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聖傳-史上最經典灑狗血漫畫之一XD(但有婆)

作者:腐女的逆襲│聖傳│2014-07-25 05:39:42│巴幣:6│人氣:11949
就一個看到結局會吐血的漫畫!相信當初追這部的都有同樣的感覺!
「汝等將成為滅天之破」  破你媽個大頭啦!!!!


修羅王到底是有多大魅力!!!!
居然上個床就逼帝釋天把他吃掉、死稱著把整個天界毀滅死一堆人還要幫他看兒子!!
也他媽的太任性太不負責吧你會什麼不自己來==

帝釋天真的交到超自私任性的BF(不知道是沒出櫃的甲還是是S or Bi)....然後因為這樣在結局大漂白= ="

就是下面這裡!!!!有上床!!!!




逼人家吃人肉!



舍脂連嫁兩個甲甲真不知道是何感想...........
但因為她權力慾過重自信心又過強(我不懂她為什麼覺得得到與神相同壽命理所當然)
更糟糕是還笨(想殺四天王....是腦殘嗎,武將已經剩超少誰幫你那溫和好兒子看家....妳去打嗎?==)     所以我一點也不同情她
再說實話了,就算她前兩個老公不是甲,不愛她也沒啥奇怪。(就政治婚姻阿)

尤其她又公主病(她不是公主),
還殺妹妹的小鳥真是個討厭的女人,雖然美但王等級的人不缺吧==
(壞的阿修羅其實很有她血統......天王溫柔的個性可能有帝釋天隱藏成分.....)

如果她背叛修羅王是因為傷到她自尊心倒可以理解,也不覺得有啥大罪惡就是了雖然務實上很不理智,修羅王就算不愛她其實也不是啥大事也沒虐待她,她還是可以爽爽當王妃阿。可能她覺得小小的武將會真的愛她她可以控制?這女人本質上對了解別人並沒有興趣(甚至只是稍微,而且是要嫁的耶又不是路人,小姐妳也太誇張吧!),不然怎麼會什麼都沒察覺?這樣要端兩個超級豪門的飯碗真的很瞎.....她比較適合嫁村夫當女王。但修羅王的擇偶標準我也不是很清楚,可能他覺得男生的強勢跟女生的強勢是一樣的?(笑

p.s.好吧就算不說舍脂這麼極端的案例上。我真覺得幫忙出個肚子生個小孩又不是什麼大事,不然當當朋友or相敬如賓都OK阿,又不是要妳免費生(當人家買妳可能心情會不爽).....更何況妳以為這麼有錢的很好找嗎=="。
而且妳看看帝釋天多慘,只睡了沒幾次就要幫忙打整個天下....

而且她兒子天王就真愛她阿又個性好還優秀,她還不是不愛只當棋子,所以我不想替她開脫說什麼老公不愛她很可憐才歪掉。

倒是裡面的乾闥婆王  我覺得是我看過最經典的女同志拉子(婆吧?)角色之一(笑)
而且說實在  就算是同志小說漫畫裡  這樣的角色也不多見^^




對迦樓羅王特好(笑)   
一直說討厭弱者喜歡強者,但實際在情侶關係上蠻常負責罩人(笑)
秀秀氣氣很漂亮   事實上蠻強悍的  追人很強勢但個性有點任性(笑)
然後很會跟男人打太極拳裝傻裝無辜 實際上很冷血@@(大笑)

--->就....真的全部一整個很婆XD  而且就直接說她愛蘇摩(如果迦樓羅王沒戀妹情結,倒是不知道乾達婆王會不會追她?不過可能不來電因為跟她妹不同型

但蠻妙的事,大家好像蠻不能理解她站帝釋天那邊最後殺蘇摩這點,我倒是覺得蠻能理解的?就....她從一開始就說她不管善惡,她只跟強者了阿(其實就是某一種雖然很強,但具有依附性爽爽過的現實主義,還蠻婆的阿)

結果身兼二職除了樂師還是持國天  其實戰鬥力破表
但沒啥好驚訝的吧...一個她爸一個她媽阿...是我只會「喔」一聲,然後想說「果然....」


那女人到底在唉唉叫什麼....而且樂師哪裡不威了妳也只會唱歌還沒很好聽勒....
(好吧這漫畫醜化廣目天一家XD)



她雖然喜歡蘇摩,可是她就知道蘇摩一定打不過她老闆(甚至打不過她,她馬子是她救的,可是勸不了還是要殺帝釋天就是惹> <),她寧願自己動手也不想為了馬子跟自己明知會贏自己的人動手(可能她覺得這樣很蠢吧?就跟妳說了這個人比妳厲害妳不會贏的,妳為什麼要跟他打==)。

她只是喜歡女生,實際上對強權暴政沒啥意見,跟帝釋天其他手下差不多而且其實是更冷血的,先顧好自己再說反正她也游刃有餘阿。而且本質上就不是和男性硬碰硬的人,她們自有一套可以駕馭男性和世界相處的方法,事實上平常也不會有男性當她們敵人。

平常是這樣的.....天王好可憐XD,還好他恢復得很快,呼。

天王不確定算不算主菜,但我蠻喜歡他的,不知道為什麼人氣偏低?因為漫畫中都不以正常人取勝吧@@(蘇摩不是我的菜,乾達您慢用@@。不過算不分偏T吧?就...知道人家很厲害還會說殺人這種事不適合妳,不像偏婆會講的話XD)

