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夜暮之曲】傳單=紙花

作者:彌希│2014-08-02 13:54:40│巴幣:19│人氣:176
  月冥心不在焉的看著書本,眼睛不時的瞄向坐在矮凳上的小男孩,最後將書本闔起放回櫃子裡。

  「這次怎麼沒有保鏢一起來?」

  「我把他們甩掉了,厲害吧?」紅褐色的雙眼閃閃發亮,似乎期待聽到稱讚的話語。

  「厲害是厲害,但這樣很危險,而且你沒有跟家人說你到外圍來,對不對?」一句話便將眼中的期待澆熄,並將不安點燃。

  「被發現了呢……嘿嘿……」乾笑了幾聲,他閉著眼睛低下頭,似乎認為自己一定會被責怪。

  「你就這麼確定自己會被罵嗎?」勾起無奈的笑容,月冥伸手拍了拍安迪的頭。

  「老是被管家罵嘛……」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臉上又恢復了笑容「吶,大姊姊,幫我摺紙飛機好不好?」說著便撿起從外頭飛進屋裡的傳單。

  「好啊……」無意間瞥見內容,月冥的眉頭皺了起來。

  『不願意屈服於那根本一點用處也沒有卻還是打壓著我們的法律嗎?你體內的靈魂不甘屈就於那些人的吧,你如果加入我們——你就能為這份計劃盡上心力。

  「我做別的東西給你好不好?安迪。」左手化成虎爪,稀哩嘩啦的一陣撕扯,一朵紙花安穩的躺在月冥的右手裡。
「好厲害喔!」小心翼翼的接過紙花,此刻的他跟她第一次見時的感覺相差極遠。

  「二少爺!」一道黑影籠罩了兩人,從不斷起伏的胸口看來他應該跑了很久,從縫隙看去有許多和此人同樣氣喘吁吁,穿著西裝、別著胸章的人。

  「該回家了,不要太常來喔。」將男孩抱起放到外面,她面無表情的說。

  「知道了。」再次給她一個燦爛的笑容,男孩便在眾保鏢的簇擁下離開。

  回想起那張灰羽的傳單,她莫名的感到煩悶,但這股感覺很快便散去了。

公會連結:夜暮之曲
--------------------------------------------------
有感想歡迎留言唷~~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67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麥芽糖﹁♪
紙花感覺就很漂亮的說! 之前美術課老師也有教 但是後來我他丟給我同學做了 ((喂!

08-02 14:14

彌希
給別人做貌似不太對勁?
「立體紙花,爪子做的唷。」說著月冥露出天真的微笑08-02 14: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曲】平常的一天... 後一篇:【夜暮之曲】冥夜(2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