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伊果 - 可愛又危險?

作者:彼德兔 。伊果│2014-08-02 20:36:21│巴幣:10│人氣:239

【阿斯嘉特城外的某處森林】
伊果站在樹林裡,然後一邊哼著歌曲一邊轉順圈圈。




「嘛,果然來到這裡是正確的。」伊果微笑著,然後腳一踏、對著準備跳走的動物開槍。


「嘛嘛~別跑嘛?多多陪我。」只見伊果微笑的說。


然後、眼前中槍的動物頓時消散,並化成黑煙進去伊果手上拿的槍。


「欸?只剩下一個月而已嗎?」伊果疑惑的看著手上的槍,並發出納悶的言語。


「還以為會更久,壞了心情。」說完,對著準備起飛的鳥群一陣槍響。


「兩年、三年、一年、六個月......」


每槍斃一隻鳥,伊果便說出時間。


「沒想到這些鳥還能活那麼久啊?比剛才那隻好多了。」伊果一邊說話一邊微笑著。


而說完的同時、被槍斃的鳥群全都化成黑煙進到槍口裡。


「啊哈哈~我好像壞人噢。」伊果微笑的說,然後將原本的槍換成來福槍、並且對準遠處的鹿。


「好的,接下來你又值多少時間呢?」說完,子彈直直打在鹿的太陽穴位置。


「嘛,我看看......一秒!?」伊果看著來福槍端倪後突然大聲的喊著。


「誰!是誰跟我搶時間!?」話說完,伊果看見剛才擊殺鹿的位置站著兩名男子。


「在這裡還有獵人嗎?」


其中一位男子說著,而另一位男子則是搖頭。


「對了,你剛剛有沒有聽到......」搖頭的男子才剛發問,接著便倒了下去。


「喂喂!你怎......」男子驚訝著並且打算詢問方才倒下的男子。


突然,一發子彈射在他的胸口、頓時血液向外噴出。


「怎、怎麼......?」還沒說完,男子也跟著倒下。


「啊哩啊哩?原來是人類嗎?」在男子倒下的幾秒後,伊果從樹叢中走出,手上拿著來福槍。


「嘛~沒差,我看看有多少時間?」微笑並且拿著來福槍端倪。


「還能活那麼久啊?一個五十年、一個七十三年。」端倪完後閉上眼微笑。


「感覺好美味......。」


在說完的同時,兩名男子的屍體一起化成黑煙進入來福槍口。


「真是毀了呢......兩個年輕人的美好餘年。」伊果微笑,並且繼續動身前往別的地方。


「啊、對了。」這時,突然想起一件事情。


「啊啊,都過了與扎克爾先生約定的時間了呢......。」伊果看著天空說著,在同時、開始下起了大雨。


「欸?現在是下雨季節嗎?」微笑,將來福槍收回包包後並拿出白色大傘。


接著轉出逆時針的圈圈,身上的衣服變成白色長袖與黑色背心、同樣的黑色短褲與黑色長靴。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偷懶呢?」伊果看看身上的衣著。


如果不明說的話就只是把最外面的外套和身上可以裝槍的皮帶和背帶拿掉而已。


「嘛嘛,我相信扎克爾先生應該不會察覺這些的。」


踢踢鞋頭已確認穿好,伊果喬了喬臉上的藍色眼鏡、頭上的貝雷帽自己動了兩下。


「好的、反正今天豐收,應該暫時不會對扎克爾先生下手。」伊果一邊說一邊走出森林。


「但是......?」




















「扎克爾先生的時間到底值多少呢?我好想看看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72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6 篇留言

Raines
有點病(?

08-02 20:52

彼德兔 。伊果
其實病的很嚴重…(扶額08-02 21:00
Raines
聽說射雷因斯的話,會得到無限的時間(?

08-02 21:02

彼德兔 。伊果
伊果對死不了的人沒有興趣。08-02 21:09
Raines
其實會死,只要察覺某些事ㄉ的話(?

08-02 21:12

彼德兔 。伊果
伊果對上了年紀的男人沒興趣。(究算女人也一樣08-02 21:14
Raines
可是雷因斯是永遠的(外表)18歲

08-02 21:18

彼德兔 。伊果
問題是年紀不是,伊果看的出來。08-02 21:21
彼德兔 。伊果
再者,雷因斯不是靈魂?08-02 21:22
Raines
這個牽扯世界觀問題,以後再說(?

08-02 21:23

彼德兔 。伊果
=A=……08-02 21:25
紺碧の詩
我也很好奇扎克爾值多少時間@@(诶不

08-02 21:32

彼德兔 。伊果
對著扎克爾開一槍就知道摟(?08-02 22: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iss520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伊果。... 後一篇:【RPG公會】伊朗的十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