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RPG公會】私立拜勒希爾體育場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4-07-27 03:24:03│巴幣:28│人氣:303



「要打架,請左轉往外走,去找一個叫『白銀汁液』什麼的鬥技場。這兒只是拿來進行一般性質的體育活動用的!」
────此地管理組組長如是說


(圖片取自網路,僅作參考用途)

  鑒於阿斯嘉特城居民似乎沒什麼運動的風氣,拜勒希爾電子公司的董事長『米拉‧拜勒希爾』便與幾名友人合資,以各式先進的南方科技打造出此一體育場地建於娛樂區西北方處,希望能因此提升阿斯嘉特城居民的運動風氣、養成此城居民運動習慣。


外圍

僅以低矮的草籬圍住,以區隔出運動場的整體範圍。
建築正門處則有一小塊以水泥地磚鋪蓋而成的小型廣場,其餘地帶則是柔軟的草坪地。
不時可以看見管理人員騎乘電動車或是賽格威巡視環境。


建築外型

建築面積形似於橢圓蛋型,約有七層樓高。四樓以上為體育館的圓頂,採電動開闔的設計,可在天氣惡劣時關閉而不影響館內設施的使用。
四樓以下外部安裝有不反射陽光的隔熱玻璃,既避免陽光反射傷害草坪處人員的視力,也區隔了室內與室外的溫度。


建築內部

單調的走廊,不時可看見置於兩側的公用櫃、長椅,讓人誤以為身置於迷宮……還好有加設了電子化的指標,以防在體育館內迷路。
三樓、四樓除了部分通往體育場的公用走道外,其餘為閒雜人等不得進入的辦公場所、器材存放處等設施。二樓開放有公用的健身房,一樓設有各式商店與運動器材店,開放有室內籃球場、羽球場、網球場、桌球場等,另也有提供一般人員或競賽時專用的休息室,後者則是非競賽活動時禁止使用、閒雜人等禁止進入。


體育場部分

具備有特殊的設計,能因應活動賽事隨時調整地形變化。一般開放給民眾使用的狀態下為環形八百米PU跑道,跑道內側場地則是以高網圍住的草坪地足球場。體育場觀眾席約位於二、三、四樓部分,可從室內的公用走道進出,約可容納十五萬五千人人左右。


地下

約有七層樓深,競賽用泳池之所在。
泳池部分具備特殊設計,可因應賽事的不同機械性的改變泳池配置。使用水皆經過嚴格管制,經過多重殺菌程序,直接飲用也沒有問題。
觀眾席處可容納五萬人左右。



體育場管理組公告

除開放一般民眾入場進行體育活動外,也開放外界租用以進行各項活動,租用前請與本體育場行政組人員聯絡與討論相關事宜。
另外,嚴格禁止一切破壞與鬥爭行為!違者採強制驅逐或報警處置!


暫時就這樣,其他有想到的會再補……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81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場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分體:望月... 後一篇:【阿匹居公會】不怎麼其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