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Brilliant Time】任務六:真心話糖果園

作者:紅影若狐│2014-08-09 08:45:02│巴幣:4│人氣:211
  「咱說……這也太麻煩了吧……真心話糖果園什麼的……」

  開啟【主線任務:真心話糖果園 獲得獎勵:等級提升3等、3200妖珠,夢能+1、力量+10、法力+10。】

  委託1:打倒謊言的瑪克萌(請注意:瑪克萌是蝙蝠族)
  委託2:尋找誠實的結晶
  委託3:一小時內找出督孟莫娜(請注意:督孟莫娜是蛇族)

  「任務困難度大幅增加了……」紅影看著任務清單,嘆了口氣,懶洋洋地趴在桌子上。
  委託中甚至還有限定時間的……唔……限定時間的就PASS掉吧~~

  那就只剩下委託1跟2了。有些犯睏的眨眨眼,紅影手掩嘴地打了個大大的哈欠,雙眼泛起了生理性的霧氣。
  「隨便啦,那就委託1唄……Zzzz……」說完這句話後,他便趴下頭去找周公下棋了。

  【主線任務:真心話糖果園 選擇託1:打倒謊言的瑪克萌(請注意:瑪克萌是蝙蝠族)】


  沒過多久後,紅影滿臉睏意地從桌子上醒了過來,他揉著眼睛又打了個哈欠,喃喃念道:「嗯啊,差不多該去破任務了……嗚啊……」只不過一臉睡意的他說出這種話完全提不起幹勁。
  「接下來的地圖是真心話糖果園……打倒謊言的瑪克萌……嗯嗯,對方是蝙蝠族啊。」看著任務上的提示,紅影感覺渾沌的神智逐漸清醒過來,「真心話糖果園……」

  擦了擦嘴邊不明的透明水漬,紅影手裡捧著任務單子瞇起了蜜色的雙眸。
  「謊言的瑪克萌……嗎……」
  


※※

  

    「嗚啊──」一到真心話糖果園地圖的邊界,紅影伸了個大大的懶腰;露出燦爛的大大笑容然後往上看向了天空,「嗯嗯,今天天氣真好晴空萬里啊……嘎咧?」
  天空中有人拍著翅膀慢悠悠地飛著。他可惜的搖搖頭,感嘆著:「要不是有任務在身,咱也就來個漫步飛行(?)了……」看看對方的翅膀,形狀真是好看啊~不過……看那傢伙的翅膀似乎不是妖精或妖靈一族的……紅影瞇起眼睛,想要看得更仔細。

  光禿禿的翅膀沒有羽毛妝點,這樣就不是天使了;那麼會是……惡魔?不、不對,看樣子不太像。那雙翅膀應該更接近於……蝙蝠?
  啊對對,就是蝙蝠!蝙蝠的翅膀啦!紅影一隻手握拳敲在另一隻手掌心上做恍然大悟狀,但下一秒卻覺得似乎有點不大對勁。

  ……蝙蝠?不會是那個……啥謊言的瑪克萌吧= =?
  臥槽居然是謊言的瑪克萌!紅影的眼睛瞪得像雞蛋那麼大,他不敢置信的想著自己是走的什麼好狗運?隨便瞎晃也給自己找到!?這運氣也太好了吧喔耶!
  
  暗能量聚集在背部上形成了兩片翅膀的型態,才半秒的時間闇屬性的已經以驚人的速度凝成了兩片半透明的暗色妖靈薄翼。
  紅影振翅一飛,急速衝往謊言的瑪克萌的方位,同時手上也不停歇招喚出赤紅色的長槍緊緊握著;他用力的一揮長槍,一道攻擊就這樣直直朝向謊言的瑪克萌襲去!

  謊言的瑪克萌遠遠地看見一個人揮著長槍準備對自己使出遠距離的攻擊,雙手突然化作鋒利的利爪往身旁一抓,一道黑暗的裂縫就這樣在它揮爪的方向裂開。
  看見那道閃著赤紅光芒的攻擊已經要接近自己了,謊言的瑪克萌急忙鑽入那道黑暗的裂縫,裂縫也隨之消失。同時紅影的攻擊也擊向了謊言的瑪克萌原本的位置,卻沒有砸到對方。

  等攻擊所震起的煙霧漸漸散去後,謊言的瑪克早已沒了人影,紅影不甘的嘖了聲:「竟然是空間魔法……可惡!」
  沒想到對方竟然會空間魔法這樣高等魔法。紅影心下暗暗吃驚,而且不需要念咒語或是任何術式啟動,只需要往旁邊一揮就可以打空間裂縫……看樣子謊言的瑪克萌比自己更為強大!

  不過這個訊息並沒有讓紅影退卻,卻燃起了他的戰鬥之意!
  如果想要變得更強,那麼就要瀕臨死亡邊緣才有辦法進步!不過一個不小心弄不好很可能導致喪命……但那又如何!紅影握緊雙拳,嘴角扯出一抹堅定的微笑。

  ──為了變強!


  謊言的瑪克萌似乎跑進去真心話糖果園裡了,因為附近邊界都沒有看見;由於任務的緣故,所以紅影必須要進去裡面找謊言的瑪克萌,並將其打倒,為了任務、也為了自己的迅速成長。
  他想變強。所以要為了這個目標而努力!

  身子微微顫抖,但卻不是因為害怕面對強者,而是因為興奮!因為能夠與強者交手!
  將長槍橫在胸前暗自戒備,以利於若有偷襲可第一時間迅速反應過來格檔。

  可是在真心話樂園走了許久,紅影發現周遭有點不對勁。剛剛……似乎都在繞圈子走到同一個地方?他看著旁邊相同景設的場景,有點不安地抿緊雙唇。
  他在走來的路上刻下一個個叉叉的印記,刻到一半猛然回過神時發現前面的路地上竟刻著剛剛自己弄的叉叉記號!

