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戸松遥公式ブログ通訳 -- 0713 ~ 0726 (Sphere巡迴演唱會和許多情報)

作者:天使の笑顔│龍戰士 6:白龍的守護者│2014-07-27 23:05:58│巴幣:2│人氣:449
  現在手機網頁遊戲很流行,許多聲優也趁這股風潮,紛紛在這個平台上參與演出,不知道有沒有網友玩過聲優戶松遙演出過的角色的遊戲呢?個人雖然幾乎沒在玩手機網頁遊戲,只知道戶松遙曾有在遊戲"女友伴身邊"中演出角色"笹原野々花"。不過過不久又將多一款遊戲了,那就是夏天即將推出的"龍戰士 6:白龍的守護者",而且還擔任遊戲中演唱主題曲(也是7月30日將推出的新單曲CW曲),喜愛RPG或是喜歡戶松遙聲音的網友或許可以來期待這部作品。 w


在遊戲"女友伴身邊"中戶松遙演出的角色"笹原野々花"(取自網頁搜尋)


遊戲"龍戰士 6:白龍的守護者"主題曲試聽
或是直接到官網試聽http://www.bof6.jp/pc/index.html#!/special/1/


以下內容取材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ハルカレンダー」~~~~~~~~~~~~~~~~~~~~~~~~~~~~~~~~~~~~~~~~~
2014-07-13 22:22:24 埼玉(站)初日!


(取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

各位晚安遙(呦)喔~!!!
今天是巡迴演唱會的第一天!!
能順利地過了第一天真的事太好了啊( ´ ▽ ` )ノ
因為這次做了許多的新嘗試,在開場之前十分地緊張,不過開始之後就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實在是非常開心,真的是最棒的時光呀☆
得到了許多來自各位傳來的活力能量☆
真想把這股能量存放在心裡,與下一站在北海道的演唱會聯繫在一起☆

果然(舉辦)巡迴演唱會最棒了(*^^*)
真想早點與大家相見啊~☆

真的很感謝今天前來參與的各位(≧∇≦)
下一站在北海道啊!!!!


~~~~~~~~~~~~~~~~~~~~~~~~~~~~~~~~~~~~~~~~~
2014-07-16 21:14:42 許多新情報消息!


(取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難得放上大圖 w)

各位晚安遙(呦)喔~☆
或許已經有人知道了也說不定,其實昨天跑去Sphere Cafe了~( ´ ▽ ` )ノ
有屬於自己團體的咖啡廳就已經是很不得了的事,來到店裡更是驚訝!!!
或許該說是很理所當然,不論看哪處都是Sphere啊!!!
真的非常感動呢(≧∇≦)
Sphere牛肉蓋飯和調和飲料、甚至是甜點等有一連串的餐點套餐
(原文:フルコース,full course)☆
感謝招待☆
而且再一次地細細品味Sphere這五年來的歷史☆

在店中的各位顧客也非常地和善,讓人感到很開心☆
因為在佈告板和許多地方上都留下了訊息和塗鴉的關係,想必今天起會來店裡光臨的人都能看得到☆
而且這次前來參訪的過程將會在雜誌九月份的聲優ANIMEDIA(声優アニメディア)的連載中介紹出來,所以請務必要來翻閱看看(*^^*)
真的很謝謝各位!!


再來,接下來是新情報消息!
是關於前幾天在演唱會中初次解禁的情報☆

首先是
將要推出明年的Sphere BEST ALBUM
據說是使用收錄在今年ABLUM裡的謎樣輸入碼,由各位投票決定選出要收錄哪些曲目的樣子☆
真期待眾人一起製作出最棒的BEST ALBUM(≧∇≦)
所以請務必要來投票喔!


接著是...Sphere
決定將與店家"お好み焼き 道とん堀さん"共同合作!
(註:這家店在台灣也有開分店http://www.dohtonbori.com/tw/
因此也有合作菜單,我也想出了牛舌薯蕷煎餅當作料理(*^^*)
這將從7月25日起開始,所以請務必要來吃看看喔☆


再來是關於我戶松遙的新單曲消息~!
將於7月30日發售的單曲"Fantastic Soda!!"的CW曲"In Our Hands",已經決定做為手機遊戲『龍戰士 6:白龍的守護者』的主題曲!
這是延續著系列作品世界觀的壯闊歌曲,很久沒有挑戰包含眾多歌謠風的曲目!
身為角色演出者,我也與這部作品產生了聯繫,要是能與(歌曲和)作品一同得到樂趣的話就很令人開心了呢!


因此有這麼多公開的情報消息☆
這個夏天真讓人期待啊(≧∇≦)


