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航海王無限世界:赤紅 技能攻略-佛朗基篇

作者:Aya孟│2014-07-31 20:22:30│巴幣:6│人氣:836
航海王無限世界:赤紅 技能攻略-佛朗基篇
小說明:轉載請知會,藍字為降低能力效果。佛朗基篇分為技能8種、自訂21種、道具6種
類型 名稱 消耗 效果 取得途徑

技能

我去準備一下武器。 - 可使用『設置砲台』 初始持有

技能

使出「大絕招」來…… - 可使用『佛朗基激光束』 通過第一話

技能

「合體」!!!鋼鐵海賊!!! - 可使用『鋼鐵海賊 佛朗基將軍』 通過第四話

技能

我是……「改造人」! - 最大HP提升3% 通過第三話

技能

我這真正的…… - 攻擊力提升3% 通過第五話

技能

我已經……超越人類的智慧了!! - 打擊耐性提升2
斬擊耐性提升2
通過第七話

技能

我是人類啦! - 掉落傷害降低30% 東方藍>收集戰鬥兵器的零件!(通關)

技能

別擔心這艘船!! - 落水傷害降低30% 東方藍>聚集在神聖之鐘旁的蝴蝶(通關)

自訂

喝啊!有種再…… 1 最大HP提升7% 通過第一話

自訂

「變――……」「體」!!! 1 提升必殺技攻擊力10% 第三話失落的片語

自訂

嗚喔喔喔喔!我好喜歡你們啊―― 1 受到傷害時的SP回復效果提升30% 偉大的航路>見到也請保密!前海軍上將(隨機)

自訂

可惡!!超級不可原諒!! 1 中毒機率降低60%
昏迷機率降低60%
四皇>激烈戰鬥!新舊王下七武海(通關)

自訂

嗯嗯――!!!新鮮啊――!!! 1 異常狀態持續時間下降30% 愛尼艾斯大廳寶箱

自訂

你們更有男子氣概囉!! 1 強化狀態持續時間提升24% 托蘭斯鎮第二個島最高的藍屋頂上

自訂

我要走啦――!!!! 1 開始時的SP提升 偉大的航路>追逐烈火徘徊的桶子!(隨機)

自訂

快找吧!!我有「燈光功能」! 1 釣魚:體力損傷和命中速度提升25% 托蘭斯鎮用「奇怪的金屬」交換

自訂

你的攻擊根本…… 2 最大HP提升18% 東方藍>別遲疑!海軍大亂鬥!(通關)

自訂

隻身面對海浪的獅子! 2 打擊耐性提升3
斬擊耐性提升3
通過第六話

自訂

兄弟們!用「15號戰略」! 2 提升必殺技攻擊力24%

偉大的航路>焚燒殆盡!海軍元帥現身!(通關)

自訂

一切都已經準備好啦! 2 設置的砲台攻擊力提升一個階段 偉大的航路>追逐烈火徘徊的桶子!(通關)

自訂

剛剛我的拳頭…… 2 攻擊力提升6% 東方藍>捕捉燃燒之島的老鼠(隨機)
東方藍>棲息於灼熱大地的傳說(隨機)

自訂

妳真是會誇獎人啊!! 2 HP漸漸回復 新世界>打倒冰雷雙龍!(隨機)

自訂

喔啊啊啊――!!!! 2 受到傷害時的SP回復效果提升64% 新世界>小心腳底!倖存下來的黑將軍(隨機)

自訂

混帳!稍微傷害到你了吧!!! 2 攻擊命中時的SP回復效果提升25% 新世界>打贏瓦波爾軍團!(通關)

自訂

戰車來囉――♪ 3 最大HP提升35%
移動速度降低10%
新世界>揭發冰炎之島的陰謀!(通關)

自訂

「人造人鋼鐵旅情」。 3 打擊耐性提升7
斬擊耐性提升7
偉大的航路>來自未來國度的黑將軍(通關)

自訂

可樂是滿的啦!! 3 提升必殺技攻擊力35%
攻擊命中時不提升SP
新世界>小心腳底!倖存下來的黑將軍(通關)

自訂

我們也渡過「新世界」的大浪吧! 3 獲得經驗值增加35% 新世界>激烈衝突!世上最強的男人!(通關)

自訂

要我犧牲性命也在所不惜! 4 攻擊力提升25%
最大HP降低15%
馬林福特寶箱

道具

「鐵甲本大爺」!!! - 所有人:防禦力提升Lv1 通過第二話

道具

千萬別死啊!不然我不會放過你的!!! - 所有人:12秒內防禦超強化 通過第八話

道具

「佛朗基」――「無敵」――! - 所有人:12秒內打擊和斬擊無效 東方藍>捕捉燃燒之島的老鼠(隨機)
東方藍>棲息於灼熱大地的傳說(隨機)
東方藍>死亡外科醫生羅登場!(隨機)

道具

混帳!我可是強到不像話。 - 自己:一段時間內可無限使用SP
夥伴:SP回復15%
四皇>處刑台上的大亂鬥!(通關)

道具

好吧!就讓我來照顧這艘船!!! - 所有人:釣魚強化Lv1 東方藍>托蘭斯鎮的綠化活動(通關)
NEXT:布魯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42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無限世界:赤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kltm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航海王無限世界:赤紅 技... 後一篇:航海王無限世界:赤紅 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