另外我覺得,她有一點因為帝釋天殺了她爸,所以她就一定要把他當最強的依附之類的心態,就....這邊可能比較女性或小孩子?(我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理解.....)。

p.s.張娟芬有寫過一個案例其實有點類似,不過是T。但我覺得這樣想法的婆應該比T多(異女這樣的也很多),弱一點的就是後來去結婚或是不罩人這樣而已。

跟帝釋天倒一直不錯.....算有種詭異的平衡又剛好不來電這樣?
我覺得帝釋天知道她是吧,也知道她個性才直來直往吧(而且也沒什麼別的對象可以聊)

然後.....我覺得帝釋天殺迦樓羅王她妹還讓野獸吃掉她身體,其實是故意的吧.....
阿修羅也逼帝釋天吃了他=="......但是他自己又不能發瘋!就想看別人代他發瘋!(也有點自殺傾向吧,想找強一點的人看能不能殺他?)
反正他早無所謂惹,而且他也知道迦伽死掉只是早晚的事情吧

我是不知道CLAMP當初畫有沒有想到這麼剛好啦~孔雀對阿修羅的投射跟補償心態倒是蠻直接有畫出來。阿修羅可能多少是他的菜,又黏他@@。話說不知道孔雀配龍王如何?(個人喜愛的配對方式之一XD)不過龍王他家帥哥很多....還都走陽光路線XD。

而且這些人都不知道他的事,可是他都知道這些人的事。


殺吉祥天倒是沒什麼,很正常。不殺我覺得吉祥天可能也會自殺吧?
他也沒破壞她心目中完美的父親形象。

其實他一開始就跟昆沙門天說,可是這樣你就得不到她的心了。(甲甲跟異性戀的差別==)但看起來帝釋天也講得也頗無奈就是了,他到底有沒有得到修羅王的心呢?人是有啦,但....

帝釋天真的很甲,誰會沒事這樣摸一個入侵者的臉阿(雖然他很強不太怕啦),


真的餓了很久齁XDXD      其實這兩個混一下也是不錯  
反正總有別的辦法讓阿修羅醒吧(那一對像天線寶寶我沒什麼興趣==)



最後!這漫畫還是要說爛!  是因為看到最後真的想摔書!十幾年後重看還是摔!!

不然其實裡面蠻多角色人蠻好的我都很喜歡說> <  
然後很多角色其實很少年漫畫,中二熱血當朋友好@@(但放這殺戮心機漫很違和像智障)

而且阿修羅居然沒性別......
我實在不想解釋成一個沒出櫃的甲甲想生小孩.....結果生出來還是甲........
(另一個甲太不爽了所以全世界死光都沒差@@)

p.s.然後這漫畫很有趣的是,看長相就知道角色強弱@@(個性也差不多長臉上了.....)
      長得越五官端正越帥的,通常越強領便當也會慢一點XDXD
      就是一樣算帥哥美女的話,稍差一點或稍歪掉一點的那個就弱一點非主角群,很妙
      ex:就增長天也要比廣目天帥這樣....俱摩羅天跟昆沙門天都要差一點而且照臉排=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56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傳|女同志

留言共 3 篇留言


雖然有點久了,但還是分享不同的觀點,其實舍脂從頭到尾就是個被利用的角色,看似大權在握,但實際上是被阿修羅王跟帝釋天這對BL設局,舍脂只是看見阿修羅王挖的洞,就往下跳了,除了物質與權利,其他東西在舍脂眼裡都不重要,而板大說對了,天王的溫柔其實來自於他的父親帝釋天,天王在聖傳當中沒什麼戲分,最主要是要襯托出媽媽舍脂的態度與帝釋天的真實性格,而這一切的主謀其實是阿修羅王,包括叫帝釋天勾搭舍脂,帝釋天為了所愛的阿修羅王,假裝自己非常殘暴,也要完成跟阿修羅王的約定,反應出帝釋天冷漠殘酷的外表下,原來對阿修羅王的愛是這麼的溫柔與濃烈!

04-15 04:26


雖然舍脂是個不討喜的人物,但也反映出大男人主義下,女人比較弱勢與物質化的一面,就像乾闥婆王,誰知道乾闥婆王(樂師)繼承了她母親的稱號,到後面隱藏身分曝光也繼承了她父親東方將軍持國天的稱號,力量看起來也是四天王中最強的,但是面對所愛的人的時候,智商會突然降低甚至會做出不符合對方期待的事情,而且像乾闥婆王是比較不屬於一般人的性格,讓我想到結界師的風七郎有點類似~其實聖傳在90年代出版,內容以當時來說還算蠻前衛的,因為很早期,所以討論度就不像後來XXXHOLIC的四一跟百目鬼或翼的法依或黑剛,重點是後來這兩對也沒怎樣,還比不上帝釋天跟阿修羅王或蘇摩跟乾闥婆王

04-15 05:04

伊謝爾倫的燒魚
HAHAHA 這兩天買了二手單行本複習,成年後再看這個作品真是要摔書啊,畫工拿到現代來看還是佳作,但是大川七瀨的劇本邏輯真是對不起這畫工!十本裡就看這女人大腦裡的狗血!帝釋天真是比墨索里尼還蠢的統治者,給她力量的阿修羅王也一樣腦袋進水.

11-17 06: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oodsmi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知道為啥突然想到-公孫... 後一篇:[轉貼]天龍八部-釋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