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SC【真愛密碼】將愛滿滿注入妳的心♥♥

作者:✿恥骨│2014-08-06 15:49:33│巴幣:38│人氣:221
【真愛密碼】 情侶 首飾 平面拍攝
 
在這七夕的時刻,讓情侶們享受甜蜜約定吧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5   體能▲15   才藝▲15    人氣▲120    薪資20萬

With  Anna(圖)

縮圖為工作圖,請點連結看大圖

 
 
  「啊啊,妳是代言情侶首飾的藝人吧?」
  Anna停下腳步,看著眼前帶著口罩的陌生人,她點了點頭,然後看了近在咫尺的攝影棚大門,
  「是這樣的,我是真愛密碼的廠商,想要麻煩你們在宣傳上寫……」對方拿出一張紙,上頭寫著「將愛滿滿注入你的____。」
  Anna看著那詭異的空格,覺得有些不舒服,便想也不想地給了對方一記肘擊。
  那人摀著被擊傷的臉,說:「不,妳誤會,那個空格是「心」啊,是「將愛滿滿注入妳的心」。」
  Anna沒有搭理她,一旋身就想離開這裡,她正往電梯口去時,有人拉住了她。
  「妳要去哪裡?」夏亘疑惑地問。
  Anna看著他,說:「啊……沒事,我剛被性騷擾。」
  他皺起眉。「被誰?」
  Anna乾咳了一聲,說:「一個女的。」
  「沒什麼,我送他一個肘擊了。」
  夏亘聽了,笑說:「妳真的比男生還勇猛呢。」
  「其實還好……?不過我沒有打輸過男生。」
  「還是避免肢體衝突比較好。」他拉著Anna,將她轉了一圈仔細端詳。「沒受傷吧?」
  「沒有啦。」她看夏亘這麼擔心自己,忍不住笑了出來。「放心啦,我沒那麼容易受傷。」
  「那就好。」他鬆了口氣。
  「嗯?」夏亘湊近Anna,定睛看著她似乎未施脂粉的臉,問:「妳是不是沒化妝?」他伸手摸了摸。
  Anna聞言,愣了半晌後,才說:「啊、靠……」
  他笑著揉捏Anna的臉。「好可愛。」
  Anna難得地乖乖讓夏亘捏著,她望了攝影棚方向,說:「我先去攝影棚了哦?」
  「一起走吧。」
  他牽著Anna進棚內,見到兩人的造型師便迎向他們,拿了今日代言的首飾,說:「這是今天你們要戴的,女生是這個。」
  他們看著造型師分別拿起愛心鎖的手鍊與鑰匙造型的項鍊,就在造型師拿了項鍊上的鑰匙打開了愛心鎖後,Anna就陷入沉思中。
  「阿夏。」造型師離開後,她喚了身旁的夏亘。
  「嗯?」
  「不覺得那情侶首飾色色的嗎?」
  夏亘困惑地發出單音,一時聽不懂Anna所指之意,但他也來不及問,Anna就去換衣服了。
  沒多久,換好衣服的她便出現在夏亘面前,夏亘看著那性感的洋裝襯托出她曼妙、曲線完美的身材,在還未開口前,Anna就先說──
  「怎麼樣……?只是裙子好像有點短。」她拉拉貼在大腿上的洋裝裙襬。
  夏亘先是沉默,他的視線掃過Anna裸露於外的美腿,與胸前沒有被布料遮住的深溝,然後站起身,說:「我馬上換衣服,這工作還是快點結束比較好。」
  「快點結束?為什麼?」她眨眨眼。「是說,這件洋裝我蠻喜歡的。」
  「我買一件給妳,然後只能穿給我看。」他看著Anna身上性感的服裝,微笑道。
  「欸……為什麼?」她愣了愣。
  「裙子真的太短了,好像彎下腰就會看見……」他看向其他地方,停頓了一會,才說:「我去換衣服。」
  她看著夏亘離去的背影,說:「我有穿安全褲唷,不用擔心。」
  就算有安全褲也不行啊……夏亘心忖著。
  一會兒,夏亘換好衣服後接過造型師拿來的項鍊,自己戴了老半天還是戴不上,Anna似乎是等久了,便打開更衣室的門。
  「怎麼了?」
  「抱歉,弄太久了。」他苦笑道:「項鍊戴不上去。」
  「我來幫你吧。」她拿過項鍊繞到夏亘背後幫他戴上。「好了?」
  「嗯,謝謝。」他低頭拉拉鑰匙造型的項鍊,然後轉身問道:「妳不是有問我什麼……這色色的?」
  「嗯啊……不覺得嗎?」
  「不懂。」他摸著Anna戴在手上的心型手鍊。
  「……阿夏不用懂沒關係。」
  「不解釋給我聽?」
