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夜暮之曲】令心疲憊的一天(冥夜)

作者:彌希│2014-08-03 17:39:37│巴幣:10│人氣:151
  聽著漸漸接近的腳步聲,少年認命的起身去開門。

  「唉呀,小夜已經起來啦,人家還打算叫你起床呢……真可惜。」一名少婦站在門邊,不甘心的咬著紅唇,模樣可謂風情萬種。

  但冥夜沒有欣賞風景的心情。

  「母親,今天要穿什麼呢?」這名女性來到他的房間只有一個目的——幫她『親愛的女兒』好好打扮一番。

  「穿這個。」展現在少年眼前的是一件鮮紅的長裙。

  
  「我知道了。」取過女子手中的衣物,他關上了門。
  熟練的調整裙子上的繩帶,確實固定之後,少年睜開眼看著鏡中的自己,嘴角勾起一抹嘲諷的微笑,他覺得自己好蠢,為什麼不乾脆用能力自殺算了,要這樣當別人的玩物?

  說實話,他也不知道,拖著這條命,到底是為了什麼。

  『小夜,回家了。』對於永夜的記憶,只有這句話,以及語者的眼,一雙鮮紅、失焦的眼睛。

  「她究竟是誰啊?」怎麼想都是一片模糊,他搖了搖頭,試圖讓自己清醒一點。

  「嗯嗯!小夜穿起來果然很好看。」女子看著自己的『傑作』,滿意的點點頭,緩步走過去挽住少年纖瘦的手臂「我們今天要去永夜那邊唷。」

  「為什麼?」兩邊的人明明相看兩生厭不是嗎?

  「去採買收藏品,親愛的說在外圍發現了一間不錯的打鐵坊。」夫婦兩人有個共同的興趣——收藏武器。

  「唉呀,是里亞夫人哪,您要的巨型雙手斧已經完成了。」雙眼渙散的少女說道,一邊用單手舉起一把光看便能感到無比沉重的斧頭交給一旁的隨從,砰的一聲,斧刃在地上砸出一道深溝「忘記說了,那個很重唷。」

  「做的真不錯呢,幫我謝謝塔克先生唷。」里亞夫人拿出扇子把半張臉遮了起來「我接下來還要去辦點事,小夜先在這裡等一會兒吧,喔呵呵……」說完便施施然離開了。

  感受到少女注視著的冥夜不安的扯著裙子上的皺褶。

  「你長大了呢,小夜,雖然我好像沒什麼資格說這句話就是了。」直到聽完她說的話,他才有力氣正視她,正視那既熟悉又陌生的臉。

  「小冥姐姐……」紊亂的思緒,化成一句細微的幾乎聽不見的話。

  「小夜,回家了,這次是真的。」
------------------------------------------------------
小夜的第一章,順利完成!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84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曲】冥夜(201... 後一篇:【夜暮之曲】鍾葉(2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