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3 GP

[達人專欄] 《白馬王子與五位魔女》-第1條.我被內褲送到了地牢

作者:不改│2014-07-22 16:46:15│巴幣:145│人氣:1084
 


  這部其實是年初打到一半的作品,但因為沒什麼想法就先擱置著。近期因為缺乏靈感,所以就回頭寫寫這篇,發現打得特別順。果然,我是靠靈感活著的男人,沒靈感就算給我一星期我也擠不出什麼東西。
 
  「白馬王子」這篇看來是會變成長篇,我覺得要寫到二十回應該沒有問題。但由於偏向於隨興,所以沒有保證會定期穩定連載。第一集先行丟出是為了確認大家是否喜歡。故事簡單講就是用內褲拯救世界……我們的男主角會運用各種內褲在異世界開掛。然後,最重要的是本作節操無下限,男主角的公式大概就是「悲劇→悲劇→帥一下→悲劇→悲劇」無限輪迴。
 
 
——————————
 
 
  「咦?咦咦?這……這裡是哪裡?」
  摸不著頭腦的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左望右望,視野所及都是一片黑漆漆。
  我的雙手雙腳不能動彈,整個人被繩子五花大綁,即使我想藉由身體的力量站起身,但可惜整個人被固定在椅子上。
 
  「有……有人嗎?誰……誰可以來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
  我用盡丹田,結果卻發出顫抖的聲音。我身體的緊張似乎已經遠遠超越心裡所想。這也難怪,沒有一個人睜開眼後發現自己被牢牢綁住還能冷靜下來。
 
  好,不管如何,還是先冷靜下來仔細想想前因後果。
  昨晚吃完晚飯後我突然覺得很睏,於是快速冲了個澡,然後直接上床睡覺。真是普通又平凡的一天,回想結束。
 
  「……」
  等等,這段回想有哪裡會引發我現在這種像是被綁架一樣的情節?
  喂喂,該不會是那個吧?持槍的歹徒闖入我們家,為了防止被警察抓住,於是便擄了一個人質當保險……如果真是如此,即使我神經在大條,總該會驚醒吧?不過我過去倒是有個大地震仍睡得像死豬一樣的輝煌經歷。
 
  啊啊,不管怎樣,現在該怎麼辦才好?眼下擺明我就是被綁架了。
  不知道家裡的媽媽、爸爸、姊姊、妹妹、弟弟、哥哥還有黃金獵犬小黃是不是正在著急地找我呢?說不定已經報警了、說不定警方已經正在全力搜查我的行蹤、說不定我的頭像已經上新聞了、說不定我的朋友看到我失蹤後也慌亂的不停打電話、說不定我捲入了什麼世紀末巨大犯罪、說不定我等下就會死翹翹、說不定我等下就會被丟進海裡、說不定我已經在船上準備遠洋到別的國家、說不定、說不定……拜託誰來告訴我正確答案啊啊啊啊啊!
 
  「嗚……」
  好想哭。明明平常都不怎麼會流淚的說,今天的淚腺卻異常發達。
  原來這就是恐懼,像是有人不停用錐子刺著自己的心臟般,陣陣的刺痛令人腦袋發麻、目光模糊,感覺隨時都會被內心的黑暗給壓垮似的。
 
  喀。
 
  「咦?」
  室內突然傳來清脆的一聲,隨即點亮了光明。
  光線帶來刺激,令我不禁瞇起了眼睛。好一陣子後,我才慢慢習慣。
  被光芒照亮的有桌子、椅子、電視、櫃子,以及許許多多像是居家物品的東西。應該說,我現在所處的地方就是某一個人的家。
 
  沙、沙沙沙沙沙沙——
 
  當我東西張望之時,眼前的霧玻璃門發出沉悶的摩擦聲,開口越來越大。
  我屏氣凝神盯著接下來要走進來的人。是歹徒嗎?該不會是那種看起來就像混混或黑幫的凶惡大叔吧?越想越不安的我,吞了好幾口口水。
 
