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Blood Killer-13-約戰

作者:Carters│2014-07-27 20:27:06│巴幣:6│人氣:112




  我究竟想要什麼?

  失去所有一切,一點都不剩,連死亡也被奪走。

  沒有愛,做什麼都失去意義。

  沒有死,再大的刺激也逐漸淡薄。

  永恆不滅的身體究竟為何有人想要追求......

  不要看我......不要看污穢不堪的我......

  不要碰我......會做出什麼事我不能保證......

  想壞掉不想壞掉就快壞掉忍住不壞,快發狂不想發狂......

  究竟是因壞掉而發狂,還是因發狂而壞掉......

  不過在這崩壞的循環中......還留有悲哀的希望......
─────────────────────────────────────────────────────────



  F班教室內─

  「都過了一個星期了。」默趴在桌上問著。

  「是啊,時間過真快。」對於默的話,亞繪香也只是敷衍過去,畢竟校方的回應也只有他正在休養中。

  經過這次事件,阿尼奇因那場對決後性情大變,平時囂張的模樣完全消失,像是對什麼都害怕般遠離人群,依照魔能檢測上已是不及格,已離開薩哈那。

  「班長,那次的結界,總覺得是絕域的變型。」

  「你說絕域?那不是通常用於討伐異魔或是追緝犯罪魔能者使用的地域型魔法?」

  「嗯,雖然絕域基本上應該是看不見的,但是他是改寫我們學園用的結界,會不太一樣也可能是這原因,妳怎麼看?」

  「如果真是如此,那對方應該有一定的程度,究竟是為什麼......」

  



  「你們早啊,八神同學、阿默。」兩人討論之際從後面傳來久違的少年問候。

  「卡特斯同學!」亞繪香一臉驚訝回頭,問好的正是卡特斯。

  「小卡,你這小子終於回來了,身體有沒有怎樣啊?」默則是以笑容回應卡特斯。

  「讓你們擔心了真抱歉,我有些事有跟你們說......」




  卡特斯把之前遭遇到的事大致上說了一遍,當然有些需要另外說明的事並未提到。

  「也就是說那個跟你同時轉來的桂同學盯上你了是嗎?」亞繪香心情複雜,想不到新同學竟然做出這種事。

  「機關對於你的事相當保密呢......但是還真奇怪耶,小卡當時轉班時應該是在方便機關掌控的E班,而不是F班才對。」默聽完後也提出感到疑惑的地方。

  「這......這個嘛......我想是因為桂同學做的吧,畢竟她似乎不是真的特設生,還是在非機關的班級比較好動手。」

  「原來如此,八神同學臉色不太好,是想到什麼了嗎?」

  「啊!不......沒什麼......」卡特斯看向神情有些緊張的亞繪香,亞繪香也沒想到自己任性的行為竟是讓對方找到機會對他出手。

  「桂同學的目的究竟是......」

  「哎呀,卡特斯同學,請問有什麼事嗎?」眾人討論之際,桂同學帶著一臉笑容在眾人後面。

  「桂、桂同學!」

  「看來你們似乎知道了,這麼一來似乎不好辦了呢,該怎麼辦呢~」

  「我不會讓桂同學再做出這種行為的。」亞繪香面對依舊悠哉的紅夜,似乎一點也沒受到威脅。

  「不,反過來了。」卡特斯從旁出聲看著紅夜,從眼神中似乎抱著某種覺悟。

  「桂紅夜同學,我卡特斯向妳提出決鬥。」

  「卡特斯同學!」

  「小卡!」

  亞繪香與默難以置信卡特斯竟自己提出決鬥,豈不是讓紅夜有機會對他動手。

  「與其讓桂同學偷偷來而措手不及,不如以光明正大的方式解決,就來做個了結吧。」

  「哼哼哼......哈哈哈......」紅夜先是輕摀著嘴,但還是難以壓下笑意大笑出來,聲音之大讓班上同學都看向他們。

  「卡特斯同學啊,這想法不錯,但是容我......」

  「勝利者可以無條件讓敗者做一件事,這樣還有什麼意見嗎?」卡特斯打斷紅夜的話,紅夜的想法早被看穿了。

  「關於最後的約定,要是完全無條件的答應喔,當然一定是敗者做得到的。」紅夜雙手插在胸前,原本就相當份量的胸部更加顯眼,令卡特斯差點別過頭,氣勢上差點就輸了。

  「好,我答應你。」

  「你們給我等一下!」亞繪香擋在兩人前面阻止他們的對話。

  「雖然照規定,班長可是有取消決鬥的權限,但是不管怎麼樣你們應該都不會改變決定吧?」亞繪香無奈說著。

  「拜託你了,八神同學,不......班長,希望你可以同意這次的決鬥。」

  「這是我們兩人的事,就算是班長也阻止不了我的。」

  「那麼我有個條件......你們絕對要同意否則我絕對不認可。」

  「什麼條件?」難得亞繪香對卡特斯這麼強硬,卡特斯的印象中,溫柔的亞繪香從沒對自己這樣子過。

  「你們給我比照薩哈那學園的正式決鬥,可別像之前阿尼奇那樣給我亂來!」亞繪香指著兩人,看得出來她相當認真,決不妥協。

  「那、那個,我說八神同學。」

  「我不允許改變這點,就算是卡特斯同學也一樣。」

  「不是啦!我有個問題。」面對亞繪香強硬的態度,卡特斯身子似乎縮了一圈。

  「我跟阿尼奇的決鬥......不算是正式的決鬥?」

  「小卡......是真的不知道?」

  「卡特斯同學,你不知道嗎?」

  「唉呀呀~」

  看來眾人對於卡特斯的問題感到相當驚訝。

  「我說小卡阿,難道你不知道嗎?你過去跟阿尼奇的決鬥......」

  「完全就是找碴且不正當的私鬥......」


  卡特斯有種想把自己埋了的衝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89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v2f9112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R.活動文When... 後一篇:Blood Kill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