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賀!!!愛麗絲小屋破1000賀文!!!

作者:藏月櫻華│2014-08-07 20:14:48│巴幣:22│人氣:193
半個鐘頭前,海伊蓮覺得今天難得的早起今天一定會是特別的一天。
半個鐘頭後,海伊蓮覺得今天難得的早起今天一定會是吵鬧的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讓我們把時間倒回去看。
 
早上6:00
  
  這天,海伊蓮難得的早起,畢竟平常是要睡倒7點半才起床的。
不過拜這早起的緣故,海伊蓮決定要去吃個早餐,當作美好一天的開幕。
稍微梳洗之後,穿上了自己最愛的那套水藍色的和服後,便邁出大門。
 
 
 
  海伊蓮是住在一棟有著十層樓的公寓裡,如果想要吃早餐必須搭電梯前往二樓才會有供應早餐,海伊蓮信步走進了早餐供應室裡,挑選完想吃的早餐後,
正想大口朵頤時,背後熟悉的聲音響起:「這不是親愛的蓮醬嘛?」
海伊蓮眉頭稍微皺了一下,因為她知道那是她最好的"損友"
「啊拉?蓮醬前面的位置沒人呢?愛麗絲我可以坐嘛?」眼前戴著眼鏡的長髮女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指了前面的位置說道,海伊蓮沒有回話只是點了一下頭,表示許可的意思。
「蓮醬還是一樣的沉默寡言呢~不過就是這點才可愛唷」愛麗絲邊說邊摸了伊蓮的臉頰。
後者稍微臉紅了一下,心裡想道:「笨…….笨蛋!!不要摸,現在是在吃早餐啊!」
但那終究是心裡話,被摸了的海伊蓮輕輕的吐出:「吃早餐!」
雖說表情十分冷靜~但是那只是表面。內心裡因為剛剛那舉動而翻騰不已。
而摸人的罪魁禍首則是為此反應而輕笑了ㄧ聲。
 
 
 
  雙方沉默了半晌,只有刀叉頻動以及咀嚼的聲音。
忽地,愛麗絲又開口說道:「吶?蓮醬~今天是吹了什麼風妳怎麼會這麼早起呢?」
「突然就醒沒睡意。」海伊蓮簡潔的回答同時心想:「待會吃完早餐趕快閃人吧,不然愛麗絲一定又有奇怪的意見」
彷彿看穿伊蓮心中想法的愛麗絲嬌媚的開口道:「蓮醬,待會用餐完可不能逃跑啊!!因為妳要好˙好˙陪˙我˙唷。」
看到了愛麗絲的表情、語氣讓伊蓮冷靜的心又跳動了起來,說不清楚這是什麼感覺,但是當下不想拒絕她倒是真的。
  


在這半個鐘頭的用餐時間裡,海伊蓮覺得愛麗絲的吵鬧真的是天生的
不過也因為如此,讓冷清的早晨熱鬧了不少,雖然多半是一個人說一個人聽啦
不過這就是屬於她們的互動方式。
 
 
 
用餐完畢之後,兩人相聚在餐廳外面。
 「蓮醬因為每次都睡到七點半所以都錯過了早晨的好時光,所以今天我要好˙好˙帶˙妳˙享˙受」 愛麗絲依舊帶著嬌媚的笑容說道,伊蓮看到這個表情又開始心跳不已
她知道愛麗絲是已經準備好帶她去遊歷一番,不過她還是這樣說道:「等等太陽出來會變黑。」
 
 
 
  看著用無比認真神情講出這句話的海伊蓮,愛麗絲忍不住笑了出來
「噗哈哈哈哈哈……..難得蓮醬也會說出這種話啊?放心好了!!有我在呢!」
看向伸出的手,伊蓮認為愛麗絲雖然吵雜了點,雖然多管閒事了點等等數不盡的事情,但是這樣的她或許是個非常耀眼的存在,於是慢慢的….緩緩的……
她握住她的手,已同樣的笑容,回應了眼前的少女。

久違的分隔線

大家好
這裡是二度來祝賀別人的藏月
首先請讓我們恭喜一下.............

愛麗絲

恭喜她小屋GP破1000
這是答應要寫給她的互動文
已我們家的
海伊蓮小姐X愛麗絲[虛擬形像]
我在這裡要說一下.......

我好像.......不小心把愛麗絲寫的有點攻了
而我們家的海伊蓮則是變得跟小受一樣啊啊啊啊
我絕對不是故意這樣寫的!!!!

恩......好了就到這裡拉
在來忙下一篇文拉

所以最後附張圖



恩........請客官自己聯想[你不會說嘛(被打)]
那麼藏月依然恭恭敬敬歡迎大家的批評與指教囉

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38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沒事別亂立FLag
再次恭喜愛莉絲小屋1000GP達成~~~

08-07 20:24

藏月櫻華
沒錯恭喜她!!![e12]08-07 20:25
筱瑾
恭喜愛莉絲

08-07 20:44

藏月櫻華
[e12]08-07 20:47
無期限耍廢☆魔羽
居然是GL[e28]
然後恭喜愛麗絲XD

08-07 21:57

藏月櫻華
[e16]趕快去轟炸她家w08-07 22:18
餅兔北京天安門
謝謝之光的賀文喔喔WWWW
我真的超攻的真的超攻的(X
一整個感覺只差沒有推倒海伊蓮了(X

08-07 22:12

藏月櫻華
海伊蓮才誕生不過三個禮拜不要汙染她www[e5]
話說你第一行去他小屋說拉XD08-07 22:19
餅兔北京天安門
我發現我打錯名字我好囧XD

08-07 22:23

藏月櫻華
我可以大喊你看看你嘛?XDDD(你已經說了不用問拉)08-07 22:25
楊舞武
恭賀愛麗絲醬突破1000GP呢~~[e19]

08-11 23:54

藏月櫻華
[e12]08-14 21:29
日日安
稍微梳洗之後,穿上了自己最愛的那套水藍色的和服後,便邁出大門。 (這部分把其中的後自刪掉比較順~)

文筆有進步耶~~~尤其是結尾我很喜歡~
另外恭喜愛麗絲破1000 XD

08-17 16:44

藏月櫻華
你不在的期間當然要進步阿XD 感謝誇獎[e12]08-17 17: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ss777p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賀!!!之光小屋GP破1... 後一篇:【Brilliant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