  「你好。」
  進來的人很有禮貌地向我打招呼。它長得一副三角形,外圍還鑲著作工精細的蕾絲邊,表面印著可愛的草莓圖案,看起來很柔軟。……不,先等一下。
 
  這東西不管怎麼看——不管怎麼看都只是——都只是——
 
  「一條內褲啊啊啊啊啊啊!」
  沒錯,就是一條內褲,不論我如何眨眼瞪眼,內褲依然是內褲。
 
  「如你所見,我就是內褲,很可愛吧。」
  「的確——不不,問題不在這裡!內褲說話了!內褲竟然說話了!」
  這條內褲轉動自己的身體,像是在揮手一樣表示友好。這……這太離譜了!
  「我的名字叫做白,因為我是乾淨的純白內褲。」
  「少騙人了!上方不是還有草莓圖案!」
  「這是污漬,不用在意。」
  「你剛剛不是還說自己很乾淨嗎!?」
  「對喔,重新自我介紹。我的名字叫做白,因為我是骯髒的純白內褲。」
  「好沒意義的改變啊。」
  不行,現在究竟在演哪齣戲?我無法理解,也不想去理解。眼前真的是現實嗎?我在和內褲交談?啊啊,這一定是夢對吧?……沒想到竟然會夢到內褲,我這個人到底有多糟糕啊。
 
  「白,你跑太快了啦~人家很累耶!」
  「內褲增加了!」
  門口又闖進一條內褲,這次是藍白條紋內褲。
  「咦?這個小夥子是……?」
  條紋內褲歪了一邊。這……這是疑問的表示嗎?
  「這個人就是合格者。」
  「原來就是他啊……不過長得不怎麼樣耶~好平凡。」
  沒想到我這輩子也會有被內褲數落的一天,心情糟糕透頂,誰可以來安撫我心中逐漸湧現的黑暗情感?
 
  「不可以無禮,接下來我們還必須請他幫忙。你先做點簡單的自我介紹。」
  聽到草莓內褲這樣說,藍白內褲似乎點了兩下頭。跳到我面前停下。
 
  「初次見面,我是馬。我跑得很快。」
  「騙誰啊!剛剛妳不是還追不上草莓內褲!」
  「那是失誤,平常我的速度可是能每秒前進十公分唷~號稱內褲界的獵豹。」
  「妳剛剛不是說自己叫做馬嗎?好歹也用馬當稱號吧。」
  又是一條性格奇怪的內褲。真是夠了,我該不會已經瘋了吧?沒想到眼前竟然出現了活生生的內褲。
 
  「呃?」
  就當我胡思亂想時,雙眼突然被蒙了起來。
  「咦?咦咦咦咦?發生什麼事?為……為什麼要遮住我的眼睛?」
  「嘻嘻。」「呵呵。」回應我的問題是兩道雉嫩的聲音,那是會讓人聯想到惡作劇般的笑聲。而且不知道怎麼回事,鼻間隱約傳來淡淡的洗衣精味道。
 
  「妳們兩位,不得無禮,還不快下來。」
  「是~」「好~」慵懶的應答聲後,我的雙眸再次接收到光明。
  不明所以的我,先望著草莓內褲,然後往旁邊看了條紋內褲一眼,最後再繼續轉移視線——內褲竟然倍增了!
 
  除了草莓和條紋以外,這次又多了兩條小熊內褲。
  欸欸,誰可以來告訴我現在是怎樣,我該不會被內褲幽靈纏上了吧!?
  會說話、會轉動,很柔軟,又會散發香氣,真不愧是女性內褲,果然與我平常穿的四角內褲不太一樣。不不,我在這裡感嘆什麼?這才不是女性內褲!我從來沒看過會動會跳還會說話的內褲,和我穿的四角內褲完全是不同等級的!已經不能算是內褲了!不對!現在明明不是想這些五四三的時候吧!
 
