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天秤王女的子彈》-第7彈、暴食部隊.②

作者:不改│2014-08-04 02:13:37│巴幣:54│人氣:604



  這裡是孔雀廳,過去曾是第一代國王所居住的王國,歷經多次改建後,目前是國家招待外國賓客的重要場所。現在,孔雀廳正在舉辦友好晚會,主辦人由卡雷蒂斯王國的第四王女擔任,接待世界各國的賓客。在外圍巡邏的警察們,為了避免事件發生,認真的監視周圍狀況,確保一切和平。
 
  殊不知——孔雀廳內部目前正在發生任誰也想不到的恐怖攻擊。
 
  「請問……?」
  推著餐車的男性服務人員走到會場門口,卻被兩個奇怪的人擋住。
  「公主殿下有令,目前正在商榷重要之事,任何人不得入內。」
  「餐點之事,公主殿下希望延遲二十分鐘後再上。」
  兩人伸手擋住他,不讓他開門進入。究竟是什麼重要的事情讓公主殿下決定閉門商討?男性服務人員無法理解。原本還想問個詳細,但在兩人嚴峻的氣場緊逼下,只能默默推著餐車離開。
 
  等到男性服務人員消失在走廊盡頭後,守門的兩人看了彼此一眼,便繼續像尊守護神一樣,佇立在門口紋風不動。他們兩人的工作很簡單,為了掩飾目前正在發生的事情,只要趕走任何試圖進入場內的其他人。
 
  要是有人真的想闖進去——
 
  沒關係,那就讓他進去吧。一旦進去後,想要再走出來就不太可能了。
 
 
####
 
 
  啪滋。啪滋。啪滋。
 
  當白介利用指骨壓迫開關後,雙手手套上的金屬塊發出電流擾動的清脆聲響,緊接著喀的一聲,就像是內部有什麼東西在高速旋轉一樣,金屬塊不斷震動,前方的兩個小洞口飄出絲絲白煙。手背傳來一陣又一陣的酥麻,彷彿有昆蟲在爬竄,但沒過多久就習慣了。
 
  「三十發子彈,時間只有五分鐘。」
  白介必須要在手套內部機關運作的五分鐘內,利用僅有的三十發子彈扭轉局勢。無法保證每發子彈都能發揮效用,但至少希望能將失誤控制在最低。
 
  白介舉起槍,呼了一口氣,在心裡倒數尚在暖機狀態的機關開始運作的時間。
  隨著臨界點將近,白介逐漸清楚感受到雙手傳來的隱形壓力。為什麼時間只有五分鐘?那並不是指機關只能運作五分鐘,而是人類身體的承受極限。
 
  「上吧。」
  白介緊貼著柱子表面慢慢站起身體,然後若無其事地轉身出去。
  肉眼幾乎無法捕捉的高速子彈瞬間朝著白介的位置集中,然而他卻不慌不忙抬高左手。下一秒,令人無法置信的事情發生在眼前——
 
  子彈彷彿在避開他一樣,順著某種牽引朝著各種不同方向飛去。
 
  有些子彈沒入天花板、有些子彈擦過柱子射向牆壁、有些直接往地上著落,但卻沒有任何一發子彈擊中白介的身體。
 
  砰!砰!
 
  趁著對手遲疑的同時,白介朝著最前方的兩人開槍。
  頭部有面具保護,身體有防彈背心,攻擊四肢則必須耗費多數子彈才能有效限制對手行動。若要在不浪費子彈為前提下一槍擊斃對手使其不能動彈,那只剩下一個地方才有可能——毫無防備的頸部。
 
  呼吸道一旦被貫穿,血液就會流入肺部、堵塞氣管,造成無法換氧呼吸。
  兩發9mm子彈毫無偏差貫穿了兩人的頸部,鮮血不斷從缺口中流出,兩人儘管仍扣著板機試圖攻擊白介,但隨著呼吸益發困難、意識模糊,沒過多久他們就倒地不起,迎接人生的終點。
 
  「包圍。」
  位在中心看似像指揮官的人物迅速下令,所有人立刻動了起來,朝著四面八方迅速移動腳步散開。手中的槍沒有停歇過,子彈用完了就趕緊換上備用彈匣。
 
  白介當然不會選擇固守陣地,只有孤身一人的他除了突破以外別無選擇。
  只見他快速做出反應,利用兩手一邊阻擋子彈,一邊朝著空隙開槍。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不會呆呆站在原地給你攻擊,不停變換位置擾亂白介的感官。
 