  「嗯……」她思忖著這該怎麼解釋好。「該怎麼解釋呢……阿夏還未接觸的世界?」
  「那我就更好奇了。」他笑著。
  「反正……阿夏遲早就會懂了?」Anna的眼神飄移著。
  夏亘笑著拉起她的手,說:「我們出去吧,趕快拍完回家休息。」
  「嗯。」
  一出更衣室,攝影師向他們招手呼喚,夏亘一走近,便說:「不好意思,等會拍攝時,Anna背對著拍可以嗎?」
  他拉過Anna將她面向自己,一手攬著她的肩。「像這樣。」
  Anna突然被拉過了過去,她驚訝地說:「呃,阿夏?」
  「可以是可以啦,因為廠商也沒有要求。」攝影師一臉可惜地看著身穿性感裝束的Anna。
  「幹嘛不拍正面?」Anna看著他問。
  「因為我想看著妳。」他不假思索地回答。
  「……你每天都在看著我啊。」她沒想到夏亘會這樣回答,有點害羞。
  他笑了笑,當然有一部份是不想讓其他男人看見Anna這麼性感的模樣。
  「我覺得不夠。」他親吻了Anna的額頭。
  「……好吧,你開心就好。」她難為情地移開視線。
  現場的工作人員不知何時都停下手邊的工作,看著甜甜蜜蜜的兩人,攝影師乾咳了一聲,說:「好啦,開拍了!」
  Anna應了聲,暫時離開夏亘身邊。
  攝影師先讓夏亘在一旁等著,他看著Anna裸露於外的白皙肌膚,雖然在家看過一點,但……他看著看著,臉漸漸紅了起來。
  Anna照著攝影師的指示擺出足以突顯手鍊的動作,而裙襬也因而往上撩了一些。
  夏亘不知道要將目光放哪,只好走到一旁拿了水杯喝。
  結束單人拍攝的Anna偷偷出現在他身後,然後猛然一抱。「在幹麻?」
  因Anna突如其來的動作,夏亘剛喝進口中的水嗆進了氣管,他大聲咳了幾聲。
  「啊,抱歉,沒事吧?」她連忙放開夏亘,湊近瞧了瞧。
  「沒事……」他順順氣,說:「換我了,我先過去。」想到剛剛自己盯著Anna的細白肌膚,他就不太敢直視Anna。
  她抓住夏亘的手,說:「攝影師說十分鐘後唷。」她微笑。「不會在害羞吧?因為這件洋裝……?」
  「所以我就說要趕快拍完......」他皺眉,小聲說道。
  「噗……好可愛。」
  「我是不是得看習慣才行?」他故意問。
  「現在就來練習一下?」她微笑,想戲弄夏亘一下,便把他拉過來湊近自己的胸口。
  「回家再練習。」他將視線鎖在Anna的臉上。
  聽到夏亘這麼說,Anna只好放開他,回應道:「隨你喜歡。」
  「這麼多人在看,妳都不害羞啊?」
  她微笑著說:「不害羞哦。」
  「真是輸給妳了。」他笑了笑。
  攝影師呼喚著夏亘,他向Anna說了一聲後便走往攝影師那,在夏亘拍攝期間,她就坐在一旁喝水休息,也看著夏亘。
  夏亘穿了廠商準備的服裝顯得相當帥氣,就算不笑也足以引起在場女性的注目。
  她直盯著夏亘看,雖然每天都看著夏亘的臉,但覺得今天的他特別帥氣?雖然本來就很帥了。
  夏亘對上Anna的目光,朝她笑了一笑,攝影師快速按下快門後便結束了單人照的拍攝。
  「辛苦了。」她丟給夏亘一瓶礦泉水。
  「謝謝。」他接住水。
  「十分鐘後繼續。」攝影師笑吟吟地說著,今日的拍攝很順利,喜悅全寫在他的臉上了。
  「感覺這件洋裝有點太小了,胸口有點悶啊。」Anna低首看著胸口。
  夏亘喝了一口水,說:「穿的時候沒有跟造型師說嗎?」
  「悶著不是會很不舒服嗎?我請造型師換大件的給妳?」
  「我不想麻煩造型師……反正很快就要拍完了。」
  他看了看時間,攝影師也從外頭回來了,便說:「好吧。」
  幾分鐘後,兩人開始拍攝最後的合照。
  Anna直接貼在夏亘身上,然後照著攝影師的指示對著夏亘微笑,就在攝影師按下快門後,夏亘俯身親了Anna的臉頰。
  「……怎麼突然?」她的耳根子微微發紅。
  「看妳會不會害羞。」他笑了笑,說:「耳朵紅了。」
  「你看錯了啦。」下一秒直接將夏亘拉過來,然後湊上紅唇。
  現場所有人員看呆,攝影師甚至拿起墨鏡戴上。
  「Anna,這裡……」他稍稍拉開兩人的距離,望著盯著他倆的好多雙眼睛。
  「嗯?怎麼了?」她往旁邊一看,工作人員跟攝影師馬上轉頭。「啊,我要去換衣服了。」
  夏亘看了工作人員與攝影師一眼,愉悅地走到男更衣室換衣服去。
 