  「哈囉哈囉,我的名字是王,我是熊姊姊。」
  「你好你好,我的名字是子,我是熊妹妹。」
  熊妹妹內褲和熊姊姊內褲互相擊掌,看起來很HIGH……應該吧?雖然我分不清內褲哪個部分可以算手還是算腳,不過從動作推斷應該是。
 
  兩姊妹自我介紹完後,草莓內褲跳到我的面前。
 
  「我們四人合起來就是白馬王子。」
  「……呃?啥?白……白馬王子?」這麼說來……這四條內褲的名字合起來的確就是白馬王子。不過為什麼是白馬王子呢?
 
  「我們希望千里可以幫我們完成一個願望。」
  「……願望?」
  「這是我們即使用強迫手段把你綁來也絕對要實現的願望。」
  「你們已經把我強迫綁來了吧?這是嚴重的犯罪!」
  這就和許多動漫裡的角色一樣,說著「抱歉,我可以打你嗎」,但其實已經打下去了。這種先弄成既成事實,再放馬後炮實在有點卑鄙。
 
  「我對我們的無禮感到很抱歉。但是,我們是真的希望千里可以幫我們實現願望。」
  草莓內褲語氣中帶有堅定的意志,而它的表情同時帶有點憂傷……呃,這是我幻想中的表情。畢竟內褲就是內褲,哪來的表情。
 
  「那個,我可以先問個問題嗎?」
  「沒問題,儘管問。」
  「為什麼你會知道我的名字!?」
  若我的聽力正常,剛才似乎有聽到「千里」兩字,那正是我的名字。據我不可靠又普通的記憶,我從被綁到這裡後沒提過任何相關的字眼吧。
 
  「那不重要。」
  「超重要的好嘛!」
  為什麼名字會被一條內褲知道讓我相當好奇!這已經有洩漏個資的疑慮!啊啊,該不會是那個吧,這個國家真是爛透了!消費者的隱私淪為金銀財寶,被惡德的公司賣掉!
 
  「……算了,那為什麼非要找我不可?不是還有很多人嗎?」
  會問出這個問題是因為剛才有聽到什麼合格者,讓我有點在意。
  「這件事只有千里才能辦到——不是你,就絕對辦不到。」
  「有……有這麼嚴重?究竟是要拜託我什麼事啊……?」
  「——希望千里能成為這照片中女孩的白馬王子。」
  草莓內褲從開口噴出一張照片,彎曲自己的兩邊布塊,拿起照片。
  照片中是一位可愛的女孩子——長長的睫毛、湛藍的眼珠子、小巧的鼻子、櫻色嘴唇、標誌可愛的臉蛋,以及那頭如火焰燃燒般的紅色雙馬尾。女孩子戴著草帽、穿著白色洋裝,背後則是大自然風景,隱約能看到清澈水流。看來拍攝地點是在山中的溪流旁吧。
 
  嗯,CP值很高女孩子。但是有個問題,而且是個非常嚴重的問題。
 
  那就是——
 
  「這個人不管橫看豎看都是小學生啊!」
  我今年十八歲,已經確定有大學可以念,是個準畢業生。結果內褲們竟然拜託我當一個小學生的白馬王子。這……這是在唆使我犯罪嗎!?
 
  「講明白點,希望千里能當她的男朋友。」
  「很好,就是準備叫我去犯罪對吧!」
  草莓內褲跳到我身上,將照片偷偷塞入我的褲子口袋。還不快住手!萬一被人發現我身上有這種照片,鐵定跳到黃河也洗不清!我才不要變成蘿莉控!
 
  「交給你了,希望你務必完成我們的願望。」
  「不不,我根本還沒有答應——」
  一道亮眼的光芒突襲我的雙眼,喉間發出的聲音被迫止住。我想用手擋住,但雙手被綁了起來不能動彈,強烈的光芒使得眼珠子隱隱作痛。
 
  接下來,彷彿乘坐雲霄飛車,我感受到強勁的風壓和被什麼東西扣住的壓迫感。
  ……我似乎在前進?但我卻無法睜開雙眼確認,光芒仍未從我身上消失。滿腹的異樣感令人想吐,空氣強硬闖入肺部十分不舒服。我不知道持續了多久,只記得我曾試圖想要張開眼皮。
 