~~~~~~~~~~~~~~~~~~~~~~~~~~~~~~~~~~~~~~~~~
2014-07-18 23:40:42 明天在北海道!


(取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

各位晚安遙(呦)喔~!
明天是巡迴演場會第二場,在北海道的公演(*^^*)
其實今天就先出發來到北海道,雖然只有一點私人時間,但還能夠大飽北海道海鮮的口福啊(≧∇≦)

真~是~幸~福~(((o(*゜▽゜*)o)))
因為是暨上次的巡迴演唱會以來又來到北海道,非常開心能再次造訪!
而且也唯有趁巡迴演唱會才能享用許多當地的料理☆


已經完美儲備填充好明天要用的幸福能量了~( ´ ▽ ` )☆
請明天會前來的各位一起同樂喔~!


記事照片是在機場慣例(?)享受使用按摩機的樣子(笑)
先這樣囉~!


~~~~~~~~~~~~~~~~~~~~~~~~~~~~~~~~~~~~~~~~~
2014-07-20 19:34:41 北海道&(動畫)我要成為世界最強偶像!


(取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

各位晚安遙(呦)喔~( ´ ▽ ` )ノ
首先是,雖然晚了一天,還是真的要謝謝各位Sphere Live在北海道的公演!
前天先行到達北海道的關係,能夠品嚐當地海鮮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此外,不論如何Live中的演出是非常愉快的時光,因此雖說是第三次在北海道的公演,但從大家展現出來的能量中得到了許多的活力(≧∇≦)
每次都能細細品味唯有巡迴遠征的歡樂和開心感帶來的喜悅,真的是很感謝呢(*^^*)



非常謝謝前來參加的各位!
北海道最棒了!



再來是,因為日期更改的關係,今天受邀參加動畫"我要成為世界最強偶像"的活動( ´ ▽ ` )
這是首次參加的"我要成為世界最強偶像"活動,不論哪項主題都充滿著活力,有著滿滿的內容!
有朗讀劇、大喜利(類似數人排排坐的主題表演)、演唱會、氣氛感覺十分愉快!!
真開心能夠演出久違的(風間)璃緒(*^^*)
很感謝能前來參加的各位!
今後也請對"我要成為世界最強偶像"給予多多指教☆




先這樣囉~!


~~~~~~~~~~~~~~~~~~~~~~~~~~~~~~~~~~~~~~~~~
關於新單曲的CW曲,沒想到上一篇還在猜說會不會是哪個ACG作品的主題曲,過不久就宣佈是手機RPG遊戲"龍戰士 6:白龍的守護者"的主題曲,那個人得好好考慮要不要玩這款遊戲了。w 另外Sphere與"お好み焼き 道とん堀さん"合作的新菜單,不知道台灣分店有沒有機會吃到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924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戰士 6:白龍的守護者|戶松遙|戸松遥|Sphere|スフィア|聲優|單曲|我要成為世界最強偶像|Sphere Cafe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糖綠多多™
女友伴身邊今年就要開播了呢(≧▽≦)

07-27 23:08

天使の笑顔
對啊,這部也在個人的收看名單中。 w
不過戶松遙演出的"笹原野々花"應該不會出現吧?
07-27 23: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e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戸松遥公式ブログ通訳 -... 後一篇:戸松遥公式ブログ通訳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