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Brilliant Time!♦第一任務

作者:★御用女僕★小麻糬│2014-08-15 15:07:46│巴幣:10│人氣:167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某處的葡萄藤上躺著一隻紫色的妖精。

「呵呵,可愛的小蝴蝶們~今天好嗎~」

紫蝶躺在藤上,快樂地和周圍環繞的蝴蝶聊天,這時,一群晶瑩剔透的小小蝴蝶抓著一個用紅絲帶綁起來的卷軸,輕飄飄地飛了過來,紫蝶注意到了它們,站起來把手伸向蝴蝶。

「美麗的你們帶了甚麼過來給我呢?」

卷軸碰到了紫蝶的手,像有魔力一樣,自動攤開來。

===========================
資源召集
目的是為了初生的你,建造家園的必備任務。
請各位們依照自己的才能收集金錢或物品。
物品並無強制,看你想到要收集甚麼囉!
===========================

「建造家園?雖然我有這片葡萄藤就夠了....還是蓋棟房子好了。」

紫蝶藉由風的幫忙,輕飄飄地落地,開始撿拾地上的樹枝跟樹葉,不斷地在森林裡遊走,等到樹枝、樹葉差不多夠了,她便拿著撿到的小瓶子走去曾經去幫忙過的蜂巢,向女王蜂拿一點蜂蠟跟蜂蜜當作房子地接著劑還有自己的糧食,路過的螞蟻看到紫蝶要蓋房子,還很熱心地幫她把建材搬到葡萄藤旁邊的樹枝上。

森林裡的大家都好善良喔~謝謝妳們了~

她勤奮地在樹枝上蓋起自己的小樹屋,還在屋子的旁邊建了小平台用來照顧蝴蝶寶寶,就在蓋到一半的時候,紫蝶聽到"啪擦啪擦"的奇怪聲音,往地上一看,原來是有堆枯葉不知道為甚麼起火了。

「不好了!快要燒到這棵樹了,樹上居住著很多孩子的!」

屋子的結構還沒穩固好隨時都有倒下來的風險,但是紫蝶顧不了那麼多,立刻拿著布袋跳下來衝去隔壁的山泉舀水回來滅火,由於火勢太大,她來回跑了二、三十趟才把火勢撲滅,同時自己也變得灰頭土臉的,結構不穩的屋子也垮了快一半,已經眼神黯淡的紫蝶只能慢慢地重新搭起一棟簡陋的房子,就這樣一個人屈膝坐在裡面,這時,門口飄進了一朵朵小花甚至還有葡萄滾進來。

「這是.....蝴蝶們?....」

紫蝶疑惑地往外探頭,赫然發現門外有一大群美麗的彩蝶在盤旋,每一隻都拿一小片花瓣放在紫蝶的屋頂上,好像在幫她裝飾屋子想為她打氣,她感動得開始裝飾家裡,讓屋內跟屋外一樣繽紛,等到大伙全部完工,紫蝶的身上突然發光,背後長出一對晶瑩的翅膀。

「我有翅膀了....太好了!我可以跟蝴蝶們一起飛翔了!」

------任務完成

我有種偏離主題的感覺......
紫蝶大概是我家最正常的孩子惹(還有膽講
跳新坑表示愉悅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45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若炎
辛苦了XD

08-15 18:51

★御用女僕★小麻糬
想這篇想了一個早上XD...((目死08-15 18:53
欲想之翼
這劇情怎麼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

08-21 16:26

★御用女僕★小麻糬
欸欸欸OAO?!!都是我自己想的欸OAO!!08-21 16:28
欲想之翼
有點像迪士尼的卡通= =動物都喜歡公主的那種感覺

08-21 18: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277391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SC】【童話森林】(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