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心得】《我滿懷青春的有病測驗》 - 你夠病嗎?

作者:吹著魔笛的浮士德│我滿懷青春的有病測驗│2014-08-14 20:37:46│巴幣:40│人氣:1071

各位是否曾經這樣嗆過你的情侶 / 室友 / 同學 / 姐姐 / 妹妹 / 哥哥 / 弟弟?


「你是有病逆啦!」


「幹你才有病啦!」


各位是否也曾經想對你的處長 / 經理 / 老爸 / 老媽 / 爺爺 / 奶奶 / 曾祖父 / 曾祖母翻白眼說...

「吼~你們是有病逆啦!」


身為文明社會的一份子,我們當然不能隨隨便便地說別人有病,指著別人的鼻子說他有病是件十分不禮貌的事情,所以我誠心建議各位,先下載《我滿懷青春的有病測驗》這支 App ,然後把手機交給對方說:「來,你測一下,測一下看看嘛。」


「測什麼?」對方可能會這樣問你

你就大聲嗆他:「測看看你是不是真的有病啊,怎樣,不敢逆啦?」

「測就測,驚三小?」然後他就中計了

《我滿懷青春的有病測驗》是一支很簡單的心理測驗 APP ,有點像是《閱◎空氣》的進階有病版這樣,它會提供幾個簡單的情境,然後依你的反應與選擇來判斷你的有病指數,如果你的反應超病的話,就能拿到一些隱藏道具來解開兔頭女的身世之謎。


但是玩到最後你會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

要證明自己沒病很簡單,要故意讓自己裝的很有病才是真正困難的地方!

舉例來說,系統問:「發現和你一起出門的女生不會搭台北捷運,你會怎麼做?」



A.「請她搭高雄捷運。」
B.「帥氣滑步現身說 - 讓我來教你吧。」
C. 「對她說:你不會坐捷運的樣子,真可愛。」

我微微一笑,按下了 A 選項,這種答案夠白目,夠有事了吧?

結果兔頭竟然冷冷地說「你真是正常到有夠無趣的啊......」

咳,回歸正題

我今天主要是想透過這篇文章來分享一下這支 APP 的商業模式,像它們這種賺錢方式還真是挺特別的。

本作提供三種測驗模式,分別是「今日 der 有病測驗」「你的人生有病測驗」「祖宗十八代有病測驗」,我玩了一次「今日 der 有病測驗」想說試一下其他模式看看,就點了人生有病測驗的選項。

結果這兔頭竟然嗆我?



好吧,那試看看「祖宗十八代有病測驗」吧。



嗯,這次兔頭很耐心地說:「上一個解開完整版的人,聽說考試都考 100 分..............」

但是我發現下面有個選項 - 「我家徒四壁.....不想花錢錢 QAQ」



這年頭油電雙漲,實在沒什麼錢買遊戲

點一下試試看,結果這兔子他媽暴走了!



小弟玻璃心被刺了一下,覺得傷心不已

決定返回首頁再看看其他選項內容,這時發現設定選單中有個選項 -

「我想支持 <3 但是我沒有錢沒有信用卡」



點進去之後發現兔頭忽然變成萌萌 der...



看她講的這麼誠懇.....

.我的手指頭忍不住點了下去......然後彈出巴哈姆特電玩瘋的廣告......

嗯............

嗯.....................

好吧,你們騙到一次廣告點擊率了。

基本上這支 APP 就是個有病的心理測驗遊戲,欲知更多詳情,自己進去玩吧。



喔,對了,各位剛剛在選項畫面有發現一個「音效設定」嗎?




點看看。

你點看看嘛。


歡迎至粉絲專頁分享你的有病程度

每日更新歐美日中地區遊戲資訊與趣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36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滿懷青春的有病測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h98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業界注目】今年度最有梗... 後一篇:【翻譯】把「縣」改成「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