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幻─(2)

作者:無期限耍廢☆魔羽│2014-08-10 16:23:56│巴幣:10│人氣:208
好啦~今天來發幻www

上一篇連結:

故事開始www



煎熬了一陣子,我決定了!我、我還是不要說好了……月刃的表情好恐怖……我怯怯的問:「月、月刃……你、你真的不會生氣嗎?」

但是,月刃只是撇撇嘴!冷冷的看了我一眼,看得我從心底發寒啊!「不會。」

啊啊……不會是吧?那我可以說吧?我應該可以說吧?不會死的對不對?應該不會怎麼樣的齁?我相信你喔,我很相信你喔!

「因為我看到你穿管家服睡覺,衣服卻沒有皺,擔心我眼睛看錯所以……所以……」
「你就打開門確認了?」裘斯問。
「嗯……」我羞紅了臉淡淡的點了一下頭。

餅乾這時說出驚人之語,「魂淡,你還沒聽月刃說完話呢。」說話的同時嘴裡吃著炒麵麵包。

「咦咦咦咦咦咦?」我驚恐的看向月刃,月刃嘴角勾了起來「是不會怎麼樣,但是我會把你換上女裝把你帶出去散步。」

「不、不要!就算我頭髮長也不要!」我後退了幾步,兩雙手壓住了我,我驚恐的看了過去。

「對不起喔!魂淡,這次是你有錯在先……」暖陽露出抱歉的笑容。
裘斯撇撇嘴,說:「誰叫你要吵我睡覺。」
餅乾一邊解決熱狗麵包一邊說:「我要吃東西沒辦法抓你,所以叫暖陽幫我。」

「不、不要啊啊啊啊啊───等、等一下!有話我們可以坐下來好好談啊!不要這樣───!」
漸漸的……我的哀號隱沒在門後。

-----

裘斯把我拉到了鏡子前,告訴了我一句:「你扮起女裝就連女孩子也自嘆不如呢。」
「嗚嗚……」我覺得我現在的樣子就像是被強迫失身了一樣……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實在很想一頭撞死,飄逸的黑色紡紗裙,映稱著雪白的皮膚,如玉凝般的雪白肌膚上,是一雙湛藍如寶石般的眼睛,清澈且毫無雜質,銀色的柔順長髮垂至腰際。

天知道我為什麼要留這麼長……我一頭撞上鏡子,居然連鏡子都撞不破?我捂著額頭,咬牙切齒的看著鏡子,鏡子彷彿亮了一下,就像是在對我說「呵呵,你看看我比你強!」

月刃一臉淡定的說:「別撞了,那是經過強化的鏡子。」接著,他站了起來……

「現在,我們出去散步吧。」
欸欸欸欸欸?等等?

「不要啊啊啊啊啊────」
我用手死命的抓住門框,真的不要啊!跟你們一起出去?用這個樣子?能不能讓我換個衣服啊?穿成這樣走在四個大帥哥旁邊?我會被那些女生用目光穿洞啊!我不想變成洞洞人啊!救命啊──!誰快來救救我!

可惜,沒有人會來救我的,所以我……只好被乖乖的拖出去了……

-----

餅乾淡定的走在我的左邊拼命的吃著食物,我看著他,感嘆著他為何這樣吃都吃不胖,反而看起來只是一個很愛吃的美少年而已,讓我只有一個字想說──「幹!」

月刃走在我的右邊,裘斯走在我的前面,而暖陽則是走在我的後面……

這是什麼陣型啊?周圍的女生的眼睛噴出了嫉妒的怒火,我慢慢的愈縮愈小,我好想回房間……

這時,月刃伸出手把我攬往他的胸膛,在我大吃一驚之際,便跟他的胸膛撞個七葷八素,嗚喔喔喔喔,我的鼻子!你想要溫香軟玉抱滿懷也先說一下嘛……嗚嗚嗚我的鼻子,然後胸膛練那麼健壯是要撞死人喔?嗚嗚嗚嗚……

抬起頭正好看到面癱瞪人的模樣,看著幾個擋住我們的路的女生正惡狠狠的盯著我,而月刃則是冷冷的看著她們,「對不起,我已經有伴了。」月刃的手輕輕的又把我摟緊了一些。

……等等等你在說什麼?我什麼時候變成你的伴了?

「拿出證據證明啊!」那個女生不服氣的說。

先問一下我的意見好不好……?我是男的欸!

