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 SilverCarnival 】日常 ❤ Dream Keeper 出道

作者:一直線霓凰廚x萘ృ│2014-07-27 18:48:19│巴幣:27│人氣:267
  前言:

  團體出道>w<!!!!!!! (#

---

 

  團名:Dream Keeper(簡稱『DK』,中文意思為『夢想守護』)

  團長:艾蕾雅

  團員:銀華、雪煉、棻蘼萘

---

  出道訪談。

  記者:「先請四位自我介紹一下吧!」

  艾蕾雅:「那個……大家好……我是艾蕾雅……」第一次面對眾多媒體,有點慌張差點忘詞。

  銀華:「嘿嘿!人家是銀華!」銀華看著這麼多人非常興奮,朝記者用力的揮手。

  雪煉:「大家好,我是雪煉~」面對如此眾多的媒體,儘管表面上笑得自然,內心也難免有些緊張。

  棻蘼萘:「大家好,我是棻蘼萘。」面對眾多記者媒體早已習慣,所以倒也沒多緊張,只是臉上虛假的笑容多了些罷了。

---

  記者:「為什麼會想組團呢?各位有什麼樣的心情?」

  艾蕾雅:「想跟大家更親近點……可以組團真的非常開心……」燦笑。

  銀華:銀華嘻嘻一笑,豪不猶豫的高聲回道:「因為感覺很好玩!」銀華歪頭想了一下,又嘻嘻笑道:「人家很開心喔!」

  雪煉:「想要結識一群無論開心還是難過,都能互相勉勵,朝著同個目標邁進的夥伴。」相當直接地說出了心中最真實的想法。

  棻蘼萘:「想認識更多的人吧……?新的團體工作也很期待呢!」其實只是想賺更多錢早點買下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房子,但蘼萘還是選擇了婉轉的說法。

---

  記者:「團體名字的由來是什麼呢?有什麼意義?」

  艾蕾雅:「我只是覺得這名字很好聽……沒什麼意見。」

  銀華:銀華輕輕皺了一下眉頭,戳了戳嘴唇想了一下,才說:「因為這個名字很好聽!然後感覺很厲害呦!」

  雪煉:「守護人們的夢想,同時提醒自己不忘初衷。」一臉認真地答道。

  棻蘼萘:「『Dream Keeper』的涵義是『夢想守護』,希望我們能守護大家的夢想,讓大家能勇敢的追夢!」

---

  記者:「大家對這個團體有什麼期許呢?」

  艾蕾雅:「不要有任何紛爭……開開心心就好……」

  銀華:「大家都可以有很棒的表現!」銀華舉起了手,振奮的高聲說。

  雪煉:思索了一下,微笑道:「希望大家的努力能有所回報,並培養出深厚的友誼。」

  棻蘼萘:「我希望能拿下『最佳團體獎』來證明我們的努力,但就算沒有得獎也沒關係的!畢竟團員間的友誼才是最重要的!」

---

  記者:「有什麼話想說呢?」

  艾蕾雅:「因為我是團長……所以我會努力的……!」鞠躬。

  銀華:銀華對大家一鞠躬,興奮的揮揮手:「人家會努力的喔!」

  雪煉:「與我們一同『追逐夢想』吧!」做出邀請的姿勢,眼中閃爍著對未來的期許。

  棻蘼萘:「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們『Dream Keeper』,我們不會辜負大家期待的,謝謝大家。」蘼萘微微點了頭,淺淺一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8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瀅雪|冰萘|日瀅雪冰萘|SilverCarnival|日常|Dream Keeper

留言共 7 篇留言

木天蓼☀
恭喜組團喔喔喔喔wwww

07-27 19:21

一直線霓凰廚x萘ృ
月初開始籌劃(?)到現在xDDD
謝謝小穎/// (( 蹭07-27 19:24
深栖
恭喜組團ˋ( ° ▽°)ノ
這邊也是月初想組團,
結果七月活動太多,要延到八月了XD

07-27 19:58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同伴 WWWWWWW (#07-27 20:00
✿姥啾✿
恭喜組團~:D萘貴人找到好夥伴呢~

07-27 20:05

一直線霓凰廚x萘ృ
耶耶組團 >w< !!!
嗯呀 xD 大家都超棒 >w<!!07-27 20:08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哇哇哇恭喜組團XDDDDD
看到四人團我就一直想到5566(被打XDDD
萘萘恭喜你~~

07-27 20:37

一直線霓凰廚x萘ృ
我剛認識5566的時候我很納悶他們怎麼不要叫7788 (( 喂#
謝謝ㄇㄌㄌ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 手痠 (( 欸#
認識了一群好夥伴YAYA xDDD
今後會更努力的 ~~ (( 雖然我跳了新坑而且SC越來越流水帳 #07-27 20:39
寒冰玥♥
恭喜wwww
組團感覺起來就是一整個歡樂XDD

07-27 21:19

一直線霓凰廚x萘ృ
歡樂組團耶耶!(#07-27 21:22

恭喜組團www
這裡是6月就在策劃然後到現在還沒蹦出來www)再拖阿

07-27 21:37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哈哈 xDDDD
米詩詩加油>w<!!!
組團這種事就是一拖再拖###07-27 21:45
檸果hatasu
恭喜出道~~~美少女組啊✧ \\(°∀°)// ✧

07-31 18:45

一直線霓凰廚x萘ృ
耶 ~~ xDDDDD
可愛的美少女們ˊ//艸//ˋ07-31 18: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benz20011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Dreamland ... 後一篇:【 SilverCar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