  面對左邊的子彈浪潮,白介的左手大力揮舞一下,來襲的子彈宛如被狂風吹走一樣,散得亂七八糟,失去原來的動向。轉眼間,在燈光照射之下拖曳著黑色光輝的白介來到了其中一人面前,毫不留情近距離扣下板機,子彈硬生生貫穿了頸部。一腳踢開後,白介同時舉起左右手揮開來襲的攻擊,但仍有好幾發沒受到影響的45口徑子彈掠過他的頭頂、擦破他的西裝,面對全方位的夾擊要全數阻擋可是難上加難。他並沒有因猶豫受傷而停止,反而繼續強硬上前,在稍有差錯就會喪生的槍林彈雨中展現出無畏的風格。
 
  對方一看到白介上前,選擇的不是扣下板機,而是直接用手中的衝鋒槍進行白刃戰。然而,當槍托準備擊向白介的太陽穴時,卻因為某種強烈的力量而偏移方位彈開,那瞬間白介踢倒了對手,連用準心瞄準目標的標準動作都省去,直接瀟灑朝下開了一槍,踏過對方的身體繼續朝下一個人邁進。
 
  宛如化身成一枚毫無感情的子彈,白介穿梭在敵人之間。
 
  手中的貝瑞塔M9呼應他的形象,銀色的光澤給人一種鋒利的錯覺,彷彿只要一靠近就會受傷似的。即使感受到非比尋常的壓迫力,這些穿戴白色詭異面具的恐怖份子卻也同樣表現出一樣的風範,絲毫不畏懼,與白介旗鼓相當,把生死置於度外。
 
  解決一人後,白介緊接衝向下一人。
  得知了同伴如何被解決,這位略顯壯碩的男子很闊氣地直接丟掉手中的衝鋒槍,赤手空手朝著白介攻擊。不知為何,面對白介只要是「金屬製」的物品通通沒輒,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只要拋棄帶有金屬的攻擊方式即可。受到嚴密的包圍下,白介無法耗費太多時間在解決單一敵人上,他必須不斷利用速度來混淆對手,否則很容易變成甕中之鱉。
 
  拳頭朝著白介的臉面而來,為了閃過攻擊,微瞇雙眼的他傾斜身體、彎曲脖子勉強避免被打飛出去的命運。然而,這時男子則順勢伸出右手,想要一鼓作氣擒抱住白介。白介嘖了一聲,用手擋住對方的右手,並用膝蓋朝著他的下腹直擊。抓準對方彎下身體的同時,左手緊貼對方的頸部開槍。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比預期多浪費了一些時間,來自前方的火光變成白介腦中的危機訊號。
  白介抓住快要氣絕的男子當作前方的擋箭牌,緊接大力揮動右手,一口氣由左至右掃過,筆直的高速子彈像是著了什麼魔似的接二連三錯開白介的位置。
 
  (剩下……三分鐘……)
 
  花了兩分鐘才解決不到十個,在室內使用衝鋒槍果然不是這麼好對付。
  子彈用了十五發,左邊七發,右邊八發,要打倒剩餘的敵人明顯彈量不足。
  對手並非外行,從對決過程中可以清楚感受到縱橫沙場已久的冰冷殺氣。要不是身上有「王牌」支撐,可能連一個人都解決不掉。
 
  隨著時間流逝,對方逐漸抓準白介移動的節奏,無厘頭的開槍掃射變成選擇白介停頓的時機開火。擦過身體的子彈越來越多,工整的西裝現在破破爛爛的。
 
  (……可惡!)
 
  即使傷到夥伴也絲毫不在意,每個人一心想要解決眼前的敵人。面對如此冷血的恐怖份子,似乎勾起了一些不好的回憶,只見白介微微皺起眉頭、輕咬下唇,在心裡抱怨了一聲。
 
  「…….!」
  此時,稍微閃神的白介,眼角瞄到了蠢動的人影。
  聽到槍聲的同時,白介的左手順勢揮了過去,正常運作的機關讓偷襲的子彈全數偏離既有的方向,朝向四周飛散。
 
  然而——
 
  「什……!」
  濃稠的殺氣霍然從後方出現,當白介轉過頭時,拳頭已經到了觸手可及的位置。要是現在被打飛出去,好不容易取得的微小優勢會瞬間瓦解,局勢就會完全翻轉。但已經來不及了,白介使勁配合對方動作後傾身體,試圖將傷害力降到最小。
 