月刃頓時低下頭,利用頭髮蓋住了大家的視線,以旁人的角度看來我們應該是在親親吧?我瞪大眼睛看著月刃靠近的臉,月刃只是撇撇嘴,用嘴型說了一句話……

「再忍耐一下,等等就回去了。」

大概過了五分鐘左右,我聽到餅乾懶洋洋的說:「月刃,好了喔!那些女生哭著跑掉了呢。」

月刃聽到這句便立刻把我放開,站直身體,我意外的發現他們臉上都沒有驚訝的痕跡。

「你們……早就知道了?」

餅乾露出更加沒良心的笑容說:「是啊!」

一股不太舒服的感覺從心底蔓延到全身,眼眶微微熱熱的……

「哼……!」我頭一撇,頭也不回的離開他們,走回自己的房間去了。

誰都不想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利用,連我也不意外!要利用可以,至少先問過我的意見吧!

-待續



魔羽發現魔羽好像快把這篇寫成BL了(っ´ω`c)
已經回不來了(っ´ω`c)魔羽不小心萌上了一對CP了(っ´ω`c)

那就變成BL吧!欸嘿!

魔羽表示快樂的滾走

(滾滾滾滾滾滾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76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可是瑞凡,我已經……回不去了……|那就別♥回♥去♥了♥吧♥|面癱大好(っ´ω`c)|吃貨什麼的超好玩|笑的顏面神經失調超正常(X)

留言共 4 篇留言

熊吉同學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路西法會員參上
個人認為偽娘應該要配BG啊!!!!!!!!!!!!!!!<此人已瘋請無視[e21]

08-10 16:49

無期限耍廢☆魔羽
YOOOOO?
路西法會員www
偽娘配BG?OAO?!08-10 16:53
無敵涮涮鍋෴二世
強化鏡子~~~((閃光一現
魂淡的感覺就有人在跟別人玩(追逐吧?
然後那個人就突然抓住你,讓你當檔箭盤那樣
如果你剛好很不喜歡這樣,感覺就差不多跟魂淡很像了
((我剛好很不喜歡那樣,你覺得呢?

08-10 17:35

無期限耍廢☆魔羽
呵呵呵www月刃拿魂淡來當擋劍盤的意味08-10 17:38
無敵涮涮鍋෴二世
我舉例的確不確切?(XD

08-10 17:39

無期限耍廢☆魔羽
恩亨ww08-10 17:42
冉君
回不去了....魔羽(?

08-10 19:45

無期限耍廢☆魔羽
茶抹抹……魔羽……真的回不去了(泣08-10 2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225132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二次問卷www... 後一篇:你所謂的……(我也不知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自創故事】 (0)
【未完結】悲劇魔王 (7)
【未完結】宿命 (8)
【未完結】惡魔與天使 (1)
【未完結】墮落天使 (6)
【未完結】靈族(BL) (1)
【未完成】異類能量 (8)
【未完結】籠中鳥(BL) (2)
【未完結】嗜血的房子 (2)
【未完結】闇之城(BL) (7)
【未完結】死神(BL) (2)
【已完結+等番外】虛假的世界 (17)
【已完結,待番外】畸戀 (13)
【未完結】幻(BL) (6)
【未完結】魔幻之世(網遊+BL) (4)
【Minecraft】夥伴 (4)
【未完結】哇哈哈你是笨蛋村 (4)
【未完結】失去的記憶 (2)
【未完結】機械管家 (5)
【突發短篇】不知名的小島 (2)
【以開坑】活 (1)
【以開坑】洋館作死作死團 (2)
【未完結】未命名 (2)
【未完結】我與死神 (1)
【已完結】親愛的人偶 (7)
【未完結】兩個二貨的故事 (1)
【未完結】末日 (1)
【未完結】噩夢 (1)
【試閱區】 (4)

【文創百題】 (1)
【文創百題】完成的地方 (17)

公會★ (0)
吉屋 (3)
【TME】 (2)
白夢幻歌 (3)

☆可悲の隨筆們☆ (0)
=廢文專區= (98)
=心情小記= (31)
=小小隨筆= (61)
=遊戲衍生= (2)
=惡搞BL小區= (6)
=姊妹日常= (6)
=可悲的遊記= (3)
=問卷= (34)

【班級記趣】 (1)

【個人小屋】 (8)
=小屋活動= (8)
=賀文= (10)
=回禮= (4)

【你出題我來寫】 (1)
=完成區= (3)

【魔羽繪圖】 (0)
=傷眼鼠繪= ( ( 慎入 (4)
=傷眼手繪= ( ( 慎入 (7)

【個人】 (18)
=遊戲實況= (15)
=RC雜事= (1)
=其他= (21)
=故事封印區 = (1)
=幻翼的資料夾= (1)

未分類 (20)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