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三坪房間的侵略者》不知是不是劇情太快

作者:神聖劍│三坪房間的侵略者!?│2014-08-04 18:13:58│巴幣:0│人氣:957


以一般劇情就第一集就出現了那麼多的女生,以平凡的劇情來看應該一個接著一個出現才對,在於這一點就比較少見,但是因為這樣才能讓人想再看下去,雖然主角沒有比較帥,但卻是很有個性的男生〈非常執著在一個房間的男生〉
吉祥風高中的高一新生。十年前母親死後一直和父親相依為命,因父親突然的調職而開始獨自租屋生活。生活費靠自己打工支付,也因此看上房租超便宜的可樂娜莊106號房。為了打工放棄加入國中時熱愛的棒球社,但在高中放榜日邂逅了學姊「櫻庭晴海」,為了親手完成母親的遺物(毛線衣)加入了晴海擔任社長的編織社。  

住在106號房的地縛靈,外表像是國中生少女。主張自己要在房間等父母回來,每當有人搬進106號房就用心靈現象把房客嚇走。因為孝太郎能看到也能摸到她而沒辦法把孝太郎趕走,不得不暫時休戰。對孝太郎有好感,兩人之間的情感近似於兄妹。


從106號房地板下的洞裡出現,自稱是名為「大地之民」的古代文明之末裔。106號房胸部最大的人。在學校時自稱「倉野桐葉」。大地之民一千年前因為採礦而被趕到地底下,在地底建立了獨自的文明,現今為了在原地(正好是106號房)重建失去的祭壇,希望孝太郎等人能讓出房間。然而,重建祭壇的目的是為了征服地上世界,孝太郎知道後拒絕了她的要求。


從106號房牆壁上的空間跳躍點出現的神聖佛德賽銀河皇國第七王女,暱稱提亞;母親是艾法莉亞女皇,是女皇由去世未婚夫保留的精子進行人工受精的結果。為了完成得到佛德賽皇國王位繼承權的儀式,從一千萬光年外遠道而來。提亞的儀式是征服宇宙的某個座標點,原意是試煉繼承者有航向未知宙域的勇氣,通常只是在空無一物的宇宙立根旗子就可以了,但卻偶然選到有文明存在的地球上的106號房,而被加上了「不靠殺戮讓原住民(里見孝太郎)臣服於皇國之下」的條件。

突然打破窗戶飛進房間的魔法少女。自稱是「愛與勇氣的公主☆魔法少女彩虹由莉佳」,卻因太誇張的衣服被當成角色扮演狂,沒人願意聽她說話。後來在106號房發生戰鬥時張開結界保護房間,證明了自己是貨真價實的魔法少女。
主張106號房充滿了龐大魔力,很快就會出現想要濫用這股力量的邪惡份子出現,要大家快點離開房間,卻因為內容太突兀,而且服裝怎麼看都是角色扮演服,以至於孝太郎和早苗一直都不想理她,還一直遭到不幸事故襲擊。在106號房發生戰鬥時張開結界保護房間,讓傷害減到最低,是檯面下的最大功臣,努力卻一直得不到回報。

大家如果動漫可以到阿諺的動漫區去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98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三坪房間的侵略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O1069803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加速世界第一卷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