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短篇】My true love . (For 霽)

作者:糖星│2014-08-01 20:37:06│巴幣:126│人氣:352
  『有誰的……肩膀可以借我?』看著那幾秒前的叭啦訊息,我馬上按下了「推」,並打算留言。

  『我可以借你,而且24小時不打烊。愛你,親愛的 <3』我是第一個留言的,從我認識他以來都是,我從不把這位置讓給別人。

  『謝謝…… 也愛你哦,親愛的 <3』看他似乎有好轉些,我才放心下來。

  他叫做「雨齊」,當然非本名。是個年齡跟我相同的男生,不過我大他一個月又三天。

  我特地為了他將我的巴哈名稱改名,改為跟他名字十分相像的「羽祈」,發音一模一樣。

  當時我還開玩笑地說:「你巴哈名稱跟我一樣欸!你該不會是我失散多年的兄弟吧?」

  我並沒有失散多年的兄弟,這只是我想製造話題,希望他能記得我。

  「你不是我哥哥嗎?我終於找到你了!」卻沒想到他很配合我,即使知道我在開玩笑。

  那只是十個月前的事,而我竟然在認識他的第一天,迷上「雨齊」,而且我還只是湊巧點近他小屋的。

  我在第二天主動找他聊天,也因為這樣我認識了他,也喜歡上了他。

§

  我以為不會被家人知道,我性向不正常、喜歡同性,而且還是網友,沒有見過面。
  
  但卻因為我的粗心,而被母親發現了。

  當我洗完澡走出浴室,卻發現母親坐在我的電腦椅上,螢幕還是開著的。

  「這是怎麼一回事?」母親指了螢幕中我與雨齊的對話,那是剛剛才留的。
  
  「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不知道該如何解釋,當下只覺得我自己是多麼沒用……

  「喜歡上一個男生?就算你老爸允許,但我是不可能允許的!」她憤怒地拍了下桌子,音量大到連原本在房間看書的老妹都探出頭來,但看到母親那張生氣的臉,又迅速伸了回去。

  「媽……那是……」說不出半點話,只能呆呆站在原地,任憑母親挨罵。

  我不知道雨齊是否是真心喜歡我,但我可以確定,我是。

  母親卻在隔天告知我,要將我送去法國留學,長達兩年的時間。

  但我知道,最大原因是想把我跟雨齊分開。



  兩年?那他還會記得我嗎?會想我嗎?

  該忘記這份感情嗎……?

  在離開台灣前的那一個禮拜,我不曾開過巴哈,因為我怕、我怕我會對他產生更多留戀。

  但是說兩年不長,也不短,時間很快就會過去了。



  在離開之前,我打算發一篇文,但我想他不會看到的,他怎麼可能浪費時間看我發的廢文呢?

  『Goodbye . My Dear .』這是我發的內容,僅僅一行。

  將此篇置頂,看著那標題,心再度痛了起來,吶……忘掉我吧。

  「My true love .」將電腦關機,下次開啟再它的時候,會是兩年後了吧?

  也許我不會再愛上任何人了吧?我忘不掉他,我的心已經被他奪走了,再也找不回來了吧……



§

  望著眼前這扇門,很熟悉、很懷念的一扇門。



  「嘎——」門因生鏽的緣故,而發出了刺耳的聲音,我緩緩推開它,就看見坐在沙發上的母親。

  「我回……」尚未說完,母親就打斷我的話,似乎有很重要的事情。

  「兒子,」她停頓了一會兒後,對我一笑,然後講出了一件很驚人的事。

  「你那朋友叫雨齊對吧……他啊,幾天前跑來我們家跪在門前呢……」我抖了一下,愣在原地,手上的包包因我鬆手而掉到了地板上。

  為什麼他會……

  「他一直想見你,雙眼還腫起來呢……嘴巴一直念著:『親愛的,你在哪?』,還緊抓著我的衣服不放呢。」母親說著說著,便將我拉進家門。

  我完全是被拉著進去的,是到我站在客廳中央我才發現的。

  「你老媽被他感動了,你如果還愛著他那就去找他吧……」母親拍了拍我的背後,就去廚房準備煮好吃的,來慶祝我回來。



  「雨齊……」我把包包拎起來後,用跑的跑回我的房間,直接把電腦開機,並登上巴哈姆特。

  「100個通知……?不,是100個超過了……連訂閱也是!」有點驚訝的望著那上頭紅底白字的框框,並點了下去。

  ——全都是雨齊,不用看也曉得。

  在 My true love . 中有了新的回應。
               10秒前

  在 My true love . 中有了新的回應。
               1天前

  在 My true love . 中有了新的回應。
               2天前

  多到數不清……連訂閱也是?這也全都是雨齊發的!

  雨齊 日誌創作:
  【給親愛的】快回來……
              50分鐘前

  雨齊 日誌創作:
  【給親愛的】我想你了……
              1天前

  「我……雨齊……」有點愣住,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這些真的是雨齊發的嗎?

