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星刻龍騎士 — 開掛紳士與不騎龍

作者:倒影弦月│星刻龍騎士│2014-08-10 14:41:08│巴幣:0│人氣:842
動畫一共12話,改編自,是Media Factory出版的日本輕小說系列作品。

在龍與魔法的世界中,主角,亞修‧布雷克,可以駕馭任何的龍,但是他的夥伴龍,艾可卻不被任何人駕馭,這異樣的組合會掀起什麼風暴?

在角色方面,由於主角的夥伴,艾可,是龍族,但卻是以人型蘿莉的狀態登場,以各種面向來說(不是龍,在戰場騎了沒戰力,在床上當然也…),不給騎也是理所當然的事。亞修‧布雷克,身為本作主角,為了補償他的損失?所以給了他可以隨便騎?的逆天設定。

其餘登場的主要角色都是女角,看了這種設定,百分之九十九是後宮向!!果然主角之後,享有各種倒貼的情節與觀眾的沙必死。

在劇情安排方面,實在是薄弱,敵人來襲,都是靠主角開外掛來解決,話說登場的角色大都一人一套聖騎甲,但是主角卻一個事件換一套,說是外掛的話一點也不過份。話說聖騎甲,意味著,龍獻出全部的身心給主人,但是艾可卻打死也不承認有這種事,這個丈二金剛也摸不著頭緒的設定與抓馬,是不是暗示著主角多拿幾套也不要緊??

吐槽到此結束,接下來就是各位看官期待的?沙必死時間。沙必~死~~沙必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75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刻龍騎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uchanch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黑色子彈 — ... 後一篇:【心得】棺姬嘉依卡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