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開幹】巴哈姆特暑期板聚

作者:Faith│2014-08-03 00:21:58│巴幣:30│人氣:284

聽說這是第三次參加板聚,不過有兩次都是尾牙。這次在稱為胡志強市、高譚市的台中舉辦。

一早就從東南亞租界出國前往台中,只是原本要一票人是要跟我他同班火車,結果中途突然大斷線,變成我一個人當HOST了



不過因為是在台中,所以報名的人大約119人,這樣要抽到大獎的機率就更低了....

踏入的台中市的第一張照片


這次地點在新時代廣場中位於11樓的大大茶樓,一開始進去還找不到電梯,後來是走到2樓才找到往11樓的電梯。一出電梯往右走就看到了,只是把我們設在鴛鴦廳有點尷尬阿。



照慣例還是要先報到


順便領了糧票(?)。


投入摸彩卷時還是先來拍一張,恩,閃軌和PSV都有了,所以目標還是在PS3上面






還有一大堆不知名的東西?


稍微往後照一下全場



只是我又被放鳥了,所以只好坐在隔壁桌,但還是要先拍一張



照慣例的柳橙汁喝到飽,只是這柳橙汁有時候濃有時候又淡,喝起來感覺再喝沒有氣的維大力



接著就是上菜時間啦






照慣例的抽獎時間,只是這次中獎人真的很邪門,不是被抽到時在尿遁,就是有捐東西(恩,我是不是也要考慮來捐東西了)

聽說這個價值300(我沒說幣值喔,請自行想像)


到是我隔壁桌的都在中大獎...,聽說還有一台PS3?(給我去死死吧)



然後還有PS4,照慣例還是有兩個假"PS4"



不過板聚只是前戲,後續的續攤才是重點。我們到了一樓的簡餐店點了咖啡開始聽老人講古,聽到好多不為人知的"秘密"。如果我哪天被敲門說要查瓦斯管線,我會發不自殺聲明的(?)
只是礙於搭車時間,我就中途斷線了,聽說後面還有更勁爆的八卦的樣子(诶?)


補個幹
我打死再也不要用櫻花莊版主名義報名了,上次尾牙也沒中。但用某大版版主報名又怕被尋仇,實在很難選擇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77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開飛機從冬木炸到印度
快去搶偽戀板!?

08-03 00:23

Faith
3個扣打滿了啦08-04 23:21
東京1/3650
可惡太不爽啦XDDDDDDD

08-03 00:28

Faith
對阿,就我一個尿遁的沒有中
08-04 23:21
刺客_A55ass1N
COD板啊 ㄎ

08-03 00:29

Faith
對吼,都忘了我還有管這個版。我每天點個文章簽到而已 XD
08-04 23:22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好心得,值得一推!
是說拍 PS4 有拍到光頭正妹 [e38]

08-03 00:53

Faith
是喔,沒注意到有這位 ㄎㄎ 08-04 23:25

本帥哥讚讚

08-03 11:13

企雀。飛燕
續攤版主認親++

08-03 11:54

Faith
而且還聽到好多勁爆的八卦,長知識了08-04 2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hn94804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rytek 首席繪圖工... 後一篇:Take-Two公佈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