  雙手顫抖著,是因為高興而顫抖,緩緩地點下了我發的那篇文,並將滑鼠滾輪轉了下去,想看看雨齊到底回了什麼。



  「親愛的,你回來了嗎?」看著那不到一分鐘前的訊息,我就維持這個動作,一直盯著電腦螢幕上「雨齊」兩個字。

  直到我覺得有水滴滴在我的手背上,我才回過神來

  ——我哭了。

  「我、怎麼……」我趕緊拭去臉上的淚水,但卻是反效果,眼淚反而一窩蜂地湧了出來,儘管我將臉朝上,不想讓它流下來,但還是白費力氣、徒勞無功。

  『不要哭了,親愛的 <3』眼角剛好瞥見那5秒鐘前的新訊息,為什麼他會知道我在哭?

  這就是所謂的「心有靈犀一點通」……是嗎……

  『我不哭,因為有你在。』打上這段回覆後,發生了很奇妙的事,我的淚水不再留了。

  或許是雨齊偷偷幫我關掉了開關也說不定呢……

§

  睜開雙眼,發現自己躺在溫暖的被窩中,還問自己:「那不是夢而已吧?」

  後來看到電腦螢幕還開著,就知道這不只是夢了。

  『親愛的,醒了嗎?』又是幾秒鐘前的回覆,我笑了下,怎麼都這麼會抓時間呢?

  『迫不及待想看到你,所以就醒了。』我按下Enter後,便再度開啟那篇文,點下了編輯。



  My true love is come back .



嗯,英文那幾句我不知道文法對不對啦(摳鼻(#
有錯歡迎糾正。

高雄氣爆……我家在小港區,離比較遠,沒事。
住高雄的各位還好嗎?

希望霽會喜歡,沒寫過BL(其實我當BG寫)
有空的人,不妨也去霽的小屋看看哦!

這個月要報全名英檢初級,說真的,已經有練習過兩次,都有過(166 & 180多)
但還是會怕,四周的人如果都過,只有我例外怎麼辦?
幸好老師人很好,免費加課!
努力抄重點啊!單字好多努力背啊!
雖然這樣說,滿腦子全是理化的元素符號(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57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JYW
糖糖我看完了喔喔喔喔~~~~ (吵屁
我超乖的齁:3
最愛糖糖:3 (?!

08-01 20:49

糖星
最愛妳 <308-01 20:50
武痕
這篇看了好感動rrrrrrr(夠了
高雄氣爆 天佑高雄 沒事是不幸中的大幸:D
英檢加油!會過的!我說會過就會過(刪除線
我某位異性朋友前一陣子剛過英檢 不知道哪一項還全對 結果我現在欠人家一杯飲料(#

08-01 20:57

糖星
(遞衛生紙  我似乎有預感我會過了!(喂  飲料XDDD 超強,全對!08-01 21:00
武痕
當下他跟我說的時候我有點傻眼 然後接著我說了一句:發Q。(接
是說 我們昨天發學期總成績單了 我除了數學跟自然拿優其他都拿甲  英文拿乙電腦期末作業忘了寄給老師拿丙(刪除線
重點是體育!體育!我差0.33分就變優了 整數不好嘛老濕您說是不 我剎時覺得心裡好像少了甚麼(#  然後拿了一支小功九支嘉獎(爽(遭踹

08-01 21:17

糖星
XDD  嘉獎蠻好賺的b拿到榮譽卡都會嚇到:我什麼時候被記了這麼多優點!?  差一點點就整數,可惜(扶額 我體育都拿甲的O/////O08-01 21:20
霽染
<333

天R霽性轉了(ㄎㄅ才不是
我也好想有這種蠢蠢(不)純純的愛<333

BL大好!!GL也是!!!BG也讚!!(別
感謝糖星醬噢<333(可以這樣叫妳吧XDD?

08-01 21:30

糖星
當然可以(姆指(x
性轉萬歲,性轉千歲!(x
感謝霽的喜歡<33308-01 21:32
武痕
嘉獎是我幾乎每學期都會當2個小老師和幹部 直接拿了三支
然後結論就是 不要當幹部 小老師比幹部輕鬆太多了 還有東西吃(#
體育課最輕鬆只要動就好 不需要傷害腦細胞(x

08-01 21:30

糖星
小老師我每次都要收講義什麼的,神累RRRRRR!08-01 21:33
武痕
可是當班長還要被使喚 我們上學期換班導 好死不死還換到一個沒有班導經驗的 我去OTL

08-01 21:39

糖星
噗 ... 我上學期是當副班,每天要填出缺席也蠻累。  遇到沒有經驗的真的很ㄎㄅ ... 什麼事幾乎都叫 / 問班長。  ok~08-01 21:47
曉焰
我想說這是日常 看到中間原來是小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8-01 22:23

糖星
不是日常啊啊啊啊啊啊XD  老娘是女生啊啊啊啊啊!!!!!!!!!XDD08-01 22:24
曉焰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8-01 22:25

糖星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我笑慘了08-01 22:26
曉焰
QAQ

08-01 22:27

糖星
賣靠(拍背08-01 2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s261006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SD 70等了外... 後一篇:【Brilliant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