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金色琴弦3 full voice版八木澤線心得

作者:Ran│金色琴弦 3(金色琴弦 Blue Sky)│2014-08-04 16:35:04│巴幣:0│人氣:529
八木澤雪廣
樂器為小喇叭
至誠館吹奏樂部部長
火原的學生
樂器演奏的圖我忘記截了,原諒我XD

基本上八木澤是個因材施教的好人←對於他對付抖M的方式印象深刻……
不過應該有不少的S屬性
光看他玩弄東金和土岐的方式我就深深這麼覺得
雖然他很少玩弄他們,不過認真起來連土岐都打不過
看他跟神南組的相處很有趣,不過真的談起戀愛來其實我沒啥感覺……
至誠館吹奏樂部有很多問題(至誠館篇會講清楚,不過我還忍著沒玩,所以詳細還不是很清楚)
我大概知道的就是他們有廢部危機(而且應該不只是火積的那件事這麼簡單),這次參加比賽不贏會很麻煩
不過很不幸的是第一場比賽就碰上,所以他們很快就輸掉了

輸了之後火積非常難過,而且陷入了自我厭惡的情緒之中(喂要自我厭惡也是旁邊那個伊織來啊!!這件事從頭到尾都是伊織的問題啊…)
八木澤果然是最強的人
他直接抓住火積的領子把他罵了一頓
告訴他他為這次的比賽驕傲,他們的演奏是有意義的
小奏他們在旁邊幫腔,火積最後終於釋懷了
本來他們輸掉就應該打道回府,不過火原提議要讓他們在橫浜多留一陣子
互相切磋學習
所以至誠館就住進了菩提樹寮
展開了練習與戀愛的青春生活……

有點忘記這是發生啥事件了,大概是天氣很熱小奏幫八木澤擦汗吧(廢話)
印象中他們最後跑回寮裡泡茶吃點心了
而且聊天選項選對的話
會聊到八木澤的老家
他老家是賣和菓子的老舖,所以跟著八木澤隨時都有和菓子吃
另外一個冰淇淋事件不知道是不是也發生在這時候
就算不是時間應該也不會差太多
簡單來說小奏回寮的時候發現八木澤拿著一盒冰淇淋一臉苦惱的樣子
問他發生什麼事了,八木澤表示他在冰箱發現一盒冰淇淋
看顏色以為是抹茶口味,沒想到一吃是芥末口味(兩個人都直接猜是新放的XD)
因為他對這種口味苦手,又不想浪費食物,所以很煩惱
後來是不怕芥末的小奏幫他吃了
說真的新同學,你到底為啥都那麼愛買這種恐怖的新口味啊啊啊
討厭芥末的我光想就覺得害怕…(如果不小心吃到我可能會想去宰了那個放的人)

既然至誠館要留下來,他們就打算拿多餘的時間去好好的觀光
八木澤研究觀光地圖與路線
小奏給了他不少的建議
不過無孔不入的仁亞通通看到還拍下來了
後來還拿去戲弄八木澤(不過看來她有疑部分是想推八木澤一把…這兩個人磨磨蹭蹭的,大概連旁邊的人都看不下去了XD)
禁不起戲弄的八木澤紅著臉捂著面落跑了(不要造謠)
還陷入了心情低落的狀態(陷入此種狀態會無法邀對方吃午餐,某些時候會很麻煩……)
經過一番波折這個人才想通

在看煙火的夜晚,選了八木澤就會跟他一起看煙火
不過內容好像沒啥特別的
所以我忘了

應該是在合奏練習,可是劇情是啥我也忘了糟糕
理論上這應該是結局圖之類的東西,可是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
因為其實八木澤的事件很普通又不多,加上本身沒特別有愛的關係
我實在記不起來
大概要等至誠館篇補完吧


後日談,小奏和八木澤是遠距離戀愛
印象中這是小奏去找八木澤?或者是反過來
總之他們跑去水族館約會了
還參加那種在水族館過夜的行程
因為我一直很想去參加這種活動
所以這事件我倒是有印象
八木澤之前很害羞,不過進入熱戀期倒是在水族館內公然放閃
睡覺就睡覺你們手牽手做什麼啦X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97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色琴弦 3(金色琴弦 Blue Sky)|金色琴弦|金色のコルダ|金色のコルダ3|金色琴弦3|八木澤雪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kyou07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金色琴弦3 full v... 後一篇:金色琴弦3 full 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