  最後,我的臉頰受到激烈的衝擊,然後聽到了甜美可愛的尖叫聲。
 
  「痛……痛死了……」
  為了安撫臉頰上傳來的痛楚,我伸出手……咦?可以動了?……奇怪?這是什麼?
  雖然對於身體自由這件事感到疑惑,但手掌摸到什麼軟軟的東西更讓我覺得詫異。棉花糖?不,這麼具有彈性應該要說水球吧?而且又有溫度,這是什麼奇妙的東西?算了,不重要,摸起來真的好舒服唷。
 
  當我正全心享受意外天降的軟軟物體時,頭頂突然被像是手的東西抓住。
 
  「變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咕啊!」我的身體被人扯了起來,堅硬的物體直擊我的眉心,將我打飛出去。
  等到我耳朵接受到背部碰撞的聲響時,難以忍受的疼痛逼得我痛苦在地上翻滾。臉好痛,背也好痛,安撫哪邊都不是,誰可以來幫幫我!
 
  「你……你是誰!」
  我努力睜開緊閉的雙眼,發現前方的暗處有個不斷蠕動的身影。
  定睛一看,似乎是個女性。雙手壓著自己的裙子,身體顫抖到連我都感覺得到她現在一定感到非常不安。紅色的長髮壓在肩膀上,順勢落下。湛藍的眼珠子閃爍著憤恨的光輝,彷彿看到什麼爛東西似的。
 
  ……等等,這名女性好像有點眼熟。
 
  仔細端詳,她的身體十分嬌小、胸前平坦。與其說是女性,不如說是女孩比較正確,這就是所謂的幼女體型吧。
 
  話說回來,這名女孩真可愛呢,在我腦中的女性資料庫中CP值名列前茅。
  尤其是抿嘴臉紅的模樣相當討喜,讓人忍不住想要摸摸她、逗逗她。對了,就像貓咪一樣,很想拿根逗貓棒試試看她會有什麼反應。
 
  「你到底是誰!回答我!」
  臉變得更紅了,真可愛。……不對,現在不是看著陌生幼女癡迷的時候,還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先釐清。
 
  「這裡是哪裡……?」
  「不要用問題回答我的問題!我現在正在問你是誰!」
  「呃,那妳又是誰?」
  「應該是你要先自報家門才對吧!你是怎麼進來這裡的!」
  這裡……?我好奇看了看了四周。不論是地面、牆壁還是天花板都是凹凸不平的石頭紋路。背後有不停搖曳的光線,一塊塊長方形的橘色光塊映在地面上。我回頭一看——生鏽的金屬圓形欄杆一根又一根一字排開。
 
  這裡是監獄……?不,與我所知的現代監獄好像有點不一樣。
 
  「古時候的地牢……嗎?」
  「什麼古時候?這裡是地牢沒錯,為什麼要加上古時候?」
  「呃,不,沒什麼……咦?妳……?」
  或許是剛開始我的眼睛還不習慣幽暗的環境,直到現在我才知道到這名女孩的手腳分別被套上了手銬和腳銬,身上只簡單套著布滿黑漬的白布衣。模樣十分悽慘,令我稍微嚇了一跳。
 
  注意到我不尋常的視線後,女孩若無其事舉起雙手,便聳聳肩隨口回答:「沒什麼。」從輕鬆的態度可以得知她一點都不在意自己現在的慘狀。那雙眼眸宛如看清了什麼現實一樣,不存在任何想要反抗的意志。簡直在告訴別人她的處境是理所當然的,沒什麼值得抱怨。
 
  「你還沒告訴我你是誰耶!然後你又是怎麼進來這裡的!」
  「我的名字是千束千里……怎麼進來的話……呃,不知道。」
  我比妳更想知道我是怎麼來到這裡。「家裡→詭異房間→地牢」這種進展早已超越我能理解的範疇了。
 
  「……哼,我還以為是神明降臨了,看來並不是。」
  女孩抱緊自己的雙腿並嘆了一口氣,任由紅色長髮散落,滿臉無奈盯著我瞧。
  「趁著還沒被其他人發現,你趕快離開吧。」
  「……」
  女孩揮了揮手,簡直像在驅趕什麼煩人的蟲子一樣。看在眼裡實在不好受,但我仍站起身拍了拍褲子上的灰塵。既然要我離開,那我也沒理由留在這了。
 
