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仿作】各位,我喜歡顏藝

作者:爺只是路過的│厄夜怪客 OVA│2014-08-02 16:49:00│巴幣:4│人氣:307
各位,我喜歡顏藝!

各位,我很喜歡顏藝!

各位,我最喜歡顏藝了!

我喜歡忘我大笑的顏藝
我喜歡哀慟哭喪的顏藝
我喜歡暗自竊笑的顏藝
我喜歡強忍傷悲的顏藝
我喜歡驕矜狂妄的顏藝
我喜歡妄自菲薄的顏藝
我喜歡背水一戰的顏藝
我喜歡抱頭鼠竄的顏藝

我喜歡平原上、街道上、草原上、房舍中、戰壕中、人群中、凍土裡、沙漠裡、泥沼裡、海水裡、天空裡、地底裡…一切出現在地球上的,堪稱藝術的各種誇張表情!

我喜歡狂喜者的顏藝:
當他們在躊躇滿志之時突然被奪去了一切,看著那驚愕中滿載失落的表情,我心便為之起舞!

我喜歡頹喪者的顏藝:
無論是施捨給他們如一小搓鹽一般微不足道的恩惠時,將他們從絕望的泥沼中拉起,那無比歡欣的知足表情;或是在那之後,將他們再次踢下希望的高台時,那忘恩負義的喪家犬之表情---在見識到那些顏藝的剎那,我的心情可真是無限暢快!

我喜歡覺悟者的顏藝:
看著他們那置生死於後外,即便是一絲絲微小的施捨與憐憫也果斷回絕,叫人不禁感到萬分哀戚的堅毅表情,我心頓時澎湃無比!

尤其喜歡,那恐慌者們的顏藝:
當我看見陷入恐慌的青年們,不斷地把鈍器揮向早已斷氣的敵人頭部時,那巴不得把對方千刀萬剮、先殺再烹的醜惡表情,最令我為之感動!

自認必勝的愚者們,在躊躇自滿中毫無預警地失去一切---那暴露了他們的覺悟有多麼幼稚的慟哭表情,令我忍不住一看再看!

搖尾乞憐的弱者們,在以為終於能乞討到一餐溫飽時,滿心歡喜地吃下狠心的富人所給的美味毒粥,那樣幸福而可憐的表情;還有在發現真相時,含著滿溢而出的鮮血,用盡所有不堪入耳的字眼去咒罵那些穿金戴玉的惡魔的扭曲表情---那樣的顏藝真是太棒了!

還緊握著一絲希望,試圖與命運作無謂掙扎的可憐傢伙們,在以為終於能結束漂泊時,那被突如其來的絕望給徹底扼殺的模樣,更是絕頂的感官享受!

我喜歡被暗算之後,得逞者們那副「計畫成功」的表情!因為拚命守護的理念,竟然毫不留情的被各種陰謀所摧殘殆盡,這是多麼的悲傷呀!

我喜歡被凌辱之後,那些受害者們哀傷欲絕的表情!因為被穢物給浸滿全身,只能像蛆蟲一樣在地上匍匐著,這真是最大的屈辱呀!

各位,期望一個完全反映著生命、徹底述說著人心的顏藝嗎?
期望一個無須言語,只需要一剎那就可以將自己的一切全部明示給他人的,至上的表情嗎?

那麼,舞動你的眉毛吧!
睜大你的雙眼吧!
咧開你的嘴唇吧!
你的唇舌將不再需要說話,只須要讓他們以最精緻的姿態在你的臉上組合成最動人的畫面!

敞開你的視野,好好看看周圍的人吧!
無論是開心的臉、難過的臉;堅強的臉、沮喪的臉。
不要只是讓身邊的表情成為了無生氣的單調色彩,用心去感受他們吧!
你會發現,無論是何種表情,都是至上的藝術!


時候就是現在了!
各位,來創造顏藝吧!




以上仿作自漫畫"HELLSING"當中的"蒙大拿.馬克思"的名台詞。

文末提醒:請不要真的因為他人不幸的表情而歡欣不已,成為一個不像人的人可是很辛苦的。


最後,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撥冗參閱本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696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厄夜怪客 OVA|厄夜怪客|顏藝|諸君,我喜歡戰爭

留言共 2 篇留言

墨染の桜
顏藝(´_ゝ`)
不要太崩太破壞形象都可以接受

不得不說遊戲王馬利克的顏藝
經典到已經是一種藝術了

08-02 17:14

爺只是路過的
那是當然的。我目前看到勉強能和馬利克匹敵的傢伙也只有死亡筆記本的夜神月而已。08-02 17:17
F.I.T.A
被馬利克影響者:

海馬(社長)的下八.... 城之內(其實更早就有 但是戰鬥城市篇明顯偏多) 闇貘良(威加盤....)

12-23 2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less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王器的戰爭&... 後一篇:好寂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