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長篇愛情奇幻小說】我的王牌超人 第1-4章 希望

作者:嗜風者│2014-07-28 21:07:20│巴幣:20│人氣:228

  在大佳河濱公園騎著youbike的筱娟有些鬱鬱寡歡,她不曉得要不要放棄對於勝利學長的情感。回想起學長在籃球場上的英姿總是讓她怦然心動,深深地難以自拔,每一場校隊出征的比賽她都會翹課去幫學長加油打氣。長久下來也認識了許多籃球隊的成員們。

  那些看著他發光發熱的日子是多麼的美好,即是學長無心眷戀,她也絲毫不為所動──她可以等!

  直到車禍發生,她生命的太陽被自己的姐姐射了下來。筱娟的世界猶如末日的黑暗。

  她沒辦法原諒姊姊......但她又是自己的唯一依靠......
  從小長大的情感確實難分難捨,這讓筱娟的負面情緒難以宣洩。她和姐姐產生了一點距離感,但經濟上的壓力卻又逼得她們姊妹得一起努力。筱娟的心裡十分矛盾。

  她希望自己能快點畢業並能獨立自主生活,這樣才能夠有權力去做她想要的選擇。

  最近看到勝利學長的身體狀況筱娟心裡也不太好受。她甚至在質疑自己還愛不愛學長,這兩個月以來她的心態有些改變。筱娟還年輕,對正值青春的她來說機會還多的是,她不需要將自己鎖在一個可能永遠無法康復的男人身上。一想到她居然開始嫌棄學長,她自己突然感到自己十分噁心。一直以來的愛到底是愛情還是愛慕?

  筱娟的心中找不到答案,這令她十分痛苦。她似乎背叛了學長......


  腳踏車騎到了希望噴泉。她緩緩地把腳踏車停放在了一旁。夏夜的晚風還是有悶熱,噴水池迎面而來的水氣讓筱娟感到十分舒服。

  階梯上坐著幾對情侶和出遊的小家庭,那些人看上去是那麼地無憂無慮,真是讓她十分羨慕。

  筱娟從零錢包中拋了枚硬幣到噴水池裡,這舉動連她都覺得荒唐,她居然想向一個希望噴泉許願。筱娟苦笑著。不過這都沒關係,即使是最小的希望也好,只要有希望就好。如果有人可以聽到她的願望就好了......

  「老天爺啊,筱娟平常很少和祢說話是我不好,每次都是有困難時才想起祢。祢生我的氣吧?」

  「對不起,可以讓我自私一下嗎?如果祢願意的話,如果祢還願意幫助我們的話?能不能讓我周遭的人別再難過了呢?」

  筱娟靜心地坐在噴水池畔許久,彷彿全世界只有一輪月陪著她。

  當她再度騎上腳踏車時眼角有些微濕。快速地踩著踏板,腳踏車高速地奔馳著。她多希望她能甩掉這一切...這一切...

  一個小時後,筱娟走在回家的清幽小巷裡。
  走進樓梯口,她從信箱中取出了一本書和幾封信件。

  她好奇著這本書的來歷。它沒有任何外包裝和寄件者的資訊,一切像是有人來歸還書籍似的。這是姊的書嗎?她不記得她曾在家裡看到過這本書,而且這還是本童話故事書。

  筱娟拿進了光線昏暗的客廳,她看見姊姊正在電腦前編輯著稿件。

  「姊,這你的書嗎?」
  「什麼書?」蓓玥一看見筱娟手上的書她不禁愣住了。

  蓓玥把客廳裡的燈都打開了,她接下了那本童話故事書──王牌超人。

  她坐在沙發上仔細端詳這本有些陳舊的故事書。「這是我國小時很喜歡閱讀的一本書。天啊,它怎會出現在這?」蓓玥翻開了書的最後一頁,上面居然貼有一張空白的借閱紀錄卡。

  「這是我們以前國小圖書館的藏書!」她把圖書館的印章展示給筱娟看。

  「哇!真的是耶。」筱娟完全無法想像是誰專門把這本書拿來投到她們信箱。「它怎會出現在我們家信箱?」

  「你別問我......我們國小距離台北可遠的呢......」蓓玥也難以了解這奇怪的事情。

  「那你對這本書有印象嗎?」

  蓓玥回想起她以前和一個小男生搶著借閱書籍的往事,她突然覺得心中暖洋洋的。「國小時,我記得有一位年紀比我小的男生每次都要跟我搶著借閱這本書......」

  她緩緩地把往事告訴了筱娟,而筱娟也聽得十分投入。

  「所以那個小男生說要當你的王牌超人?」
  「對啊。很可愛吧?」

  這種純真的情感讓筱娟十分心動。「那他現在在哪裡?你知道嗎?」
  「唉唷,我怎知道啦。都好久的事了。而且他之後就突然消失不見了。」蓓玥聳聳肩。

  「消失不見?」
  「嗯,不知道他突然去哪裡了。如果有機會遇見他的話我應該能認出來吧?」

  「名字呢?他家住哪?」筱娟繼續逼問著。
  「忘記了。我怎會知道他家住哪裡呢?」蓓玥有些小小失落,畢竟那段回憶還算是挺美好的。她覺得有些可惜沒能記得他。

  蓓玥嘆了氣。「就算現在碰見了也是陌生人一個啊,挺多聊幾句家常就再見了吧?沒什麼好值得在意的啦。」
  「也是......」筱娟突然有些嚮往這種簡單的純真情感,所有社會包袱和家庭背景都不用煩惱,而只是單純的我和你而已。

  蓓玥翻著那本國小時曾借閱過的書籍,她終於笑了......這兩個月以來她終於真誠地笑了......

  「姊,我先去休息不打擾你了。」看到姊的心情好轉,她突然覺得她似乎看到了一絲希望。

  而她們都不知道的是:當筱娟在希望噴泉許完願後,故事書就憑空出現了。


徵求評論建議或GP~!感激不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03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coreyw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愛情故事,良好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愛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