  「要怎麼出去?」
  「……啊?」女孩歪著頭,露出險惡的態度,一臉你在說什麼廢話的表情。
  「那個,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出去。」
  「你怎麼進來的,就怎麼出去吧,問我做什麼。」
  「的確……但問題是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進來的……」
  總不能說自己遇到了四件會說話的內褲,然後莫名其妙就跑到這裡來了。這種鬼話如果真有人相信,那個人不是白痴不然就是覺得你好煩隨便附和。……等等,內褲?我快速將手伸進褲子口袋,取出照片。
 
  「怎樣?」
 
  比對了五次,髮型不一樣以外,其它特徵完全吻合。
  除了照片上的溫柔微笑讓我難以想像是眼前這名傲氣沖天的女孩,幾次比對後基本上能夠確定是同一個人。換句話說,根據內褲們的請託,我要成為這名女孩的白馬王子……?不不,這是犯罪!
 
  找小學生當女朋友,絕對不是身為一個健全有為的十八歲青少年該有的行為。
  萬一被人發現到,這會被對方家長告到死啊!生涯資歷上還會被畫上一筆,更別提未來得忍受其他人冰冷的目光!我的臉皮才沒那麼厚,被人永遠當作蘿莉控看待還不如自我了斷吧!
 
  「不管什麼都好,這座地牢真的沒有什麼秘密出口?」
  為了我的未來著想,拚死也要逃出去,一旦被貼上標籤就撕不下來了!
  「沒有,完全無漏洞。」
  「真的假的!?」崩潰的我跪倒在地上。逃不出去的意思就是說我接下來只能待在這裡生活?然後還要和一名未到法定結婚年齡的幼女在地牢中同居?這豈止糟糕,簡直無法無天了!我不要這樣!誰可以救救我光明的未來!
 
  小黃你在哪裡!你的主人現在有難了!很需要你的出現!快靠你的鼻子找到我!我不想變成蘿莉控!也不想和未成年幼女同居!我只想當個普通煩人,才不想遊走在法律邊緣!想到樸實就想到我,我才不要想到幼女就想到我!不……不管了!我絕對要逃出去!可惡!這欄杆明明生鏽了,為什麼連彎都彎不動!
 
  「快過來!」
  正當我努力想要撐開金屬欄杆時,後面的女孩焦急地輕聲吼叫。
  「為……為什麼?」
  「不要廢話了!你想死嗎?」
  一聽到死這個字眼,寒意瞬間爬過背脊。我慌忙地跑到女孩身後,盡力縮緊身子讓自己融入黑暗當中。
 
  稍微冷靜下來後,我才聽到有腳步聲出現,似乎正往我們這邊接近當中。
  是誰?不對,想這個問題做什麼,我絕對不會認識走過來的那個人。……唉,不知道向外面的人求救,他們會不會放我出去。我抱持著一點點的冀望,但馬上又被自己腦中出現的下個想法破壞掉:看到一個陌生人隨便闖進地牢中,對方怎麼可能會心平氣和放你出去,十有八九都會懷疑你是來救人的。
 
  「挺有精神的,<赤炎魔女>。」
  稍嫌尖銳的男聲在我耳中響起,我原本想探頭一看,但卻被女孩的手抓住。
  「承蒙您的諷刺,我們魔女體力可是很差的。」
  「既然這麼疲憊,乾脆早一天解脫吧。」
  「我沒問題。」
  「真有勇氣。但很可惜,教會那邊明明腐敗得要命,但卻意外守時。」
  「那些老頭和你以後一定都會下地獄吧。」
  「就是為了防止這種事發生,我們才決定要獻上魔女。」
  「……哼,真是無聊的迷信。」
  「其實我個人很想將妳收為部下,但可惜我們沒有緣分。」
  「要我當你的部下還不如一把火燒了我算了。」
  「哈哈,對於<赤炎魔女>而言,放火是獎賞吧。啊,但對<金屬魔女>就不一定了,不知道用火燒死她的感覺是怎樣。」
  男子哈哈大笑,聲音大到整個地牢都是他的回音。我光是為了不發出聲音就繃緊了全身神經,哪能像他一樣放鬆隨意。
 
  「哎呀,不用擔心。在妳之後,妳們五姊妹相繼都會處死,很快又能再見面了。」
  女孩沒有回應,反而屏住自己的氣息並握緊拳頭,與她緊緊依靠的我能隱約感受到她傳來的輕顫。這是憤怒嗎?還是單純無法接受自己的無力?
 