  原本白介準備好接受拳頭帶來的衝擊和疼痛,但對方的動作卻在眼前停止。
  略顯驚訝的白介楞了一下,但馬上回神一腳踢開了對手,轉頭將好幾個方向襲來的子彈浪潮通通打散,並快速移動腳步朝著其他人攻擊。
 
  「白介先生真帥呢,我都快愛上你了。」
  面無表情的葉雙手拉扯著金屬鞭子,以不像女性該有力道的力量將對方一口氣拉扯過來。這麼近就沒問題了吧?葉迅速從大腿上抽出手槍,朝著對手的後腦勺開了一槍,緊接著收回綑在脖子上的鞭子。
 
  解決完這人後,葉一個翻身躲回柱子,承受來自後方的爆裂衝擊。
 
  剛才的偷襲之所以成功,就是因為白介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才造成有機可趁,也順勢解救他脫離要命的生死關頭。不過葉現在已經被好幾個人盯上了,動彈不得,只能像個無所事事的大叔一樣在原地嘆氣。
 
  「嘖!」
  連續兩發子彈落空,對於彈藥有限的白介來說十分困擾。
  在強大的壓力下,身體的疲勞度遠遠超越自己想像,呼吸一陣接一陣,肺部就像要求更多氧氣似的,傳送大量的訊號,不斷挑戰白介心中的臨界點。想要放鬆大口呼吸和咬牙忍耐到最後一刻的兩種想法在心中開始拉鋸戰。
 
  (左邊三發,右邊兩發……)
 
  身體的極限還沒到,但武器的極限卻已迫在眉睫。
  對手難纏的程度比想像中更加嚴峻,最好的情況是一發子彈解決一人,但現在才解決十五人不到,平均一人就要用上兩發子彈。以平常而言或許算是值得嘉許的高效率,但對於現在的狀況卻是有些難堪的低效率。
 
  根據白介目測,對方至少還有二十人以上。
 
  「D陣型。」
  從一開始就位在後方的指揮官以白介也能聽到的渾厚嗓音下令。
  聽到命令,所有穿戴白色面具的傢伙停下開火和攻擊,以面向白介和所有其餘賓客的方式逐步後退,最後縮成彼此緊貼的方形陣,構成四面攻防一體的陣勢。
 
  (這下糟糕了。)
 
  會下達這道命令,大概是知道了白介沒有其他戲法了吧。
  一開始的分散式攻擊偏向於試探的性質,想看看白介除了「能夠像是表演超能力促使子彈移位」的奇特花招以外,是否還有藏有其餘秘密武器。觀察了一陣子,指揮官就像是確信了什麼一樣,直接改變作戰策略。
 
  「……」
  對方沒有繼續開火,但白介也面臨舉棋不定的窘境。
  只剩下五發子彈這件事先不提,光要靠近解決敵人這件事就十分頭痛了。
  如果是熊也的話,只要有個機槍這種弱不禁風的防禦陣勢根本不放在眼裡,可惜白介手中握有的是體積小了十倍以上的手槍。
 
  (……唉,沒辦法了。)
 
  白介眼神一移踏出右腳,低身一路衝到——葉所在的位置,上演安全過關的滑壘,與她一同躲在柱子背後。
 
  「白介先生,臨陣脫逃可不是男人該有的行為。」
  「要是不逃的話,我的人生就只剩下回歸大自然了。」
  白介嘆了一口氣,利用指骨壓下手套內藏的按鈕,關掉了運作的機關。雖說時間尚未到達五分鐘,不過身體湧現的無力感可不是蓋的。
 
  「超導磁鐵手套」——手套金屬塊內藏有的機關由超導材料組成,事先充滿電力的電池輸送電流到超導材料上,引發了巨大的磁場。過於強烈的磁場可能會導致人類身體細胞發生異變,所以不能暴露太久,才會有五分鐘的限制。
 
  金屬物品的磁性可以由一種叫做「磁導率」的數值計算,例如鐵的磁性相對於空氣可是有高達18000的數值,所以很容易就能被磁場吸引。但像是鋁、銅、鉛等金屬,由於數值過低,無法輕易被磁場吸引。許多子彈材料正是由銅和鉛所做成,即使身處普通磁場中也能不受影響地順利前進。然而,超導磁場卻不一樣,其過於強烈的磁場連這些具有抗磁性的金屬也能吸引或排斥。
 
