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LiSA《LiVE is Smile Always~LiSAMMERLAND~at富士急》報導(中譯)

作者:LiSAッ子│2014-07-31 11:05:44│巴幣:24│人氣:2989

【LiVE is Smile Always~LiSAMMERLAND~at富士急ハイランド・コニファーフォレスト】



盛夏的開端,LiSA在最具人氣的遊樂園上演奇蹟般的精彩…


從6月21日東京BLITZ開始,歷經仙台、札幌、博多、大阪、名古屋的全國巡迴演唱,讓LiSA和LiSAッ子們度過了一段快樂難忘的時光。 7月20日,LiSA在巡演結束後又開了一場戶外演唱會,這次的地點是在富士山腳下原野上的富士急HighLand·Conifer Forest。

現在正是臨近暑假(日本暑假一般為7月下旬開始)的盛夏時節。當日下午3點下起了陣雨,但這絲毫不影響來自全國各地的LiSAッ子們的熱情。

LiVE RePORT


下午4點半,原本一直播放的背景音樂停止,取而代之的是鐵琴和太鼓相交融的進行曲。樂隊成員們登台站到各自的位置上,彈奏出激情樂音的一剎那,觀眾席上的粉絲們都站了起來。然後穿著衛衣的LiSA衝到舞台中央,舉起右手擺了一個姿勢,歌曲的前奏順勢響起。在大家的歡呼聲中,一曲《crossing field》拉開整場演​​唱會的序幕。

舞台上沖起來的火球似乎要沖散陰霾,LiSA的歌聲活力十足,令人熱血沸騰。

LiSA大聲喊道:“大家,歡迎你們來到這次的'LiVE is Smile Always ~LiSAMMERLAND~'!盡情享受到底吧!準備好了嗎!”,接著便演唱《コズミック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舞台上噴出的煙霧,在風的吹動下瀰漫了整個舞台,LiSA的身姿若隱若現,使得台下的觀眾們左右搖晃尋覓,像是玩起了捉迷藏。台上台下的這般模樣,構成了一次舞台交流,作為巡演的收尾可以說是非常成功。


“太棒了!在哪都能看到你們!”,穿彩虹色短裙的LiSA環視了一圈觀眾席。雖然擔心現場可能會再下雨,但LiSA還是興致很好,笑著說如果下雨了就當這也是演出的一個小裝飾吧。她還呼籲道,“把內心的煩惱和不愉快統統都忘掉吧!讓我們來盡情享受這個美好的夏天!”,觀眾席爆發熱烈的呼喊給予回應。

舞台寒暄過後,LiSA演唱了節奏爽快的《ミライカゼ》。之後是一首應景的《♪明日は晴れるかな? 》。輪到《say my nameの片想い》時,自然少不了大家熟悉的“擺出一個心”這一招牌姿勢。 《覺醒屋》時LiSA翻弄起自己的裙子,激烈熱舞,這個時候陰霾的天空漸漸變得明亮起來。


“是不是都吹走了?”,LiSA打趣地說道,“風很舒服,難得在大自然中,我想唱一首能讓人放鬆心情的歌曲!——《僕の言葉で》”。在舒緩的前奏剛剛響起的時候,LiSA指著觀眾席後方突然喊道:“好棒啊!能看到富士山!真的太棒了!”,會場一片沸騰。

此次演唱會也有驚喜曲目。那就是LiSA現場初次演唱《夕景イエスタデイ》,這是動畫《目隱都市的演繹者》第六話ED以“Jin.ft.LiSA”為名義演唱的歌曲。在“哇——!”的呼喊聲中,帶有夏日氣息的音樂響起。


又蹦又跳的《träumerei 》、性感的《DOCTOR》、粉絲配合默契的《シロイトイキ》、一起合唱的《いつかの手紙》、節奏感強烈的《アシアトコンパス》,熟悉的歌曲接連不斷上演。唱抒情曲時的深情,唱歡快曲時的激情,LiSA都很拿捏得當,她反复表達內心的喜悅,“在這裡唱歌真的是太棒了!”。

撇下彩虹裙,超長白色背心蓋到了腰部,換了一身裝束的LiSA在慶幸沒有下雨的同時,又跟粉絲們分享了昨天和樂隊成員一起在富士急HighLand遊玩的故事。 LiSA子中也有很多人體驗了富士急HighLand的各個遊樂項目。 LiSA說:“夏天在遊樂園約會,沒有比這個更棒的了吧?我要讓氣氛更加熱烈起來,你們準備好了嗎?”


動作漂亮的《EGOiSTiC SHOOTER》、舞蹈激烈的《ROCK-mode》、經典的《DayGame》,每一曲都讓粉絲們大呼過癮。 “我喊一二三,看看大家誰跳得最高!”粉絲們聽完LiSA的話立刻歡跳起來。隨後的一曲《Rising Hope》更是將氣氛推到最高潮。

之後LiSA宣布將有一個重大消息。她先談到今年1月武道館演唱會因為嗓子不舒服覺得很遺憾,希望能夠變得更加堅強,再次和粉絲們去往那個大舞台。緊接著,她終於說到:“2015年1月10日、11日,我將連續2天再次在日本武道館舉辦個人演唱會!”現場掌聲如雷,LiSA露出滿臉的笑容。

最後的曲目是《逆光オーケストラ》,歌詞恰好道出了邁向嶄新未來的LiSA的心境。拋向空中的毛巾,讓人恍如陽光的白色燈光,現場的風景甚是美麗。


在不斷吶喊的安可聲中,身披白底粉圓點法被的LiSA再次登上舞台,她說:“今天是節日那就再歡唱幾首吧!”,之後便獻唱了Girls Dead Monster 時期的人氣曲子《Crow Song》。 “你們看啊,直到最後雨也沒下呢!這是屬於我們的夏天的奇蹟!”LiSA難以掩飾內心的喜悅,再一次談到明年的武道館演唱會,已經取名為“LiVE is Smile Always ~PiNK&BLACK~”,兩天的副標題分別為“草莓甜甜圈”和“巧克力甜甜圈”。

安可演出的後半段,是兩首非常歡快的曲子。 《BRiGHT FLiGHT》和《best day,best way》。粉絲們配合地在台下跳動,並跟著一起合唱,和LiSA的心牢牢拴在一起。

最後的最後,LiSA和樂隊成員們站成一排向觀眾席行禮,遠處美麗的煙花不斷綻放。 LiSA向遠到而來的觀眾們表達深深的謝意,“為了能夠創造更多和大家在一起的時間,我會不斷加油的!你們看那美麗的煙花,請一定不要忘記今天這個日子。謝謝你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37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iSA

留言共 2 篇留言

Dr.K
頭香我咬[e6]

07-31 11:18

LiSAッ子
[e12]07-31 11:20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看演唱會.

08-01 23:17

LiSAッ子
http://youtu.be/yke99_qf7fc 當天LiVE的報導有Rising Hope和新單曲唷!08-01 23: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kb312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iVE is Smil... 後一篇:【評論】關於LiSA唱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