  「剩下二十八個小時,好好享受妳人生最後的終點吧,<赤炎魔女>。」
  帶著笑聲的男子隨著腳步聲揚長而去,地牢再度恢復寧靜。確認欄杆外沒人後,我呼了口氣放鬆身體,呈大字形躺著。
 
  剛才真是要命,幸好兩人對話時間不長,不然我無法保證自己究竟可以變成木頭人多久。好久沒玩「一二三木頭人」,感覺自己的技術生疏了不少,小時候我可是被附近的小孩稱作「神木王」呢。不對,為什麼會想起丟臉的回憶。
 
  「你還是快點離開吧。」
  「呃,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離開。」
  女孩背對著我輕聲提醒,我只能回復一樣的答案。都怪那些該死的內褲,要不是因為他們,我就不會淪落在這裡蹲苦牢了!
 
  「你剛才聽到了吧,我只剩二十八小時能活,接下來就無法再繼續幫你了。」
  「……為什麼妳要被處死?妳犯了什麼重罪嗎?」
  「沒有,我從來沒有做過壞事,連捏死一隻昆蟲都不曾有過。」
  「咦?那…..那為什麼會被下令處死?這太不合理了吧!」
  「很簡單,因為我是魔女,是召喚<魔王>的材料。」
  魔…..魔女?不,先等一等,是那個魔女嗎?會騎在掃帚上飛翔的魔法少女?還是說那個,電影上常演的那種整天抓小孩當祭品的可惡魔女?不不,再等一等,現實中會有魔女這種人物嗎?這應該是存在人類妄想中的虛幻角色吧!
 
  「你的表情為什麼一臉像是被岩漿燙到一樣?」
  被燙到就死翹翹了吧!那究竟是什麼表情!好難想像!
  「……你該不會不知道什麼是魔女吧?」
  女孩轉過頭,滿臉狐疑瞪著我。不知道魔女的我真的有這麼奇怪嗎?不對,十二年義務教育根本沒有告訴我們世界上有魔女啊!
 
  「你到底是從哪裡來的?一開始我以為你會魔法,所以才會突然出現。可是從你剛才說出我不知道怎麼回去後,我感到很奇怪。現在又得知你似乎不知道魔女的存在,在大陸上魔法就如同常識一樣,不可能有人會不清楚。回答我,你是從哪裡來的?又是為何目的跑到我這裡來?」
  面對咄咄逼人的詢問,剛放鬆下來的神經又再次繃緊。看來,我似乎上演了許多網路小說都很喜歡的情節——穿越到了陌生的異世界。但這裡有個不同點,我是被四條內褲送過來的,簡直糟糕透頂!爛透了!
 
  「我……我是從地球來的。」
  「……那是什麼?」被投以冰冷到會產生快感的視線。
  果然,這名女孩不知道地球的存在。這也當然,退個一千萬步來講,萬一這裡真是所謂的異世界,那不知道地球是當然的。就和地球人不會知道有個異世界存在一樣,彼此是相對的。
 
  「總……總而言之我是從很遠的鄉下地方來的……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我尷尬的笑容,女孩瞇起眼睛盯了我好一陣子,最後才像是放棄一樣嘆氣,緊接用睜圓那雙看似虛幻的湛藍眼眸。
  「……算了,最後的路上有人陪我作伴也算不錯了。」
  「不不不,我可沒說要死啊!」
  「我幫不了你、你也逃不出去,被發現是遲早的事情。那些人可不是說一句我不小心路過就可以打發的白癡,你可能會被教會抓去審問,最壞的情況就是被冠上邪教名號,進行異端審問。不管如何都難逃一死。」
  一聽到女孩吐出的話語,我的臉頓時失去溫度,感覺正從指間飄逝。我只是不小心誤入這裡,沒想到卻惹上死亡風波。可惡,我要找律師!律師在哪!這裡有個罔顧人道的教會!不對,異世界哪來的律師!就連法庭都沒有吧!
 
