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012.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吃星星去

作者:貓先生│2014-07-24 01:12:57│巴幣:12│人氣:487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有個稱號,地球上最便宜的星星餐廳。
雖說去的是較遠的奧海城新店,且時間已經午後,但也排了一陣子。
這個響亮又吸引人味蕾的稱號,果然名不虛傳。
當然會發這篇也是要搶在7月26日添好運台北店開幕前...XD
酥皮焗叉燒包:
添好運鎮店之包,皮薄酥脆,牛油香氣濃厚,叉燒大塊又香甜,相當好吃。
鎮店之名當之無愧,屬於添好運必點點心。
蠔皇鮮竹卷:
豆皮吸飽豪油,入口充滿豆香與滑嫩,竹筍內餡咬起來脆脆的,口感與味道皆很出色。
賽螃蟹春捲:
春捲皮脆不油,賽螃蟹水漾鮮甜,酥脆與軟嫩的口感組合令人驚艷,非常好吃。
賽螃蟹對台灣人應該比較陌生,相傳是慈禧太后想吃螃蟹,但不巧當時不是螃蟹產季,
且京城離海邊尚遠,所以御廚就用蛋白與魚肉去模仿螃蟹肉,
由於比真螃蟹還好吃,故得賽螃蟹之名。
傳統的賽螃蟹吃法要與生雞蛋攪和,所以包在春捲裡真的很特別。
鼓汁蒸排骨:
排骨鮮嫩,表現尚可,因為部分排骨明顯骨頭占多數,豆鼓香味沒出來。
香煎鮮肉蓮藕餅:
肉餅鮮香,咬下後蓮藕口感嫩脆,同時有肉香與蓮藕的甜味,如果有飯必能多吃好幾碗。
土魷馬蹄肉餅飯:
我知道馬蹄肉這名子有點嚇人,但是肉餅入口鮮香,口感扎實蔬脆,魷魚鮮鹹,
搭配充滿芋香的泰國米一起入口,超級好吃的,根本無法停止扒飯。
馬蹄肉餅其實也是一道菜,馬蹄指的就是荸薺,不是真的用馬蹄肉歐...
陳皮牛肉丸:
牛肉鮮嫩,可能吃不習慣這麼軟的牛肉,而且沒有陳皮的味道,個人感覺尚可。
蜜味叉燒腸&免治牛肉腸:
腸粉Q而不韌,夾起不斷入口即化,醬油較鹹,入口後叉燒肉味香甜,相當好吃。
牛肉腸內餡和牛肉丸一樣,還是吃不慣軟軟的牛肉。
煎臘味羅白糕:
表面酥脆,筷子一劃就開,可見粗狀蘿蔔絲,入口蘿蔔鮮甜,臘味若有肆無。
屬真材食料,水準之上的一道蘿蔔
家鄉咸水角:
皮炸的Q嫩,口感Q甜,內餡味道濃郁鹹香,甜鹹之間層次清晰,非常好吃的小點。
妃子桂花糕:
桂花香氣逼人,枸杞甜味肆溢,甘草調味為底,入口冰涼水嫩,相當好吃。
香草綠豆沙:
熱綠豆沙,陳皮味濃厚,綠豆不多,吃不習慣的味道,個人感覺尚可。

添好運的整體口味強烈,皆屬於重口味的點心,吃到後面味覺已經麻木,並且抗議吃不下了。
另外奧海城店座位窄小,約與肩同寬,經常有客人出入會需要挪動桌子
而且吃太慢盤子會爆桌,店家上菜速度也絕對夠快,要常注意吃的步調與桌子的容積率...
不過價格真的很便宜,2人總共吃了13道點心才250港幣左右,不饋是世界最便宜的星星

美味:★★★★★★
服務:★★★
氣氛:★★★
再臨:YES!

添好運點專門店-奧海城店-
地址:香港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G樓72號舖
電話:(852) 2332-289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43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香港|添好運|點心|奧海城

留言共 2 篇留言

麥哥萌藍教頭
看起來頗好吃~
超愛港式飲茶的>口<

07-24 11:16

貓先生
真得很好吃.希望來台灣開店後能帶起另一波飲食風潮 [e12]07-24 12:53
湛澄
啊啊,雖然我是香港人,
可是有一次經過添好運門前想吃
卻被人山人海的陸客隊伍大陣容給嚇跑 XD"
你那次在奧海城有要排隊很久嗎?

07-28 11:32

貓先生
下午1點左右到,排了約30分鐘左右,還算蠻快的。 [e12]07-28 12: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ku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11.福臨門,來去吃星... 後一篇:013.鰻料理京都屋-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