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開書】天啊!哥居然又為了贈品買雜誌!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惡魔高校 D×D│2014-08-11 19:35:21│巴幣:69│人氣:813
嗯哼,其實這本雜誌靡咯兩個禮拜前就已經拿到手,只是一直沒有時間,拖到現在才來開書。不過從網路訂海版的現在應該都還沒到貨吧?(被打)靡咯這次依舊是照慣例從淳久堂購入,畢竟能夠享受空運的速度、海運的價格,實在沒有不去那邊買的理由,雖然得額外花點工。



十分傷眼的雜誌封面與贈品照,這已經是睽違一年多之後才又買的ドラゴンマガジン ,其實本來已經戒掉買附錄送雜誌這個壞習慣,直到膝蓋又不小心中了一箭,促使靡咯立馬下單!雖然這副撲克牌是旗下文庫的女角色雜燴,但《惡魔高校 D×D》就直接佔了一組花色,能不買嘛?



這兩張拉頁海報也是當期的附錄之一,左邊是《SKYWORLD 蒼穹境界》、右邊則是《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找工作了。》不管是哪邊,看起來都相當的胸啊!!至於撲克牌附錄,就容靡咯不在這邊開箱,因為購入是純收藏,不太願意破壞塑膠封膜啊~(或許哪天沒文寫會 ... ?!)



雜誌前段依舊是富士見書房各種動畫化作品的情報,例如:《棺姬嘉依卡》第二季、《約會大作戰》劇場版、《空戰魔導士候補生的教官》、《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以及上圖《惡魔高校 D×D》第三季等等的雜誌彩繪,雖然這邊只有貼一張。


看完動畫相關情報之後就是專題、第 26 回 Fantasia 大賞得獎作品的介紹,以及各種小說廣告(上面這兩張w),還有雜誌的本體:短篇連載的輕小說與漫畫。說到這個就不得不提,負責《惡魔高校 D×D》插畫的みやま零老師,感覺最近特別的「偏愛」這部作品啊!

除了連續兩卷的小說插畫數都十分的少之外,雜誌上的短篇連載,居然只有封面是新圖,內頁的插圖則是把先前連載的插圖重新拼貼過後使用,雖然看的是劇情本身,但還是能希望有多一點插圖,讓讀者活動一下腦神經啊!是說先前這本 DX.1 已經確定是短篇集系列啦!



最後睽違這麼久沒買,想不到這個活動還在進行中,這回是輪到愛媛縣的插畫家「パセリ」,而這次的原創美少女角色是女高中生,相信這題材一定很多人喜歡,雖然先前這張也不差?



以上,沒意外的話下一期也會再捧場一下?雖然附贈的東西只是個羞恥度滿典的歐派書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93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魔高校 D×D|ドラゴンマガジン 9 月號|雜誌附錄|撲克牌|開書介紹

留言共 14 篇留言

Mercury Lampe
這兩個月弄了超過四十本小說的我表示沒多餘的錢買這個......[e28]

08-11 19:39

ゼス(ZESU)
淳久堂進書比較久的說,去雜誌瘋買還比較快的說

08-11 19:52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我7月25去地下街的雜誌瘋沒看到,禮拜天淳久堂有現貨。08-11 19:54
ゼス(ZESU)
我都是先預定好了,因為我個人一直在收這本雜誌,所以預定好之後大約發售日3-5天就收到。
不過要看日方那邊給書的情況就是了....

08-11 20:04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嗯,因為我是心血來潮,看到才去買 xDD08-11 20:12
不問世事
準鷹左邊那女生是誰[e18]?

08-11 20:16

闇餅
前天還忘記你說有現貨 跑去看ˊˋ

08-11 20:34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我不是兩個禮拜前就說過?! [e15]08-12 15:32
★蘋果〃琉歌
我是為了陽炎海報敗了兩本雜誌..
實在是忍不住啊啊啊啊 KANO實在是.. 太棒了(喂離題了

08-11 20:39

ŇιΚã ◆ 入入型態
雜誌限定是殘酷der08-12 15:32
波爾狄雅ヽ(・×・´)ゞ
買特典送雜誌,一直以來,始終如一!

08-11 23:40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哭哭惹! 我好久沒買了啦~ [e25]08-12 15:32
773
一直以來都是買贈品送雜誌ww

08-12 01:18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握手) 可是買到後來對贈品都無感 OTZ08-12 15:32
ays.
好貴的撲克牌www HXH什麼時候要播三季~

08-12 02:09

ŇιΚã ◆ 入入型態
為了愛,什麼都可以的 (?) [e40]08-12 15:32
獨行
淳久堂飛機抵台是禮拜三,只要是禮拜三之前發行的雜誌,淳久堂都超快的。你這本是禮拜六發行,過四天就到書店了。重點是淳久堂雜誌價錢有夠佛心,到店拿書的話,匯率只有0.357,而且倉儲完全自動化,問書很快會有結果。

唉,要不是台南沒有淳久堂,我何苦要忍受小店家的0.6匯率,這還是全台南最低價位了,重點是不能買單,只要鶺鴒休刊我就內心淌血...要不是店家良心發現,這次給我降到0.5,我真的要跳槽和風家了。

至於纪伊國,若非會員少量購買,價格不如淳久堂漂亮,而且紀伊國屋店員良莠不齊,有的日文不太好,沒ISBN就查不到書。

08-12 07:58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大師居然連航班都瞭若指掌!!
不過你付淳久堂國內運費,跟從當地店家訂,哪個划算啊?

總之我還是繼續淳久堂安定 [e5]08-12 15:31
歐派教徒
贈品是甚麼?

08-12 21:13

葵花熊-噁熊模式
歐派!

08-12 22:56

獨行
別相害,我真的不是大師...只不過每次預訂,都是禮拜三收到報價電話,最近正好碰到需要從日本調書,問小姐書何時到,小姐說飛機禮拜三抵台。

假設我只訂一本漫畫,700日幣,因為我不在台北,快遞貨到付款要多花120元,從當地店家訂比較便宜,但只要消費到1000日幣以上,價差就會超過運費,那我就會選淳久堂或紀伊國,不過我訂書大半是雜誌長訂,所以找本地店家居多。

當然我也會買單行本,哪部你知道的,十四卷之後都追通路特典,只能找日購代理,別問價錢,一問就要吐血滿缸,偏偏每次看到特典,滑鼠就控制不住...[e3]

08-13 06:00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原來如此,我是沒認識什麼店家,只認識大間的店。 [e3]
代購這領域,一直是我不敢觸及的地方,價格上太坑啦!! [e26]08-14 10:30
獨行
話說你這本雜誌怎麼肉彈滿滿,只有織田信奈是小龍包呢?到底是雜誌本身如此,還是選圖的剛好就選到那幾頁...[e9]

08-13 06: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週記】生理、心理都覺得... 後一篇:【怨念】DoS 全地域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U88694擁抱幸福的尼
小屋更新ㄌ職場上與同事相處的相關文章囉 歡迎前來觀看 ₍ᐢ.ˬ.⑅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