力皆不明,但已知Kells可能是Fallen各派系的首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56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estiny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llen8203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estiny BETA... 後一篇:Destiny 敵人-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