  以手套為中心,該機關可以構築出一個具有立體空間的小磁場,所以才能夠藉由改變姿勢的角度來排斥子彈,並使其改道。……至於會往哪個方向前進,白介就不清楚了,希望剛才沒有人因此而喪命。
 
  既然敵人的子彈、槍枝、刀刃等金屬製物品都會受到磁場影響,白介的手槍和子彈當然也是一樣,所以他才特別訂製了用超抗磁性的材料做成的手槍和子彈。這樣即使身上環繞著磁場,子彈也能不受影響往前發射出去。
 
  「白介先生剛才帥到差點都讓我淪陷了呢。」
  「這樣啊,但我可是盡量不想拈花惹草。」
  「帥到讓我想一槍斃了白介先生。」
  「妳的愛情觀會不會太奇怪?」
  「這樣就能永遠存在我的回憶當中,這是我愛人的方式。」
  「原來妳是病嬌屬性的嗎!?」
  「不對,我只是單純看男人不順眼而已。」
  「……」剛剛的對話不就完全沒意義了嗎?白介忍住想扁人的衝動,強迫自己的身體利用所剩不多的時間好好休息,不知道對方何時會開始行動。
 
  「白介,女人表現愛的方式可是有上億種唷,比星星還多!」
  話說回來……為什麼連菲爾都在這裡?她和葉就像好姊妹一樣抱在一起。
  「菲爾菈大人,您說得太正確了。」
  「哼哼,我的戀愛力可是高得嚇人!」
  先不吐槽那什麼戀愛力,為什麼裝死的菲爾會出現在這裡?白介略顯憂愁的心情全部化為哀怨的表情。相較於緊張的白介,這裡的氣氛會不會和平溫馨過頭了?她們倆一點緊張感都沒有嗎?
 
  白介將手中的貝雷塔M9收進懷中,隨意撿起了兩把H&K公司制的手槍。
  這些手槍都是不久前從葉身上抽出來的武器,由於放置已久,原本帶有溫度的金屬現在則是透過白介的手心傳遞冰冷的感覺。
 
  接下來該怎麼辦才好呢?
 
  不知為何,對方已經有整整三分鐘毫無動作,所以菲爾和葉才能滿嘴都是廢話。就現況而言,如果由我方發起突擊不失為一種方法,但必須建立在有戰術的層面上,臨陣磨槍的上陣只會被對面那些厲害的傢伙活生生宰掉。不是白介驕傲,但他深深覺得對面的每一人都有不輸給自己的實戰經驗。
 
  從動作、呼吸、時機選擇等許多條件就可以得知,他們絕不會犯下什麼低等失誤,每個人都具有專業級的作戰能力。看來這群恐怖份子並非宵小之輩,而是一群有經過專業訓練和實戰洗禮的戰士。為什麼這種恐怖的傢伙會出現在這裡?目的又是為何?白就殷切地想要知道,但卻沒人能夠解除他的疑惑。
 
  ——原本應該是這樣才對。
 
  「沒想到,這裡竟然會有熟人。」
  當聽到這道熟悉聲音的瞬間,白介就像觸電似地抖了一下。手指不自覺加強力道,緊緊握住了槍柄。要不是有保險,板機早在毫無知覺下扣了下去。
 
  「看來您的功夫一點都沒退步,白介隊長。」
  心臟彷彿被什麼東西推擠一樣加強輸送血液,跳得相當強烈。瞬間的麻痺感襲擊全身,腦袋一片發麻,眼睛則因為乾涸而有點刺痛。
 
  「您還記得我嗎?我是伊拉,曾隸屬您隊上的副隊長。」
  充滿獨特味道的渾厚嗓音,即使想忘也忘不掉。然而,這道聲音同時也不應出現在世上才對。
 
  「為什麼……你還活著……?」
  整個人倒在柱子上的白介發出蚊蚋般的音調,嚴重動搖的態度讓一旁的菲爾和葉紛紛露出不解的神情。彷彿是要回應白介的疑惑,伊拉的笑聲頓時充斥在會場中。他笑得毫不做作、毫不隱諱,擾動著白介的心情。
 
  「我想您一定很驚訝吧?照理說我在五年前的『掃蕩』當中就該與其他人一樣葬身火窟才對,事到如今為什麼還會活著呢?」
  五年前,十九歲的白介在某種契機下,決定將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全數毀滅。那一天,他殺了上百人。那一天,血流成河。那一天,成為他現在最痛苦的惡夢。
 
  「白介隊長真的很厲害,引以為傲的<暴食部隊>全數栽在您一人的手中。」
  伊拉的聲音連結到伊拉的長相,伊拉的長相連結到其他人長相,其他人的長相連結到一起共患難生死的時光。等到白介發覺時,左手上的槍早已滑落到腿邊,不斷顫抖著,訴說著他現在的心理狀態。
 
  (停止,給我停止!)
 