  該死,鬼打牆了!紅影煩躁地抓抓頭,隨即下一秒發覺奇怪之處……會不會是,幻術!?

  ……幻術……幻術……之前公會裡誰有說過來著,當遇上幻術時要怎麼解開呢……?
  『沉下心閉起雙眼,再睜開眼時你會發現面前的迷幻已然消失。

  紅影照著回憶中的話去做,閉上了雙眼,然後讓心沉靜……
  長長的睫毛扇了扇,睫毛顫顫的睜開眼,這時後他發現眼前的場景已經不同剛剛很普通彷彿在公園的道路上已經變成了現在紅影面前的一堆堆景設以糖餅乾為主題的可愛風格,與方才根本截然不同,相差距遠。

  開啟【支線任務:虛假與現實的夾縫 任務提示:擊破幻境使其失效。】
  ……等等,擊破幻境?難道自己還在換境中嗎?嘖,真是麻煩。

  “暗影突襲。”
  長槍上泛起了淡淡的紫黑色暗光,瞬間,紅影的攻擊力增加1.5倍,可是時間只能持續60秒而已。為了把握被動技的時間,紅影緊接著又放了下一個技能。

  “突刺!”當他喊出技能名稱,手中的長槍尖銳的頂端迸出耀眼的紅光,然後以紅影為中心爆出更為強烈的光芒並持續擴大。
  

  「──裂!」
  當紅影用盡全力喊出這個字時,四周的環境像是鏡子碎掉般發出『喀滋──』的聲音;隨即幻境的空間像是崩毀脫裂般,一片片閃著銀光的碎片碎裂掉落,然後在即將要碰地時化為塵埃散去。

  完成【支線任務:虛假與現實的夾縫 擊破幻境使其失效 獲得獎勵:謊言的瑪克萌攻擊力防禦力下降20%,和自動現身。】
  以獲得獎勵:謊言的瑪克萌攻擊力防禦力下降20%,和自動現身

  「該死的!」看著周遭碎裂的幻境,謊言的瑪克萌憑空現身在空中拍著那雙碩大的蝙蝠翅膀;威嚇性地露出嘴邊的獠牙,它嘶嘶道:「該死的傢伙!竟然將我引以為傲的幻境給打破了!看我把你給撕成碎片!」話音才剛落下,黑暗的魔力波動從謊言的瑪克萌手中從來。只見它手一翻,一隻閃著寒冷森光的銀灰色鐮刀就出現在謊言的瑪克萌的手上。
  抓著那把比自己還要高的鐮刀,它俯下身衝向了因方才釋放太多能量而喘氣不止的紅影;後者眼皮一掀發現對方正高速往自己衝來,當然曉得它不是因為趕公車而急忙朝自己過來──乏力的紅影勉強舉起長槍而擋住對方的砍殺,可謊言的瑪克萌力道大得差點讓他武器脫手加吐血……萬幸沒有。

  “突刺!”又一次的施展技能,可這次卻沒有打中而讓對方躲過了。紅影幾乎要咬碎一口銀牙,不行!看這樣子謊言的瑪克萌似乎想打持久戰消耗自己的體力!這樣下去不行!必須想點辦法!

  「吾之愛槍,借之吾力量!」因情緒過於激動,此時的紅影眼底已經暈染開一片血紅;趁著打鬥的空隙與對方拉開距離,他咬破手指將血滴在長槍銳利的頂端上,然後抹至尾端。「!」
  一股蠻橫的能量突然強行流竄進體內,紅影悶哼一聲,默默將那些能量轉為自己的力量所用,然後用手指指腹擦掉嘴邊的血跡。

  “──影閃花!”



  映照在那雙紫瞳色的眼中,是一場絢爛的煙花。
  浩大的,綻放。

  嘴邊的獠牙不知何時已然消失無蹤,現在唇角旁的,是一抹極淡的笑意。
  如果「他」還在的話……一定會囔囔著說要在婚禮上放場煙花吧?

  可惜了……
  過往以逝,來者不追

  為了「他」自己不惜叛族、不惜滿嘴謊言胡話……僅因為彼此族人的不允許,但為了在一起兩人甘之如飴地背叛了扶養自己多年的族人們的這個恩情。
  ……可惜了。

  這是一場絢麗而燦爛的盛大煙花。
  ──也是最後看見的一場煙花。

  她緩緩地闔上如紫水晶般清澈美麗的雙眸。
  恍惚間,她似乎聽見了誰的輕笑聲。

  『吶,瑪克萌,我們定好了喔!總有一天,我倆絕對要辦場盛大的婚禮!然後讓彼此的族人們認同並祝福我們之間的愛情!

  「薩──

  ……聲音戛然而止。


  【主線任務:真心話糖果園 打倒謊言的瑪克萌】(完成進度1/1


  完成【主線任務:真心話糖果園 打倒謊言的瑪克萌 獲得獎勵:等級提升3等、3200妖珠,夢能+1、力量+10、法力+10
  已獲得獎勵:等級提升3等、3200妖珠,夢能+1、力量+10、法力+10


  ──紅影等級提升3等,目前等級為Lv.14
  





BT公會歡淫各位加入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59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等級14……比我多了11XD

08-09 09:09

紅影若狐
嘿嘿,這可是咱努力完成任務的辛勞唷~~08-09 09: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uai89410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Brilliant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