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銀莉絲女子學園》-第八堂課

作者:不改│2014-07-29 00:01:06│巴幣:68│人氣:416



  「那麼,這又是怎麼回事?」
  一如往常的禮拜一、一如往常的數學課、一如往常上課鐘響我走進教室。原以為我的五位學生也會一如往常在教室等著我——
 
  「吼嗚~」
  一隻白色的熊坐在黑板前。
 
  「……」我默默關上門,壓了壓眉間,紓解壓力。
  大概是我最近太累了,又不停勉強自己振作,所以才會看到幻覺。是時候要好好放鬆一下,不然這樣下去不行,萬一我倒下的話二年A班怎麼辦?放眼全校,似乎只有我一人可以勉強壓制這些問題兒童。
 
  「呼……」
  深呼吸一次後,我掛上爽朗的笑容,拉開教室的門。
 
  「吼嗚~」
  一隻白色的熊仍坐在黑板前。嗯,看來不是幻覺。
 
  「愛紗同學~」
  我迅速逼近看到我接近嚇了一跳的愛紗。她的馬尾彈了一下。
  「老、老師,怎麼了?你、你的笑容好噁心……」
  「那隻是什麼~?」我用手指著黑板前的龐然大物。
  「啊,老師,那是北極熊唷,你不知道嗎?牠很可愛吧!」
  「噢,原來是北極熊呀……那~為什麼北極熊會出現在我們教室呢?」
  「啊哈哈,當然是因為愛紗抓來的——」
  「又是妳這傢伙!」「呀!痛、痛痛痛痛痛!」我丟下手中的課本,握緊拳頭使勁按摩愛紗的太陽穴,她彷彿受到電擊般,身體和嘴角不斷顫抖。
 
  拍。
 
  「煩死了!」
 
  拍拍。
 
  「煩死了!不要碰我!」
 
  拍拍拍。
 
  「就說煩死了!我正在教訓學生你是哪……位……」
  當我回頭之時,有兩道兇惡的目光射向我的視網膜中,腦袋彷彿被燃燒殆盡,不能思考。北極熊,正用那隻毛茸茸的手壓著我的肩膀,我的額頭浮出大量冷汗。
 
  這時候要怎麼回應才好?說哈囉嗎?北極熊聽得懂人類語言嗎?總覺得我說出口鐵定會讓氣氛變尷尬。可是要是不回應的話,我有預感牠一定會把我撲倒。不,不對,現在的情況不論怎樣我都會被撲倒。
 
  我們要探討的問題是牠為什麼想撲倒我。OK,來思考為什麼吧。
 
  北極熊,肉食性動物。
  人類,肉食性動物的食物。
 
  好,答案出來了——咦?我是食物!?
 
  「那、那個,愛紗。」
  我僵硬地轉過頭去,努力壓抑快要扭曲的嘴角,擠出笑容。
  「嗚嗚,什麼事……?」
  「……這隻北極熊哪來的?」
  「就是上學期被校長從北極抓來當教材的小北呀,老師不知道嗎?」
  「可、可是我不是聽說因為受到保育學者的檢舉,北極熊已經送回去了?」
  「啊,那個唷,校長很聰明,她用別的熊代替了。」
  「啥?別、別的熊?」
  「對啊,學園艦上不是有兩隻熊貓嗎?校長覺得一隻就夠了,於是將其中一隻塗白,送到北極去。這樣小北的事情就完美解決了!」哪裡完美了!問題可大了吧!熊貓是保育類動物耶!況且牠的主食是竹子,北極哪來的竹子!
 
  「小北經過大家一學期的教導後,現在非常友善呢。」
  「是、是喔,可是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不如說,他現在好像想吃掉我?」
  「哈哈,老師你在說什麼啦,小北已經戒葷,現在牠的主食是竹子唷!」
  原來變成草是性動物了啊,看來我是白緊張。說不定這隻北極熊只是想和我友善相處而已,才壓著我的肩膀,而不是為了不想讓我逃走。
 
  「不過小北有個壞習慣,牠時常會偷偷跑出去找肉吃,有時候真受不了牠。」
  「哈哈,這孩子真是令人頭疼呀。」
  「對吧,老師也覺得小北很頑皮吧。」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我笑出聲,愛紗也挺起胸膛笑了出來。這股歡樂氛圍似乎傳染開來,圭織、安娜和美咲同樣笑出聲音。整個班級充滿悅耳的音色,盈滿笑容的大家看起來都很幸福。
 
  「幸福個屁!根本沒有戒葷好嘛!」
  「好痛!」吐嘈完後我順勢敲了愛紗的頭,她發出不悅的聲音。
  等一下我要去找校長算帳,然後順便把北極熊送回去,接回原來的熊貓。要是被人查出這是調虎離山之計,這所學校就完蛋了啦!
 
  不過,在算帳之前有個問題。
 
  「吼嗚~~~」
  「吚呀——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次被鱷魚追,這次被北極熊追。為什麼一所學校會接二連三出現肉食性動物啦!
 
 

第八堂課.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06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閃亂荷包蛋
這是動物園啦......

07-29 00:03

不改
學校內還藏有很多肉食動物[e25]07-29 01:10
小獄
....遠觀不可褻玩焉

所以我遠遠的看這齣喜劇就好

07-29 00:23

不改
體驗肉食系動物的機會絕無僅有,不考慮嗎[e1]07-29 01:11
小獄
絕對不要 我的腦袋應該還沒有燒壞吧?

07-29 01:41

不改
想辦法快點燒壞[e25]07-29 12:00
祈緣
我又看到(以下略)(我已經決定開頭都回這句
話說北極熊不會熱死?

07-29 07:23

不改
都可以吃竹子了(挖鼻07-29 12:00
Link《零與流星》
如果小北是 165CM 35KG 的萌娘我可以考慮 [e1]

07-29 09:12

不改
不要再找老婆了[e18]07-29 12:01
太妍粉銀髮妹控
這學校還真危險

07-29 09:26

不改
這是開後宮的代價[e25]07-29 12:01
嘻嘻
哈哈~真好笑[e12]遇到熊裝死吧~

08-02 12:29

不改
人家是北極熊,不是山中的熊[e25]08-02 18: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銀莉絲女子學園》-第七... 後一篇:【蘿心得】蘿莉之行,始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