  即使用右手壓住左手,仍未有改善的狀況。過往的畫面融入了血液,透過血管進入心臟內部,彷彿逼使他想起原本應該要拋棄的種種回憶、彷彿逼使他再次感受只有血、殺人和煙硝味的日子,心臟的節拍像是脫韁的野馬無法控制。
 
  「不過該說幸運還不幸,我僥倖活了下來,然後成為了<暴食部隊>的新一任隊長,接任這股傳承至今的偉大意志。白介隊長,您還記得嗎?我們<暴食部隊>的意志?如果您忘記的話,就容我請您再次回想起來——」
 
  (不要說了!)
 
  「不論是大人、小孩、女人、長者,還是阻擋我們前進的小石子,都要吃得一乾二淨。不能同情、不能體貼、不能憐憫,我們是罪惡,罪惡不能有人格。我們是黑暗,黑暗不能有意識。遵循著自己的本能,盡情地吃掉敵人,哪怕屍骨無存,絕不容許留下任何的慈悲。」
 
  (就叫你閉嘴了!)
 
  「我們要做的事情只有一件,那就是不停地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除了殺以外就是殺。」
 
  (……閉……嘴…….閉嘴!閉嘴!閉嘴!閉嘴!——閉嘴!)
 
  「回想起來吧,白介隊長。一個母親抱著一個年僅六歲的女兒苦苦哀求著我們不要殺自己的孩子,您是怎麼做的?沒錯,先殺了孩子,然後再殺了母親。一個丈夫保護著妻子和孩子,您是怎麼做的?沒錯,先殺了妻子和孩子,然後再殺了丈夫。先奪走他們的珍視之物,最後毫不留情吃掉他們的一切,這才是暴食,這才是<原罪部隊>中最惡名昭彰同時又是最強大的我們啊。」
 
  (不要再說了!就叫你不要再說了!給我住嘴!)
 
  「來吧,白介隊長,回到我們這裡吧,讓我們再次回到由您帶領的最強<暴食部隊>,再次帶領我們享受最忠於慾望的殺戮與——」
 
  「嘰嘰喳喳吵死了,你說夠了沒啊?禿子?」
  突然間,嚴肅的場合中出現了破壞氣氛的輕浮聲音。
 
  那個人站在桌子上方,大喇喇面對前方自稱<暴食部隊>的恐怖份子。
  將頭上的王冠隨意丟棄在地上,並粗魯拉開固定頭髮的高級鍍金髮簪,一頭有如絹絲般滑順的金色長髮飄逸在後方。不顧自己的形象,也不管自己的裙子是否有沾到桌子上翻倒的料理殘渣,高傲挺起自己的胸鋪,冷淡怒視眼前所有的一切,展現出不可一世的姿態的和氣度。
 
  那個人的名字叫做菲爾菈.卡雷蒂斯。
 
  「白介可是我的老公,你這同性戀少來搶別人的所有物啦。」
  此話一出,現場響起了細碎的討論聲,賓客們都被眼前過於震撼的情景嚇傻了。
  被指名為同性戀的伊拉瞇起了雙眼,他推開身旁的隊員,站了出來。直到這時,他的外貌才完全展露出來。
 
  首先,如同菲爾所說一樣,他是個禿子,但外貌卻十分精悍。
  然而頭皮上範圍廣大的紅色燒痕讓人意識到他沒頭髮的原因絕不像白介的理由如此單純,那塊燒痕延續到臉頰、脖子,不難想像在那身禮服西裝底下也會出現看到足以讓人反胃的噁心紅色皮膚。
 
  「哼,果然一臉長得就像同性戀,我絕不會把白介的菊花交給你!」
  不知為何,白介原本就失落的心情變得更加落魄,他像是放棄了一切抱著膝蓋夢遊天際。一旁的葉似乎覺得很好玩,戳著白介的臉頰。
 
