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人格測驗!?

作者:諸葛仲林│2014-08-07 20:05:12│巴幣:2│人氣:481
因為看到,所以就分析了一下

INFP 人格
INFP型的人看上去很冷靜,有些保守甚至害羞,但其實這只是假像——雖然看起來他們有些防備謹慎,但不要小覷他們內心燃燒的火焰和激情。
INFP型的人有著持久強烈的悲憫之心,但卻不會亂髮慈悲,他們會把精力花在值得的事情上。理想主義是INFP型的人標榜的旗幟——也正因如此,他們覺得自己經常被人誤解,因為很遺憾,與他們同類型的人實在是不多見。
INFP型的人有著鮮明的榮耀感,這份榮耀感鼓舞激勵著他們。INFP型的人會在生活中尋求和諧,可是世界上總會有不如意的事發生,所以他們會感到很沮喪,然後盡一己之力做出積極的改變。INFP型的人是透過理想的角度,而不是憑藉邏輯來看待萬事萬物。他們關注的是美感和美德而不是功用、效率或價值。
INFP型的人很會運用比喻和隱喻,他們在創造和解讀符號上有著驚人的天賦——因此,寫作和欣賞詩歌對於INFP型的人來說再自然不過。此外,INFP型的人鍾愛於哲學討論,其他任何類型的人都不會像他們一樣熱愛。
INFP型的人經常會避世歸隱,回歸到“出世”狀態,深陷於自己的沉思中——而他們的同伴要費很大的力氣才能重新“喚醒”啟動他們。
值得一提的是,INFP型人的外語天賦無與倫比。他們通常會成為偉大的作家或演員,因為他們能夠借助虛擬的角色來映射自身的人格特性。INFP型的人有超凡的創造革新能力,以目標為導向,而且他們會不遺餘力地宣導自己的信奉的事業。
大部分INFP型的人都能注意到別人的優點,哪怕是一丁點的長處也不會錯過。在他們眼裡,就算是最狂暴的歹人也會有值得尊重的地方,再不濟也應該得到憐憫。
INFP型人的優勢
熱情而精力充沛
非常有創意
思想開放靈活
尋求重視和諧
有奉獻精神且努力刻苦
INFP型人的弱點
太過無私
不喜歡處理資料
難以接近
太過在乎很多事情
也許過於理想化
不切實際

------------------------------------------------------------------------------------------------------------------
唯一的感想,去你的外語天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38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ilian2004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吉屋活動?】【吉屋鬼話... 後一篇:【RPG公會】牢騷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