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ilverCarnival】★Solis團體出道訪談

作者:沐空│2014-08-11 14:33:16│巴幣:4│人氣:194




團名:Solis (拉丁文,中文意思為『太陽』)

團員: 佳澄
          郡彩




Solis出道訪談




訪談前幾分鐘:

絳陽:「郡彩,佳澄,你們等下做訪談時記住要保持笑容喔!」

彩、澄: 「知道了」

此時節目主持人抵達了拍攝現場,兩人的經紀人見狀立刻向前打聲招呼。

絳陽:「主持人您好,我是負責solis的經紀人名叫絳陽,今天請多多指教。」

錄影正式開始(郡彩和佳澄已坐定位)
主持人:「今天終於到來了,今年受到眾多粉絲矚目的偶像團體solis來到我們節目做出道訪談,身為主持人我真的備感榮幸,現在我們就有請偶像界的新星solis向各位打聲招呼」

佳澄:「哈囉大家好,我是solis的佳澄。」佳澄第一次面對鏡頭笑容有些許的僵硬。

郡彩:「我是郡彩,17歲,我們的目標是朝向全方位的偶像團體努力,請多多指教!」(認真臉)

主持人:「那接著我想請問的是,你們將團名取為solis是有什麼特別含意嗎?」

佳澄:「希望在各位粉絲的眼裡,我們就像太陽般耀眼,所以取solis這團名」

主持人:「我覺得你們的團名取得相當成功喔!」

主持人:「能跟我們分享一下自己為什麼會想成為偶像嗎?」

郡彩:「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我曾去參加過一場廣告試鏡,雖然不幸落選了,但也因而受到經紀公司相重。」現在想起初次面試的情景還是有點難過,但也因此才會有現在的自己郡彩的心理想。

佳澄:「我則是碰巧被絳陽大哥看到我在唱歌,我景仰的人也期待我的表現,才答應經紀公司的邀約。」在唱歌的當下都不覺得丟臉呢!現在跟這麼多人說到這件事才感受到害羞。

主持人:「又是什麼契機使妳們組成一個團體呢?」
郡彩:「應該不算是契機吧?」郡彩轉向旁邊的佳澄,兩人彼此互看一眼。
     
「當初絳陽大哥就是以偶像團體的名義向我們提出簽約的邀約。」在一旁的佳澄則是頻頻點頭。

主持人:「原來是這樣子的!那你們彼此對對方的第一映像又是如何呢?」

佳澄:「和郡彩初次見面就能清楚的感受到,我們兩人的個性很不一樣,是個氣質美女呢!」

郡彩:「是個長相甜美,活潑開朗的女孩子。」

主持人:「我採訪過許多藝人,他們都有屬於自己的目標,妳們各自的目標是?」

佳澄:「我的話是沒什麼目標喔!只是希望在台上表演時能聽到粉絲呼喊自己的名字,郡彩的目標是成為實力派演員吧〜所以都有固定在磨練自己,我覺得很認真呢!」

主持人:「會成功的人,都是經過一番努力。郡彩繼續加油吧!我和粉絲都期待你在續劇方面的表現喔!!」

郡彩:「謝謝」

主持人:「我們都知道你們在出道前接受了經紀公司半年多的密集訓練,在這些日子當中有產生什麼磨擦呢?」

郡彩:「要說我們在訓練期間相處得很愉快,都沒有產生任何磨擦肯定是騙人的,當兩人的想法不一樣時,就容易產生磨擦,但我們總是在揮灑完汗水後就和好了〜」

主持人:「可見你們兩個的感情也在訓練中日益加深。」

主持人:「有什麼話是想藉由今天的節目轉達給夥伴的嗎?」

佳澄:「我先來吧!雖然我們初次見面時就講過了,但我還是想再說一次,郡彩不管是什麼事,都可以隨時來找我談談喔!」(眨眼)

郡彩:「不管未來將發生什麼事,我相信我們一定能堅持走下去的。」
主持人:「主持人在這邊替支持solis的粉絲謀取些福利〜請問你們出道後的第一個活動是什麼?能透漏給粉絲知道嗎?」

佳澄:「咦?!就是現在啊〜」

郡彩:「不要開玩笑了啦!我們所代言的『喔!膝上襪』廣告將在八月十六號後撥出喔!」

主持人:「今天的訪談即將進入尾聲,最後有請郡彩和佳澄各別對粉絲們講幾句話」

佳澄:「請粉絲們今後多多關注solis」

郡彩:「雖然我們現在是個剛出道沒沒無聞的小團體,但我們一定不會讓支持我們的粉絲失望!」







出道訪談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89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ola20134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