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SilverCarnival】虐戀

作者:紅纓嵐│2014-07-27 15:21:20│巴幣:18│人氣:201
【虐戀】 情境歌

             喜歡被愛束伏的感覺,更愛被你的情感鞭打,我不介意你那些無禮,只渴望你給于更多
             愛上你的那些壞,愛上你給的窒息感,別停下那些話語,這些讓我興奮的像隻發抖的小鹿
             別讓我抓狂,別讓我失望,那份愛情才剛開始。
              
             報酬  歌藝▲12         魅力▲20      才藝▲15      人氣▲60    薪資20萬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          魅力▲25       才藝▲28      人氣▲100     
             薪資40萬


合作:米羽

兔肉醬的作品~點我



  一早,達希跟經紀人達姆已經在一間地下室的門口做準備,一旁的工作人員正忙著熱機。

  這時,合作的明星米羽,匆匆忙忙的跑來,「對不起,我太晚到了!」

  達姆看到戴著獸耳的米羽,不禁獸性大發……親切的燦爛笑著說:「沒關係~你就是米羽小弟弟吧?來,這個是這次的劇本,你先看看,要是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問我喔!」

  米羽接過了劇本,仔細的看了看內容,然後疑惑的開口問達姆:「那個……這些詞語是表示什麼心情啊?」

  看到可愛的正太……明星發問,達姆不禁心花怒放,愉悅的向他說明:「我跟你解釋一下,這次你要扮演名叫洛希的少年,愛上了鄰居大哥哥——晴,因為不想要他離開自己,於是把它監禁在這間地下室裡,並且不時用刑具折磨他,這樣你還可以嗎?」

  米羽聽得懵懵懂懂,大概了解的點點頭說:「所以我是當監禁對方的人?」米羽皺眉,思考了一下後說:「這我應該做得來!」

  達姆便放心說:「那十分鐘後開拍,先好好準備吧!」

  「十分鐘夠的!」米羽對著達姆燦爛的笑著說,這讓達姆好開心,於是說:「對了我是達希的經紀人,同時也是他弟弟,請多多指教!」

  不過看到米羽跟達姆愉快的對話,讓達希臉色不是很好,「嗯!請多多指教,我是米羽~」隨後米羽看到達希的臉色,便問道:「達希,身體不舒服嗎?」

  達希淡淡的看了一眼達姆,隨後看著米羽說:「沒事。」剛剛那一眼讓達姆瞬間冒冷汗……

  隨後轉身去找化妝師,而米羽不解的偏頭說:「恩……今天的達希好奇怪……」然後跟上。


  十分鐘後,導演問道:「米羽跟達希,準備好了嗎?」


  「是的!」米羽有些緊張的看了看旁邊的達希,調整了自己的心情。

  達希面無表情,點頭,隨後踏入地下室,雙手套上手銬,低頭,準備開始……




  外面的天氣很好,與室內的陰暗呈現非常明顯的對比。洛希坐在陽台的椅子上,一臉陶醉的看著電腦的畫面……「吶吶……晴哥哥,你在我身邊了」臉上帶著病態的笑容

  畫面中顯示出一間昏暗的地下室,牆上、地上散落著點點血跡,畫面中央一個銀白色馬尾的高瘦男子,跪坐在地上,下身穿著一條長褲,其餘地方裸露出來,全身上下傷痕累累,除了被手銬銬住的雙手異常乾淨。


  「啊……好心疼啊,可是又好開心啊……」洛希忘情的撫摸自己的臉頰,說:「我該拿你如何是好呢?我的晴.哥.哥。」


  回到三天前,晴正準備去倒垃圾,正好遇到洛希……

  「晴哥哥,垃圾我幫你倒吧!」洛西對晴笑了笑,便要走過去拿走晴手上的垃圾。

  「這太重了,你拿不動的。」晴溫和的婉拒了洛希的好意。


  洛希聽到晴關心的語氣後,因太陽曬得淡紅的臉蛋更紅了「恩、那我們一起走吧…」洛希望著晴,眼裡的愛意非常明顯。

  「恩……」晴伸出沒有拿垃圾的左手,輕輕的摸摸他的頭,眼底閃過洛希沒看到的情緒。


  洛希眼底有些許的落寞,為什麼、晴哥哥都無視我呢?難道是因為我還小?難道…他有喜歡的人了。 在晴背向洛希時,他的眼底閃過一絲忌妒。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晴哥哥是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洛希歇斯底里的想著,臉上的瘋狂越來越明顯。

