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夜暮之曲:灰色地帶】亞櫻

作者:彼岸│2014-07-22 10:56:40│巴幣:14│人氣:141

 角色設定:

  名稱:絲汝.欽鷹本.亞櫻

  性別:女性

  派別:灰色地帶

  外貌:將在角色章節中敘述。

  能力:物質化(型態變化)

此式為將實際物體的物質轉化,讓它的物理性質發揮至極,特質化的一類型。例如水,能轉化為冰,抑或昇華成水氣。但不能改變其性質用途。

針對獸化與型態化之特質化能力。

 優勢:

(1)適合與獸化者戰、型態變化的攻擊者戰鬥(物理型態)

(2)能化雪為蒸氣、將大石塊變成碎石,造橋鋪路等多項功能。


 劣勢:

(1)需要實體操控,且無法面對特質化的敵人(無實體型態)

(2)操控數有最大上限(熟練此技能為基礎一,上限基礎三)。


 其他:來自灰色地帶,原為永夜城里的貴族-欽鷹本世家的千金,危機處理能力及反應力過於強人。後因父親與灰羽的通信被揭發,而在捉緝開始前逃離至灰色地帶,與母親-絲汝.欽鷹本.麗法,在受灰羽保護下,安全生活。

見識過這個世界的醜陋,卻不願承認世界的矛盾。加入灰羽的行列。



(本報礙於當事人阻拍,故無照片)←之後補上,或文中敘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由於過往故事需求,便將她創造了出來。她只會出現在本故事中,不會將她的存在登入在角色串裡,覺得有點對不起她。

只是一個被抹去的存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夜暮之曲-公會網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18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不透光
那個,你那個能力應該算是特質化而不是形態化唷!

07-22 18:09

彼岸
您好,感謝您的回覆,關於三個孩子,我已知悉。而我的註解似乎也讓您誤會了,上頭的型態變化,專指操控物質的型態,與其變化。這個能力本就屬特質化。

想問您的是-當我把這個角色設定為配角,那她應不應該登入角色串?

07-22 18:24
沒事別亂立FLag
很棒的孩子~~能力我喜歡^^

07-23 14:31

彼岸
但並不會出現在主線喔,因為已經在天上了。她永遠看著日出與日落的浮雲、潮汐週期的變化。她是一個偉大的靈魂,可能會下凡來找古董喔XDD
07-23 16: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loveforyo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曲:第一章】交易... 後一篇:【角色:里本】第三章: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