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RPG公會】夏日祭攤位創作-夢箱

作者:凱文│2014-08-13 03:18:23│巴幣:32│人氣:268
【RPG公會】夏日祭攤位創作-夢箱

簡述:
  空地堆了一堆紙箱看起來簡直像是垃圾堆,但仔細一看那些紙箱卻用詭異的排列法排成只有他才能分辨規律。

  一個可以容納十幾人的大帳篷就這樣大喇喇搭在紙箱堆旁空地上,上面掛了一個手寫的招牌寫著【買、賣夢、
-價格隨意、給貨隨意、多少價值給多少、夢到付款】


  陰影足以遮住整張臉的大黑斗笠、漆黑的長袍袖口足以遮住手掌、他握掛著捕夢網的詭異漆黑竹棍坐在一個紙箱上數著錢幣、雙眼盯著帳篷裏面嘿嘿笑著。
 
  一個人搖搖晃晃的推開帳篷走出來,臉色蒼白、腳步虛浮、雙眼的黑眼圈足以挖出來當黑輪吃……「老闆、這五十銀……值了,嘿嘿嘿……」他口水都流了下來,就這樣慢慢走、慢慢走、彷彿˙魂都還留在夢中似的。

  「哎呀呀,客官喜歡就好~過了這祭典、要找我可不容易啊~呵呵。」他的嗓音清脆帶有磁性,隨手揮舞著捕夢網朝客人招手:「記得清理一下您的褲子,別這樣出去見人啊~呵呵。」

  轉身走入帳篷,帳篷橫豎躺了一堆人每個或抱、或躺、或戴,每人身上都有一個-紙箱。
  用捕夢網隨手挑起一個空箱子,他笑著把挑起的箱子接起摺好喃喃自語:「現代人啊……有病。」

  那紙箱底層用麥克筆寫著-女郎蜘蛛的獵食。

  仔細一看,每個人身上箱子都寫了潦草的標示,例如-如果我有一百萬、勇者鬥惡龍、總裁今晚愛上我、孤獨的守護者、虛空獵人……各式各樣不同的標示,而其中一個客人身上空的箱子讓他多看一眼後忍不住嘆口氣,在上面寫上:一男大戰七女,收購價30銀。

  真不愧是早上五點的嗎?哎呀呀……真希望多收集一點不同的東西啊。
  

----------------------------------------
  商品簡介:
  賣夢:賣出客人賣給他的夢,價格隨他訂,似乎有他自己的標準。
  買夢:買入客人給他的夢,只要戴紙箱去睡一覺就好。至於夢的價格似乎也由他定,也因此常有流浪漢來睡。

  紙箱:

  位於:「阿斯嘉特-空地」。


  規模:「一堆紙箱與一個大帳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13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嗚喵喵
wwwwwwwwwwwwwww挖就尬以www

08-13 03:21

阿林
未發表先GP!

08-13 03:21

一十千禾
九X刀殺手系列ww(#)

08-13 13: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寫調查群體... 後一篇:【RPG公會】夢箱管理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