  「嘻嘻,可能是你上輩子做了什麼壞事,就陪在我旁身邊贖罪吧。」
  別人絕望時妳在開心什麼啦!可惡!混帳!笨蛋!蠢貨!給我爆炸去!快把我送回家裡!那四條該死的內褲!到底該怎麼辦才好!警察!防爆人員!媽媽!爸爸!妹妹!姊姊!弟弟!哥哥!小黃!隔壁的阿姨!賣魚的大叔!學校的教官!是誰都好,快點來救救我!我都還沒脫離處男,怎麼可以死在這裡!啊啊!煩死了啦!
 
  我的腦袋混亂到連思緒都亂七八糟,哪有人得知自己即將被處死的消息還能保持一貫的冷靜。我所生活的國家正處於法治時代,高喊人人自由平等,動用私刑絕對是不允許的。沒想到身為一屆準畢業生的我,會穿越到異世界迎接人生最後一刻,這究竟是在演哪齣肥皂劇!根本是超展開了啦!
 
  (千里,我在這裡。)
 
  吵死了!不要在別人煩惱時插話啦!我現在正在思考嚴重的人生問題!
 
  (千里,我在下面。)
 
  閉嘴!我現在超想哭的!後悔沒和暗戀的同班同學告白!早知道我人生的終點是在異世界的話,我一定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告白再說!
 
  (千里,快注意到我。)
 
  拜託你安靜點好不好,我真的很——咦?
  剛才是不是有什麼聲音?確切來說好像是從下方傳來的?可是我的下方什麼都沒有,聲音到底是從哪冒出來的?
 
  (千里,這裡這裡。)
 
  是從下方傳來的沒錯,但嚴格來說是胯下的位置。
  等……等等,該不會……不不,怎麼可能呢?快停止啊我的腦袋,不能繼續往那裡思考了!一旦接受一切就永遠回不去!樸實健全的我就會消失了啊!……啊啊,可惡!實在是太可惡了!
 
  「呀!你幹嘛脫褲子啊!變態變態變態!你這變態!該…..該不會想對我……」
  安靜點,我對貧乳幼女沒興趣,而且我的心理狀態非常健康,才不會想要犯罪!
  不理會滿臉通紅的女孩,我扯開皮帶、拉下拉鍊,一股作氣將長褲脫下來。冰冷潮濕的空氣令我抖了一下,然後我發現——
 
  「呼,空氣終於變得比較流通了,剛才真是悶死我啦。」
 
  ……
  …………
  ………………
  ……………………
 
  不,怎麼可能呢?
  我才不會接受這種事呢,論等級而言也跳脫太大。
  啊哈哈,這一定是夢沒錯。哎呀,沒想到我意外是個童心未泯的孩子,這麼喜歡作夢。一下子夢到和內褲對話、一下子夢到在異世界的地牢和幼女對話,然後一下子又夢到——
 
  「半小時沒見了,我是白,還記得我嗎?」
  「不不,為什麼我會穿著草莓內褲!我原本的豹紋四角內褲去哪了!不要用那種鄙夷眼神瞪我!這才不是我的興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被內褲送到了地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22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5 篇留言

朋友少
標題既視感[e29]

07-22 16:52

不改
錯覺,我絕對不知道什麼山田的[e1]07-22 16:54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幼女啊!!!!!!!