  「好了……洛希…洛希?」晴倒完垃圾,轉身,看到洛希望著自己,便出聲問道。


  聽到了晴的呼喊,洛希愣了一下,克制自己那無盡深淵中的黑暗想法「嗯?抱歉,剛剛恍神了一下、嘿嘿!」洛希帶著虛偽的笑容看著晴。


  「我們走吧。」晴伸出手,輕輕握住洛希的手。

  洛希望向晴握著他的那雙手,眼底的慾望燃燒著「好想要你…」洛希喃喃著,如果可以、我真想打斷你的雙手和雙腳,讓你只能依附我而存在……

  「洛希…你剛剛有說什麼嗎?」晴轉頭問道。

  「嗯?我什麼都沒有說喔!」洛希抱住晴的手,眷戀的蹭著「我最喜歡晴哥哥了喔,晴哥哥永遠不要離開洛希好嗎?」

  「可以啊,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晴看著洛希說道,最後一句沒有聲音……


  畫面回到現在,洛希緩步走著,鞋子踏在地上的聲音在這安靜的空間中顯得格外明顯,他打開了門,望向裡面的一道身影「晴哥哥,洛希來看你了喔~」

  「洛……希……」晴艱難的說著,聲音不像那時候的溫和嗓音,而是粗啞的低沉聲音,如同被腐蝕過一樣

  洛希似乎有些懊惱的敲了敲自己的頭「看看我,竟然忘記餵水給晴哥哥了。」洛希就著水杯喝了一口水,走向晴,捏住他沾滿血跡的下巴,貼上了對方冰冷的唇。

  「咕……」晴皺眉吞下由洛希給予的水,手因為喉嚨的疼痛而握緊


  舔了舔對方乾澀的唇,洛希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那冰冷的觸感,這是他的晴哥哥,誰都不能搶走!洛希看著旁邊散落的刑具,嗜血的勾起了笑容「晴哥哥,今天要打斷哪裡呢…?」

  「嗯……」晴皺眉,忍著劇痛,小小的移動一下大腿

  洛希看著不能移動的晴,眼底的瘋狂堆疊的越來越高「是要打斷腳嗎、這樣也好,這樣晴哥哥就不能從我身邊逃開了。」洛希隨手拿了落在一旁的鐵鎚,一步一步的走向晴。


  「咳……」晴的眼中沒有痛苦、沒有恐懼,取而代之的,反而是濃濃的眷戀與愛意

  洛希看著這樣的晴,心臟突然有種被揪緊的感覺,他停下了腳步,看了晴一眼後,便快步離去。不要對我露出那樣的表情、你不是應該要恨我的嗎?為什麼……

  「洛希……」晴低語著,眼中毫無恨意,反而充斥著疼惜


  如果這樣能讓你有安全感,能讓你不再因為我而痛苦,那麼我願意被你折磨、被你踐踏,只願你能保持我所愛的笑容……我所愛的洛希……直到我死……




  「卡!兩位新人都辛苦了~」導演出聲,這次的拍攝就殺青了


  「呼…」米羽呼了口氣,「總算是結束了,那個、達希…」米羽輕輕地碰了碰達希的手臂。

  「嗯?」達希的手輕輕握住他的手,然後站起來

  米羽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始終低著頭,不敢直視達希「今天…真的很謝謝你…我是第一次演戲、所以演得不太好。」米羽小小聲地說著。

  「不,你做得很好」達希用另一隻手摸摸米羽的頭,雖然全身血跡斑斑,看起來觸目驚心,但語氣中的關心是很明顯的

  米羽看著達希,雖然是特效做出來的血跡,可是不知道怎麼的,米羽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對不起。」米羽的眼角有些泛紅,眼淚在眼眶中打轉著。

  「沒事了……」達希難得溫柔的說著

  「嗯……」達希點頭,然後跟著米羽一起走向達姆……達姆一看到米羽,立刻衝過來抱住他,並且說:「米羽你真的好棒~一點也不像是新人啊啊啊!!」


  米羽對於突然其來的擁抱似乎有些愣住,不過馬上便反應了過來「達姆哥過獎了,達希演的比我還要好、嘿嘿。」米羽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哪有啊~他根本坐在那……噢噗!」達姆話還沒說完,就被達希一拳打飛,原來在兩人說話的時候,達希已經洗掉身上的血跡,換好衣服了

  「達姆哥!?你還好嗎!」米羽嚇了一大跳,有些不解的望向達希。

  「他是變態,別靠近他。死不了的」達希冷冷的說,然後牽起米羽的手,跟工作人員道別後,兩人在夕陽餘暉下,離開了拍攝地點……留下了一眼瘀青的達姆,慢慢跟上……「怎麼會有這種哥哥啊~嘴巴壞還愛打人……」不過語氣中沒有生氣,而是笑意跟欣慰,「真是太好了,哥……」



後半段都是直接COPY的啊啊啊啊!!!
因為實在是接的很好啊我們!!(別這麼自我感覺良好!!

咳……總之,第一次的合作通告就誕生啦~希望各位會喜歡XDDD

達希快吃掉米羽(妳別這樣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85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Latte
原來已經有CP了?!(不對吧

07-27 15:23

紅纓嵐
哈哈www還在曖昧階段(別亂說!!07-27 15:32
Yeeee
怒插 ! ! !
可惡太快打出來了啊QAQ ! ! ! ! ! ! !

07-27 15:24

紅纓嵐
其實後面演戲的部分都是複製貼上的QAQ因為很順所以沒改很多地方03007-27 15:32
Yeeee
兩人在夕陽餘暉下,離開了拍攝地點
這句話好友少女情懷的FU
還有就是....

他們去哪了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啊#(冷靜

07-27 15:35

紅纓嵐
我不知道www期待你的圖噢噢噢噢噢(我燃燒起來了!!!07-27 15:36
玨穎雷悠
你們的進度好快喔喔喔喔喔

07-29 07:59

紅纓嵐
因為是事先串通好的(刪除線)因為很合拍www07-29 08: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w60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曲】永夜城——阿...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