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蒼之三國志》戰鬥的基本技巧與知識

作者:阿君│蒼之三國志│2014-07-27 11:24:32│巴幣:0│人氣:174
這遊戲是一款策略模擬經營的PRG,在戰鬥的部份我覺得滿有趣的,簡單好上手玩起來也可以玩得很有戰術。

這個遊戲的操作真的滿簡單的,之前有玩過類似的手機遊戲,不過可以控制軍隊的遊戲真的滿少見的,通常都是開始之後放給他打,然後靜靜的等遊戲自己跑,但是這遊戲可以讓我們操控部隊,看要怎麼樣控制來取得勝利。

基本上呢,搞懂了遊戲的武將屬性基本上就贏一半了,武將屬性很簡單,就只有長槍兵、騎兵、弓兵三種而已,長槍兵剋騎兵、騎兵剋弓兵、弓兵剋騎兵。隨著戰鬥的時間越長,我們也會累積點數,只要點數夠了就可以施放我們的奧義必殺技囉。


在戰鬥中有時候會出現雙方武將跟武將之間的一對一單挑,遊戲玩法也很簡單,這是一個憑反應的遊戲機制,只要畫面出現點擊時,馬上點下我們的螢幕,不管對方跟我方剩下多少兵力,都可以把對方的部隊給擊破!

由於我們可以自己控制部隊的前進路線,因此走位就變得相當重要了,我們可以讓一個部隊去抵擋敵人,而其他的部隊就可以採取背後攻擊,背後攻擊所造成的傷害是原來的三倍,傷害相當的驚人,開局不管怎樣,讓我方部隊到敵人後方攻擊這是一定要的。


雖然又是玩到膩的三國題材,不過遊戲的畫風跟其他三國遊戲風格差滿多的,操作起來也很簡單,不過在玩的時候覺得,戰鬥時候的視角就算放到最遠還是有點沒辦法控制到所有的部隊,移動來移動去真的滿麻煩的,而且隊伍在地圖上比較不精緻,還好這些問題都不會影響遊戲的休閒體驗,只是希望可以做得更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83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蒼之三國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重現經典像素遊戲《鏟子騎... 後一篇:《覺醒吧!亡國姬》劇情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