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原創]心的主旋律(主:利笠)

作者:寂靜的夜│2014-07-22 15:47:33│巴幣:0│人氣:136
Chapter9
接著他們就一起走到後台,看見兩人的助理依靜和赫里絲塔正在聊著天。
「妳不覺得我們家前輩和三笠小姐蠻配的嗎?」依靜開啟了八卦模式。
「嗯,這個組合好像不錯!」赫里絲塔笑著說。
「哈哈!妳也這麼認為呀!那我告訴你一個消息,是我偷聽到前輩在講電話的內容喔!」依靜興奮的說。
「好哇!好哇!快說。」赫里絲塔說。
「就是前輩在電話中說:寶貝,妳睡了嗎?然後.......明天晚上約什麼會的。」依靜說。
「那寶貝是誰呀?妳前輩不會是gay吧?」赫里絲塔說。
「不可能啦!不可能....我敢說和前輩講電話的一定是女的啦!而且我們前輩這麼man,不會是gay啦!依我是超級無敵的挖八掛偵探來看是不可能的。」依靜很有自信的說著。
「咳!我怎麼都不知道,我的助理是超級無敵的挖八掛偵探,還把我的私人隱私說出去,重要的是妳怎麼聽到的?」利威爾黑著臉說。
「前....前輩,就.....就是你.....昨天叫我幫你拿後天的行程表的時候啊!我剛離開沒多久,又想到康尼作曲家想在下星期一請你演唱他做的歌,所以又跑回去找你,然後就聽到寶.....貝啥的!」依靜對前輩有些抱歉的說。
「還有誰是gay?」利威爾的臉已經跟木炭差不多黑了。
「呃........三笠救我!」赫里絲塔打出悲情牌。
「算了吧!前輩。」三笠說。
「嗯。好吧!你們先走!」利威爾對著兩個小助理說。
「哦!好吧!掰掰啦!」 兩個小助理說完,就各自走了回去。
「走了!約會去!」利威爾說著,順便牽起了三笠的手。
「嗯。」三笠想這應該就算簡單的幸福吧!想著想著,臉上又泛起一抹紅暈。
=========================
到了餐廳
「請問兩位,有訂位嗎?」服務生說。
「有。」
「啊~你是尤彌爾嗎?」三笠看著服務生說。
「蛤?妳是......三笠?」服務生尤彌爾說。
「是啊!真巧,我今天也遇到了赫里絲塔呢!她現在是我的助理。」三笠開心的說。
「那你可要好好對待我可愛的赫里絲塔喔!」尤彌爾說。
「當然。」三笠說。
「好,兩位請跟我來。」尤彌爾說完,領著三笠和利威爾到他們的坐位。
「那我先去忙了~」尤彌爾說。
「好。」
「他是誰啊?」利威爾問。
「哦!他是我大學同學,自從畢業後,就和赫里絲塔一起來這裡生活,已經五年沒連絡了!」三笠說著,一邊回憶著,還是學生的那些美好時光。
「性別呢?」利威爾又問。
「女的,但不重要,真愛不分男女  年齡  身高  胖瘦的。」三笠說。
「呵!那你就不要一天到晚,都小矮子 小矮子的叫,如果下次我再聽到一次,妳會得到我特製的懲罰!」利威爾危險的瞇起眼睛。
「哦!好啦,小氣...」三笠說。
「隨妳!對了,那天我載妳去燒烤店的路上,妳到底在想什麼?臉色不太好看!有心事?」利威爾說。
「呃......沒、沒有啊?我正常的很。」三笠開始語無倫次。
「是嗎?我看妳好像有是瞞著我?!」利威爾顯然不放過三笠的意思。
「..........我不知道....」三笠說。
「算了!只是逗逗妳的......」利威爾微笑著道。
「先生 小姐 這是您的餐點!」服務生說。
「可是.....我們還沒點餐啊!」三笠疑惑的說。
「我點的。」利威爾說。
「你什麼時候點的?」三笠問。
「那不重要!先上餐吧!」利威爾避開了三笠的話題,因為他才不會說這頓飯是自己早就安排好的了。
接著服務生把有蓋上蓋子的餐點放在桌上,然後再把7種不同顏色,不同字母的數字蠟燭點燃放在桌上排成一圈,看著服務生一連串的動作後,讓三笠心裡產生了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暖暖的,溫柔的,就像是要讓她一直沈淪下去。
「喜歡嗎?」利威爾看著三笠問。
「這些.....為什麼?」三笠想著自己和利威爾才交往沒多久呢!為什麼要對自己這樣?
「有什麼為什麼嗎?就是想對你好啊!愛一個人不就是這樣嗎?還需要理由?」利威爾說。
「沒......我....我只....是.....除了家人和朋友,就沒有人對我這麼好過了!謝謝你~」三笠有些感動的說,一邊看著桌上的造型蠟燭,有著5   2  0  1   3  1   4的數字。
「呵~這麼快就滿足了!我還要送妳一個禮物呢!」利威爾說完,就從口袋裏拿出一個粉紅蕾絲的小盒子,然後走到三笠的位子旁邊,在她眼前把小盒子打開,盒子裏裝著兩條鑽石對鍊,耀眼奪目,「我幫妳戴上吧!」利威爾說。
「.......可是......」三笠覺得自己不能收這麼昂貴的禮物。
「不要可是了!我已經買了,如果妳不戴,我要找誰戴啊?還是........妳不喜歡啊?那......我拿去換別款的好嗎?」利威爾皺著眉頭的問。
「沒有....我.....我很喜歡。」三笠說。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21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k912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收集】各類利笠同人作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