在找參考圖的時候,就常常看到鎖+鑰匙,或是組裝起來會成為一個圖案的首飾,
反正無論哪個,女方戴的都是有O的(太直接辣!)
那些設計情侶首飾的人根本......(明明是你的問題)
最後Anna的主動親親,讓夏亘超開心的啦wwwwwwwww
其實對他來說,大庭廣眾之下他最多只能做到親臉頰或額頭,但也不會常常在別人面前放閃,
因為目前兩人才剛在一起,所以夏亘會想要有多一點的接觸,如果在路上碰到他們,
就請保護好自己的眼睛(#
然後文中一開始出現的人是老淘,所以受傷的是我啊小亘亘(你活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22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SilverCarnival|工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智旻MAX↑蛞蝓
「將愛滿滿注入你的____。」老淘這個臺詞!!(##

08-06 16:09

✿恥骨
是「心」啦!08-06 19:07
沁ㄍ⎝(•ㅂ•)⎠
摸摸老淘,痛痛飛啦XDDD(# 然後最後的刪除線太直接了XDDD

08-06 16:31

✿恥骨
看得懂的人才知道啦XDDDDDDD08-06 19:07
柩藍、
好閃好閃,這工作果然超適合情侶做的啦!!

08-06 17:17

✿恥骨
超適合的啊~08-06 19:07
阿E@專業廢人
老淘秀秀 wwwwwwwwwwwwwwww
阿夏加油阿XDDDDDDD 恥力要提升阿(X

08-06 18:58

✿恥骨
555555,小E(#
他喜歡在沒人的地方恩愛啦XDDDDDDDDDD08-06 19:08
✿姥啾✿
那個O是..ㄉㄨㄥ......(被拖走

08-06 19:13

✿恥骨
不要說出來啊啊啊啊!(#08-06 19:16
✿姥啾✿
人家很單純(撥頭髮

08-06 19:20

✿恥骨
但你說出來了(笑死08-06 19:21
✿姥啾✿
只是咚咚敲敲門,因為沒鑰匙*^w^* 阿夏什麼時侯藥舉行婚禮呀~~

08-06 19:24

✿恥骨
大概等到他畢業XDDDD有小孩的話會提早(X08-06 19:32
赤醬( *´◒`*)
笑翻XDDDDDDDD你們都色色(X(閃死了啦XDDDD好甜好好吃哦哦哦(′▽`〃)

08-06 19:47

✿恥骨
看得懂的人也很糟糕啦XDDDDDDDD08-06 22:27
西班白袍咖啡香
別害羞啊阿夏wwwwwwwwwwwwww((等等#

08-06 21:24

✿恥骨
恥力還不足(#08-06 22:27
玨穎雷悠
買一件只穿給我看www

哪種衣服真的很好看也很適合Anna

所以一開始出現就被肘擊了嘛!?

08-08 01:38

✿恥骨
她身材好^q^
沒錯(掩面08-08 0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夕日常】我愛妳... 後一篇:SC【世界關懷流浪動物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銀河鐵道之夜舞台劇
[舞台劇心得]2024政大日文之夜-真夜なか 感想與心得已更新,歡迎蒞臨觀賞銀河鐵道之夜舞台劇的心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