  「您好,您就是第四王女殿下吧?果然如我所聽到的傳聞一樣,風格潑辣。」
  伊拉哈哈笑了幾聲,伸出舌頭舔了舔自己的唇瓣,視線中藏不住輕視的味道。
  「這叫做氣質,你這同性戀怎麼連本王女的優秀之處都感覺不到啊?」
  「抱歉,但我要先聲明一件事情。」
  「怎樣?」
  「白介隊長的菊花我可是看了上百遍,那緊縮程度相當誘人啊,年輕就是好。」
  「嘖,你這個變態人妖!竟然看上了白介的菊花!我絕對不會交給你的!」
  「白介隊長除了那身優美的肌肉曲線,標誌的菊花也讓我相當心動呢。」
  這兩個白癡在公開場合聊了什麼糟糕到不行的話題?白介的腦中只浮現了「好想死」三個字,雙眼空虛,似乎放棄了很重要的東西。
 
  「你這禿子……想要白介……該不會……真的純粹是為了菊花吧!?」
  「我要的是白介隊長,只要他重新加入我們,菊花等於手到擒來。」
  「哼,你以為我會讓你得逞嗎?」
  「那……第四王女殿下要不要以白介隊長的菊花為賭注和我賭上一局呢?」
  「賭博嗎?呵呵,你還真有膽,敢在我面前提起這種事。」
  對於能夠控制機率的菲爾,賭博遊戲可以說是她最擅長的領域。擲骰子要骰到六這個數字,只要打破六分之一的平等機率,將所有可能性全部塞到六上面即可。
 
  「不對唷,我要玩的賭博遊戲和第四王女殿下想像中的不一樣。」
  伊拉別有含意地露出陰險的笑容,然後伸直手比出了手槍的姿勢,指著菲爾。
 
  ——我要求和第四王女殿下進行一對一的個人PK。
 
 

暴食部隊.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92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御雷天響
抱歉長官,由於某些因素小弟一直不能回答你的問題,不過看來你自己也處理的很好呢!

08-04 10:59

不改
其實就是從上次貼給你的那網址那邊取出來的內容[e1]08-04 12:43
Link《零與流星》
本文出現39個殺 根據CCN的規定 列為輔導級 (X

08-04 11:13

不改
那是什麼,可以吃嘛08-04 12:43
御雷天響
基本上長官寫的沒錯,銅和鉛是最常用在子彈上的材料

08-04 11:18

不改
即使到現在還是一樣都是普遍用這些金屬嗎?想說都已經過了好多年了[e25]08-04 12:46
御雷天響
而穿甲彈之類特殊子彈才會用到碳化鎢一類材質

08-04 11:21

不改
喔喔,我知道碳化鎢是最硬的合成金屬材料XD08-04 12:47
御雷天響
話說真被我第一次猜時猜到了!是跟磁場有關的機關呢!但我沒想到有這種使用法……修行不足啊……

08-04 11:25

不改
嘛,其實還是偽科學,畢竟說是這樣說,要像這樣運用絕對還要經過很多道手續吧,這裡單純將超導當成可以這樣用,不考慮一切其他的因素[e25]08-04 12:49
御雷天響
下一篇就是變態王女和變態人妖賭上白介菊花(?)的正面對決!!((下篇預告就用這個吧!!

08-04 11:28

不改
最後的結尾完全被我惡搞了[e2]08-04 12:49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菲爾不要跟一個同性戀討論你老公的菊花啊!!!!!!!!!!!!!!!!!!!!!!!!!!!
話說葉不是本來很淡定嗎 怎突然變成病嬌屬性了
白介是開HSS嗎 那麼威
最後的結局根本大亂阿~~~~~~~~~~~~~~~~~

08-04 13:34

不改
葉算是面冷心熱那種人,不過說出的話很毒又很糟糕,與菲爾單純的糟糕不太一樣[e1]08-04 18:27
嘻嘻
先收藏再慢慢看~

08-04 17:49

不改
也可以養肥在看[e25]08-04 18:28
反BP干擾器
感覺蠻常看見的情節,但真的還是很愛這一套ww

不過菲爾跳出來那段真的頗有魅力的,我愛上她了

08-07 23:27

不改
這套就是萬用包XD08-08 0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問卷】輕小說手寫問卷0... 後一篇:【問卷】這是被點名的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