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夜暮之曲】屬於姊姊的疑惑 , 屬於弟弟不解

作者:★麥芽糖﹁♪│2014-08-09 12:37:56│巴幣:14│人氣:151
現今正直七月 , 是講驚悚恐怖故事的最佳時期 , 不論是旅館怪談 , 親身經歷 , 亦或是靈異現象 , 都是此時跟朋友不得缺少的話題 , 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 更勝於恐怖故事中的鬼怪 , 而屬於這世界的人們也會有相同的際遇 , 在這世界 , 夜暮之曲當中

這也是發生在以前的某段小小 , 小小的故事......


我 , 由多切郎最近多了個弟弟 , 一個年紀僅僅小我一歲的弟弟 , 本來還以為他跟一般大眾都一樣 , 但是...感覺就是有點詭異。



你問我什麼樣的奇怪法? 嘛...像是偶爾對空氣說話。




蹲在牆邊聊天 , 但是明明沒有任何東西 , 甚至連老鼠螞蟻都沒有。



有時候還會追著某種不明的東西...。

「...等等!」



心裡當下都產生了一種想法。

「WT...咳咳...咳...。」



本來想說就這樣算了 , 過一陣子應該就沒問題 , 不過問題不但沒解決 , 似乎連點改善都沒有 , 所以 , 我決定秉著國父十一次革命的精神去挑戰這奇妙的一問! (意義極為不明的一句話......)



我走到他身後叫他 , 並嚴肅緊張的對他說 :

「切...切壬? 那個...這樣問或許很奇怪 , 但是...為什麼你老是對著空氣說話呢?」

(請無視粗乃丸!)



聽完我說的話後 , 他伸出了雙手 , 周圍開始慢慢的起了塵沙圍繞在身旁 , 再次注意時 , 切壬的手中已經不知不覺的積起一個不知到什麼的集合體 , 看起來還...有些可愛?



「這就是我的能力...」淡淡的吐露實話
「诶!?」
「我的能力是可以控制所有的塵和沙 , 雖然如此 , 力量很薄弱 , 而且要集成實體也非常困難 , 你會覺得我在對空氣說話 , 但其實並非如此 , 只是在跟他們交流而已......。」
「什麼嘛~ 原來是這麼回事 , 難怪 , 我還以為看的什麼了阿! ...只是...不單單在交流吧! 你好像什麼話都跟他們說 , 怎麼不找其他人談談呢?」我這麼問



「因為...我沒有可以談談的 " 人 " 。」說完後 , 他把手中的物體解散
「嗚......真是...抱歉呐... , 看來我還離 " 姊姊 " 差的遠呢......。」

沒錯 , 我是個不稱職的「姊姊」, 之後得加把勁才可以 , 畢竟開口說那句話的可是我自己......。

「呐! 切壬。」
「?」
「以後有什麼事都可以對我說喔! 任何!」語調上揚的強調
「......也許會吧...。」背對著我 , 語氣仍沒有多少起伏
「那就當做會囉! 哈! 非常歡迎你~」

這樣 , 我也算是跨出了當「姊姊」的第一步吧!




诶? 你說這不靈異? 看不出來在哪嗎? 恐怖的東西 , 如果真的不知道 , 我們換個視角吧!

以下 是 由多切壬 眼睛所看見的影像



由多切郎 :「太好了 , 總算解決心中的疑問了阿! 感覺格外的清爽呢!」

「應該不是那個原因...而且......我才想問他背後和身上那些到底是什麼...。」切壬默默的想

...咳咳 , 看來當事人沒發覺。

(畫的有點崩 因為是趕出來的 ((炸




感謝小灰灰和不知道是出來賣萌還是賣可愛的妖怪們參與 , 我就是畫不太出恐怖的東西 , 每次畫一畫都會不自覺的把他變超可愛 , 所以我同學就這麼對我說 :

「我說阿 , 別畫人物了 , 以後畫這些Q版東西就好了阿! 感覺你的人完全是多餘的 " 東西 " 。」

我會謹記的...... , 這句話將會讓我成為以後對你復仇的動力 (不要阿喂!)
就是這麼回事 話說回來 小灰灰是在國中時期送給朋友的人物造形 源自 小涼宮與小鶴烏 的灰灰
當時還有這麼一說 。

「小天(同學綽號)長的才沒那麼可愛呢!」同學A表示
「對阿! 你把他畫的太可愛了。」同學B表示
「我也覺得。」我表示
「你們給我適可而止啦! 為什麼我長的像灰塵!? 在你們的眼中我是這樣嗎!?」某天表示
「「「不對 , 小灰灰比你可愛多了」」」三人齊聲
「怎麼這樣子! ......好啦...確實。」他默認了

於是 , 小灰灰看來比我朋友還受到喜愛。

小短漫到此結束! 接下來不是PO圖就是PO文了吧... 也只有這兩個選項

那麼 , 附上公會連結!~     夜暮之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61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zxc458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銀魂同人】第五十九訓 ... 後一篇:【夜暮之曲】第二章 來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