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夜暮之曲]鬼月活動──會自己飄起來的陶罐?(上)

作者:沒事別亂立FLag│2014-08-09 23:31:31│巴幣:24│人氣:213
  「什麼?有陶罐自己飄起來?」

  「是啊,我親眼看見的絕對沒有錯!」

  「你根本沒有眼睛吧......別隨便用親眼看見行嗎?」

  最近古董店似乎有著異如往常的不寧靜,首先是瑞咪加的招牌古董對她說晚上有幾個古董發出跟平常不一樣的怪聲(雖然會出聲就很奇怪了);第二天就聽到另一個花瓶說它"親眼看見"古董會自己飄起來的靈異現象。

  如我是正常人的話想必馬上找人來驅魔了(雖然從古董打聽消息這點就夠奇葩了)但......瑞咪似乎一臉不以為然的樣子。

  因為每年鬼月那幾個特定的古董每次都用老掉牙的招式來嚇唬她,第一次是十歲的時候,還不習慣古董會講話的瑞咪當場被古董們的鬼哭神號嚇哭,當時爸爸還教訓了它們一頓。

  但日子久了,這些古董每次都發出怪聲來嚇她,即使再可怕也免疫了。

  「反正一定是那些傢伙又想在這時間嚇我,我才不會上當呢!」瑞咪挺起胸膛,表現出一副很勇敢的樣子,順便瞄了那個花瓶一眼:「妳該不會跟它們串通好的吧?」

「怎......怎麼可能!我......我不會背叛瑞咪小姐的!」

  那玫瑰花圖案的白色花瓶語氣有些慌張,可能是瑞咪的眼神透露著殺氣......花瓶可禁不起一砸的啊!

  「......好吧,這間店的非生命體裡也只有妳比較可靠。」

  「謝謝......」花瓶鬆了口氣。

   瑞咪放下了那白色花瓶,轉身看向每年嚇她的那幾個古董。

  古董們似乎也感覺到不祥的預感,當瑞咪眼神鎖定它們時各個都宛如準備被拷問的嫌犯般開始緊張起來,如果古董們真的有生命的話一定在顫抖吧。
 
「說!是不是你們又在搞鬼!?」

  「冤枉啊......這次真的不是我們!」一個青綠色的小陶罐道,語氣有些顫抖。

  「我.....我們沒有小姐您的能力發動下不可能能動啊!」較大的那個灰色瓷罐語氣顫抖的比那小的更厲害。

  「我們完全不記得有這種事。」那三個中最古老且已經缺半個的缽冷靜的道,可能是因為自己很老了又破不堪所以不怕被瑞咪砸掉。

  瑞咪露出了狐疑的眼神。

  "它們看起來並沒有說謊,難道是真的鬧鬼了嗎......我不信!除非我親眼看見......等等,親眼看見也不准啊......"

  瑞咪捶了捶自己的頭:「好吧......暫且相信你們,如果被我發現是你們幹的好事的話......」

  「的話......?」如果陶罐能發出吞口水的聲音的話,那此刻就是最好的時機了吧。

  瑞咪收頓了頓,緊繃著的表情也和緩了下來。

「要、處、罰、喔~~」只是口氣依然散發著滿滿的殺氣,讓那幾個古董不寒而慄(形容詞意味)了起來。

  「好了快要營業了,不跟你們鬧了,最好不要在我面前露出馬腳啊~呵呵」說罷,轉身對著被打開的店門口擺出了那招牌笑容,十分有朝氣的大喊著

  「歡迎光臨!」

  眾古董:「......」

  to be continue~~~


安安~~最近在忙大學入學前的準備+每日的四格漫畫,所以一陣子沒更新了QAQQ

希望各位還記得我和我家女兒喔^^

下篇會盡快寫完的,到底什麼才是古董店鬧鬼的兇手呢XDD

請各位繼續看下去吧~~~

*夜暮之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69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筱瑾
[e17]

08-09 23:32

沒事別亂立FLag
可以成怪談感覺[e12]08-09 23:34
筱亞
好看!!
期待下集XD

08-09 23:34

沒事別亂立FLag
謝謝~~很高興筱亞大大喜歡^^08-09 23:42
白蘿蔔
瑞咪小腹黑

08-09 23:43

沒事別亂立FLag
隱藏屬性xddd08-09 23:44
Meini*GoodBye
下集待續XD這是什麼活動呀?

08-10 10:08

沒事別亂立FLag
"夜暮之曲"的鬼月特別活動喔~~08-10 10:09
小天
就算乖乖的...
還是會被賣出去的骨董們...(X)

08-10 11:15

沒事別亂立FLag
身為古董的命運啊~(咦?
08-10 11:18
火焰
如果瑞咪跟著進了歌德房屋,會高興到發瘋吧[裡面一大堆古董,都真貨

08-16 17:12

沒事別亂立FLag
應該喔~~希望她別手癢偷拿幾個回家xdddd08-16 17:14
火焰
法爾會帶幾個給她當伴手禮的,因為平常也挺照顧他的

08-16 17:16

沒事別亂立FLag
謝謝~~~你家孩子人真好^^
08-16 17: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pupss913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炎戈龍制服... 後一篇:魔物獵人──學園篇(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