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Gundam Anubis 機體設定與概念圖:史特雷托

作者:風舞空│2014-07-28 21:38:38│巴幣:16│人氣:1144

(繪者:阿雪;設定:NR)
機體名稱: Stiletto  史特雷托
機體編號: EMS-S03
頭頂高度:19.45m
本體重量:68.2t
最大加重:98.0 t
裝甲:鈦合金陶瓷複合材質
動力:核融合反應爐
出力:3680KW(主)+1560KW(副)
加速力:3.23G

固定武裝:
光束劍*1、光束武器掛架系統*4

選用武裝:
光束衝鋒槍*1、光束步槍*1、長程光束砲*1

機體解說:
  大量使用了宇宙戰車的裝甲來達成強固的防禦力,以及宇宙戰機的推進系統、控制系統來達成高度的運動性能的地球軍量產MS,由EADS社獨自研發製造。

  正式發展時間並不明確,但由此機所展現的性能可看出EADS可能已經在MS這塊領域投入了漫長的時間。而機體設計概念上也不像是初摸索階段所能造出來的機體,推進系統的配制、以及各部次系統等似乎因為長期的實戰修改才有今日的布局,而本身配備的高規格似乎打算跟什麼東西相抗衡似的。甚至有傳聞這MS在地球軍正式量產之前就已經大量的流入市面。而Anubis ER也是大量的使用本機的技術和零件去進行修復作業,因此能在短時間修復完成。

  機體採用小型核融合反應爐作為主要的能量來源,主動力爐裝於機身內,推進背包內部裝備的是副動力爐。推進系統本身還尚有30%的推力成長空間,能應付往後對推力的需求。

武裝解說:
光束劍:收納於肩部與身體間的夾層,地球軍開發的MS用標準型光束劍。可在一定的程度下調整出力,與G.D.B.S-E03光束劍不同,並沒有搭配直連動力爐的功能。

光束武器掛架:肩甲x1(長程光束砲掛架) 後裙甲x1(步槍槍架) 腰側X2(衝鋒槍槍架),除了作為武器的固定架外,槍架皆有為武器提供能源填充的功能。

光束衝鋒槍:以地球宇宙軍的戰機搭載的光束機槍為基礎,取消彈夾系統後再重新改良設計為MS用之光束衝鋒槍。發射速度一秒10發,槍身能源槽容量能供應350發的射擊使用,350發所需能源槽充電時間1985秒。

光束步槍:地球軍開發的MS用標準型光束步槍,電容充滿時能供應一般射擊模式24發或是高功率射擊6發。24發能量所需充電時間1320秒。

長程光束砲:地球軍開發的MS用長距離支援用光束砲,藉由加長的集束段強化光束收束力以延長有效射程,做為提供遠距離援護及攻擊手段之用。使用到大型的電容組件以填充較多能量,10發所需充電時間2640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04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鋼彈|科幻|鋼彈 GUNDAM|宇宙戰爭

留言共 7 篇留言

HK
用成迷彩感覺會更酷(?
雖然也會更國軍。

07-28 21:48

風舞空
因為是宇宙用機體啊,所以迷彩感覺意義不大?07-28 21:51
槭葉楓紅
這充電時間有點慘... ...

07-28 21:53

風舞空
相較於主角機那非人道的爐子充電速度,史特雷托要負責的工作量大很多,所以不是電容不夠力,是真的時間上有限啊……

不過,一般來說多裝備+追加實彈裝備可以彌補這點07-28 21:56
HK
原來如此~~好吧,對於鋼彈作品的量產色綠色我沒意見了w

07-28 21:53

風舞空
因為當年就是從薩克來的啊=..=

只是到宇宙戰之後,迷彩對於宇宙使用上沒有這麼急迫性就是。

不過地球戰上就有不少這類型的作品喔。

可惜,本作別想了=..=07-28 21:57
槭葉楓紅
所以選用武裝是三項全上嗎?這不如帶一項,資源給裝填時間會更實在

最簡單說,某線上射擊遊戲有提供雙主武,但實戰中沒彈要換第二主武器通常不如退後填彈或拿手槍甚至刀出來硬拚

07-28 22:02

風舞空
不是,選用基本上是由駕駛員決定,全帶的其實很少,反而是兼用狀況比較多。

史特雷托的設計理念是以量產型發展為主軸,所以單兵作戰上面能力會不如大馬力的阿努比斯,缺點在小隊作戰時能夠得到彌補。

另一方面,也是生產成本啦=..=。07-28 22:05
槭葉楓紅
如果打完一半彈量要填裝系統有支援嗎?

07-28 22:08

風舞空
指的是光束還是實彈?

以光束槍來說,光束用盡會自動切換到實彈上面(如果用的是實彈武器的話)

一般武器上系統都會自動提醒彈數量,如果你自己腦衝按光來不及切,那就是駕駛的問題,系統畢竟只是輔助,還是以駕駛員為主。
07-28 22:23
槭葉楓紅
光束,如我交戰完後24能量還剩8能量,根據戰管情報我有六分鐘整備時間,這時是否可只填裝五分鐘半的能量?如果敵方於四分半襲擊而其中一枚能量尚未充完可否強制斷開?

07-28 22:29

風舞空
可以的,並沒有強迫一定要完全用盡才可以進行充電,上面的數字是以完全耗盡的狀況下的充電時間。

地球軍中的電容唯一無法進行使用中充填的只有力場發生裝置,無論大小一定要用光才可以充電,這是使用性質不同。

一般來說,填充能量越多,速度越快;不過在史特雷托身上沒這功能,這是用於雙爐的阿努比斯才有這種效果。07-28 22:32
槭葉楓紅
了解

07-28 22:36

風舞空
不會,歡迎多來討論機設喔。07-28 2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xyzab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undam Anubi... 後一篇:[達人專欄] Gund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