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蕾莉克雅

作者:賽菲洛斯│2014-08-10 00:55:59│巴幣:20│人氣:259





(BY 天宮雪



  姓名:蕾莉克雅

  
  
  種族:應該是人類。

  性別:女

  外表年齡:十六

  特徵:燦金色的頭髮用粉紅色的絲帶綁著側馬尾,似乎是少女很珍貴的東西,身上散發
著芬多精的味道會使接近的人感到舒適,充滿相當的活力。

  
  
  平日通常都穿著連身的粉紅洋裝搭配著紅色的無袖風衣還有白色的吊帶襪,或是穿著橘紅色的夏裝跟外套還有白色的絲襪,脖子上還會圍著白色的短圍巾。

  右胸口有很明確的傷口,但是卻被天藍色的結晶給覆蓋住,偶爾發作的疼痛讓她痛苦不堪。

  
  身高/體重:167CM/47KG

 
       職業:德魯伊

  興趣:暫無(?)

  喜愛:動物,華麗的東西。

  討厭:潛意識討厭操著老成的腔調用詞,裝成熟的人。

  居住地:城外森林。
  
  

  個性:天真,偶爾喜歡惡作劇。沒有什麼心機,容易聽信他人的話。

-----------------------------------------
  
  故事:(隨著進度而更新)

  她醒過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身處於森林之中,然而胸口卻莫名的疼痛,身邊只有一群動物的陪伴。能夠記得的,就只有自己的名字跟一段留下的話語"如果無聊的話,來阿斯嘉特吧。"
   她發現自己能夠跟動物溝通,也因此讓她暫時忘卻了這些事情。但是在夢中,她不斷地夢到自己被刀貫穿了胸口,之後有不少人圍在她身邊的夢......之後陷入了黑暗,然後就驚醒。

  為了解開這奇怪的夢,她決定前往阿斯嘉特。

        ......                    TO BE CONTINUED?


  被動技能:

森林之子
蕾莉克雅與生俱來的天賦,在任何森林裡都不會遭受的野生魔物的攻擊,且在此場地內能力會大幅提升,並且可以得到野生魔物的支援。
魔化者
身上有著些許八大魔王的利維坦的氣息(#1)。對光抗性降低,對暗抗性提升,低階的黑暗生物不會主動攻擊她。
自然語言 森林之子的額外天賦,可以使她跟任何的生物對話,不論是動物還是植物。
星之
碎片

曾經一度死亡又再次復活的人,皮膚會顯的比一般人白晰,敏感者可以察覺到死者的氣場。回復類技能效果下降,且對光抗性上升,對暗抗性下降。

#1:由於星之碎片的影響,氣息會被遮掩過去,非常敏銳的人才會感受到。

 主動技能:

 德魯伊魔法 能夠使用所有的德魯伊魔法。
「來當朋友吧!」 她可以跟魔物成為朋友,之後可以使用該魔物的特殊能力及體質。身上會出現相對應的紋路。
「小黑!」 黑虎,黑色紋路,會長出黑色的翅膀,速度提升到最快,同時防禦力也會大幅上升。
「小白!」 白虎,白色紋路,力量跟速度會大幅上升。可以輕鬆將人踢飛至遠處。
「雙一!雙二!」 蜃,不會有紋路出現,能夠吐出白煙並且消失身形,消除氣味跟能量波動等等,達到完全的隱形,亦或是製造出海市蜃樓,光屬性能夠破解。
「小灰!」 獨角狼,紫色紋路。可以潛進影中或是使用暗系的魔法。
「小黃!」 雷獸,黃色紋路,全身的紋路會有電氣,速度上升而且可以使用雷系的魔法。
「小豬!」 克拉佐美納伊,粉紅色紋路,一隻飛天小豬。會長出短小的白色翅膀,身體的硬度會提升到最高,一次的衝撞可以毀壞好幾層的牆壁。
「小馬!」 天馬,天藍色紋路,在空中的靈活性最高,而且可以使用光及火系的魔法。
「小青!」 青蛇,水色紋路,可以在水裡自由的呼吸並復原傷口,可以操縱水流及使用水系的魔法。


解釋一下,
這位角色比較特別。先說,這位不會跟主線牽扯上任何的關係。記憶不會恢復但是技能還在,反正我跟星空的協定就是這位只會在日常或我自己的劇情中出現啦呵呵呵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70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robinhoods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艾德隆音樂... 後一篇:【RPG公會】繪圖-羅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