話說頭髮少的ㄋ

(邊看邊看FB沒香了)

07-22 16:55

不改
頭髮少目前很忙,正在開掛中[e1]07-22 17:32
共與
糟糕,好像很有趣的感覺[e32]

07-22 16:56

不改
反正就是糟糕的作品[e25]07-22 17:33
桔梗麻雀™
男主角可以用內褲變身對吧?
可以變成變態假面對嗎?wwwww

07-22 17:03

不改
這樣男主角大概會被我玩到嫁不出去了吧XD07-22 17:33
咚琉渲
邊看邊笑邊被雷,這種奇妙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07-22 17:04

不改
這正是所謂的趣味雷文[e1]07-22 17:34
璃魅●貍
這什麼啦XDD算了,有點想繼續看@@

07-22 17:05

不改
不吐槽了唷[e18]07-22 17:34
月詠紫苑
感覺不合口味 但是好像滿有趣的

07-22 17:06

不改
簡單講,就是用內褲開掛[e1]07-22 17:34
馳翔
馬~der 又是幼女文 你讓我看了什麼東西 哎呀! 他的手可以穿過我的巴巴R
༼ つ ͡◕_ ͡◕ ༽つ

07-22 17:10

不改
這裡只有幼女文[e18]07-22 17:35
Link《零與流星》
又有新坑! 我的麗蓓卡呢? 幼女! 內褲! 不改的嗜好越來越 嗯嗯 我知道的

07-22 17:58

不改
我超純潔的,不解釋07-22 20:19
祈緣
[e28]內褲到底怎麼說話的!?
還有,是幼女阿,是幼女(死魚眼(X

07-22 18:42

不改
這要問內褲了[e1]07-22 20:20
太妍粉銀髮妹控
不愧是不改,癖好無所遮掩的顯現了~~

07-22 19:16

不改
就說我超純潔的[e18]07-22 20:20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不改想要內褲想要到小說化了!?(被打)

07-22 19:24

不改
不知道,睡著起來後小說就寫完了[e1]07-22 20:20
幸次
主題到底是內褲還是幼女?搞不清楚辣www

07-22 20:31

不改
都是啊[e25]07-22 21:02
閃亂荷包蛋
............我要純白的

07-22 20:53

不改
你這個髒髒[e1]07-22 21:02
萌筆
不改……(鉛筆悲哀的拍肩) 有需要我可以拿內褲給你(新的)

07-22 21:16

不改
我才不要[e42]07-22 22:46
護衛
胖次啊......[e5][e32]

07-22 22:09

不改
Zzz07-22 22:46
反BP干擾器
不改真正的吶喊:與其自我了斷還不如被人永遠當作蘿莉控看待!
(誤)

這男主角也太可憐,被抓來還要穿草莓內褲www
然後呼叫小黃我以為要上演龍龍與忠狗了

總之還是很糟糕.....!

07-22 23:39

不改
下一回其實已經寫完了,被我玩得更慘XD07-23 01:33
雲滄暮
看完之後,腦袋只有三個詞:雷、內褲、幼女

07-22 23:46

不改
恭喜你獲得通關密碼[e1]07-23 01:33
幸次
這樣啊、那麼務必把其中一個當成主軸、不然我覺得讀者會看得很亂

07-23 01:27

不改
看我開頭就玩成這樣,這部想必不會正經到哪去,而且幼女和內褲都只是角色,並非這部作品想要講述的主軸,下一回才會隱約點出一點點XD07-23 01:34
御雷天響
我覺得當主角穿過草莓內褲時就已經嫁不出去了………

07-23 12:19

不改
不要這麼快放棄,人生還是有點希望......[e1]07-23 13:13

胖次主題

07-23 13:24

不改
[e1]07-23 18:30
灣狼
好可憐的男主角啊(大笑l

07-23 15:13

不改
被我玩到不成人樣了[e28]07-23 18:30
茶不在
非常好奇啥是山田

07-23 16:02

不改
搜尋一下就知道了[e1]07-23 18:31
足フェチのドM
穿著白好笑ww

07-24 09:44

不改
那是一條草莓內褲[e25]07-24 16:49
皇祐
為什麼會讓我想到漫畫家與助手呢?[e29]

07-25 13:32

不改
錯覺,一定都是錯覺07-25 15: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3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心得】牛肉蓋飯-「這... 後一篇:《銀莉絲女子學園》-第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