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中川翔子演唱會-情人節快樂!!

作者:阿奇歐│2014-08-03 01:03:02│巴幣:0│人氣:146
今天中國情人節(七夕).叁加中川翔子的演唱會.可是場地好小.而且還漏水.有被滴到.也有先買周邊






2張相片+海報.150塊..有點貴了..


幸福御守...吧.音返的巡禮...



不知道意思..聽說好像是現充的意思??300塊.作的很精美.尤其是鈴鐺.聲音很清脆..







這隻閃光棒.有三種燈訊號.快閃.普閃.慢閃.這隻150塊.是為了湊600塊拿握手卷..
最強的是.看到中川翔子拿了甩一甩竟然折斷.再拿觀眾的其他隻也是斷!!總共斷了3隻.好強的臂力.....




現場分發的螢光棒.



名稱很強力.叫大閃光.試了一下.真的會刺眼.但不到5分鐘就落了..我勒.太早折了..

在會場.真的很熱烈.光中川翔子出場就破90分貝.在唱主題歌時更破120分貝...不過一直被水滴到.會場漏水.原本自認很倒楣.但沒想到遇水則發.發生好事了!!




拿到中川翔子的巧克力了.上面還有簽名.太珍貴了.現場只發30個左右喔..

接下來握手會.原本以為會加上簽名.結果沒有...失望...但突然想到巧克力.上面不就是簽名嗎?那就別失望.專心握手吧..



中川翔子也很注意台灣.還特別請大家安為高雄氣爆受難者.也鼓勵不要氣餒.太感動了..




這次的安可曲.空色DAYS的中文版本.原本看歌詞一起唱.但唱到第2段好像亂了.幹脆就跟著四周和聲..雖然對中川翔子的努力感到佩服.但還是覺得日文好聽..辛苦了.在台灣最後一晚.明天就要飛回國.祝妳帶著台灣美好回憶回到家鄉.

總之.第一次情人節收到巧克力.好歡喜.也祝大家情人終成眷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77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中川翔太郎
想不到也有人第一時間發文^^ 我也有去喔
太累了貼圖就先放著
我是站中間排 也是一直被雨滴
但我並不在乎
因為日本傳說中 翔子每次演唱會必定會下雨
翔子休息那段時間 我還在跟漏水玩 還故意要用嘴巴把水接 水都喝完了 口渴XD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GIZA!!

08-03 01:51

阿奇歐
情人節陪中川翔子真的很快樂瘋狂.回家都(燒聲)08-03 06:53

今天真的超HIGH的阿![e22]
話說我隔壁的女生還被翔子的棒子擊中頭部....[e40]

08-03 03:50

阿奇歐
就是弄壞的第一支嗎?上面有指紋喔趕快去博物館保存.
08-03 06:54
中川翔太郎
御宅族歌手 中川翔子 貪欲 GIZA 貓貓後援會
http://guild.gamer.com.tw/guild.php?sn=9387 剛成立 各位貓貓請多指教

08-14 09: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osslee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我們都是超能者!... 後一篇:FF 25 活動遊記.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